淡水黑珍珠10mm要多少錢,黑珍珠價格多少錢一顆

2022-04-04 11:09:39 字數 3085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珍珠一般只有白色,紫色,粉色系三種顏色居多。黑色的你要注意看是不是假珠哦。珍珠的價值不是但看珍珠的品種跟大小的,還跟珍珠的形狀,光澤,瑕疵數等有關。

珍珠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瑕疵越少,價值就越高。

黑珍珠**多少錢一顆

2樓:蝶娛

大溪地黑珍珠在珍珠界是比較昂貴的一種,具體的價位,也需要看珍珠的質地和品牌因素。一般來說,一顆直徑13毫米的大溪地珍珠,光澤度好,瑕疵少,品質較高,價錢在一萬元左右。

3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黑珍珠有人工養殖的,也有天然的,一般一般來說天然的黑珍珠**會比較高一點,黑珍珠其一般都是要

一、兩千塊一顆的。

優質黑色珍珠的年產量估計不超過15萬顆,其中40%通過一年一度的國際拍賣會**。大多數黑珍珠粒徑集中於9mm至10mm之間,大約有6成以上黑珍珠粒徑不超過11mm。因此一般把11mm作為黑珍珠的珍品的界限,而15mm以上精圓形黑珍珠因非常稀有,連現成的可參考市場**都沒有,足見其昂貴稀有。

擴充套件資料

生產黑珍珠的珍珠貝母是一種會分泌黑色珍珠質的黑蝶貝。黑珍珠的美在於它渾然天成的黑色基調上具有各種繽紛色彩,最被欣賞的是孔雀綠、濃紫、海藍等彩虹色,它強烈的金屬光澤會隨著珍珠的轉動而變換,不是其它改色珍珠可以比擬。

黑珍珠只有兩個主要的天然產地:一是波利尼西亞群島的大溪地島,產出全球95%的黑珍珠;二是庫克群島的彭林島和馬居希基島,產量佔總產量的4%。其它太平洋島嶼產量不足百分之一。

這兩個地區同居於太平洋中南部,故又稱黑珍珠為黑色南洋珠。

大溪地黑珍珠是南海法屬波利尼亞境內鹽湖的特產,珍貴異常,享有皇后之珠和珠中皇后的美譽。大溪地黑珍珠的培植很困難,養殖珍珠貝的過程很長且易死亡,加上天氣和水質等因素的影響,成品十分罕見。大溪地黑珍珠的質量等級有五項標準,分別是體積、形狀、顏色、皮光和純潔度。

4樓:珍珠美人品牌

珍珠不同品質價值不同,形狀越正圓,光澤強表皮瑕疵越少的價值最高,越大規格的黑珍珠價值就越高,以最好品質的黑珍珠為例,9-10mm的市場大約價值2000,10-11mm的市場大約價值4、5千,11-13mm的市場價值5千-1萬,13mm以上的就價值1萬以上了,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天然的淡水珍珠貴嗎?一般多少? 15

5樓:麥子婷

一般判定珍珠

的**是要看珍珠本身顏色、大小、形狀、光澤、珠面質量這5個方面決定內珍珠價值容,目前來講純天然的淡水珍珠已經非常稀罕,所以**是非常昂貴的,市場上的天然淡水珍珠 一邊都是人工養殖的價錢要看珍珠本身顏色、大小、形狀、光澤、珠面質量來定。

6樓:千越王府

珍珠和鑽石一樣分等級copy的,中國是世界70%以上bai

的淡水珍珠產du區,所以找到合適的渠zhi道,相比海水珍珠**還是dao比較低的,而且淡水珍珠沒有核心,整顆都是由珍珠質包裹!你問的**太籠統,在這裡也無法回答,最好是要具體到大小和成色,有問題可以問我qq368012573

7樓:榮廷_主任

根據大小, 形狀, 表面質量以及光澤度不同,**各不相同。

黑珍珠大概值多少錢?

8樓:珍珠美人品牌

珍珠不同品質價值抄不同,形襲狀越正圓,光澤強表皮bai瑕疵越少的價值最高,越du大規格的黑珍珠價值zhi就dao越高,以最好品質的黑珍珠為例,9-10mm的市場大約價值2000,10-11mm的市場大約價值4、5千,11-13mm的市場價值5千-1萬,13mm以上的就價值1萬以上了,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9樓:性凡雁習蓮

海南黑珍珠的一顆**300~500元吧,南洋珠比較貴些,根據大小**大概在1500左右。

內地的珍珠**

只高不低

看城市消費水平而定

帕皮提黑珍珠就是大溪地的嘛,如果不是一顆10mm的黑珍珠多少錢,如果是,多少錢了!求大神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的價值**跟產地沒有關係 只跟具體的品質有關 10mm好的基本也在中三到大三的**吧

一顆直徑一釐米的珍珠,市場價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珍珠以顏色、直徑大小、光澤等衡量等級,8mm以上的為特級,

珍珠業內有句俗語:七內珍容八寶。超過8mm可以是寶珠的級別

因您沒有具體**供評價,因此只能大致的說個底數

無瑕疵紋等1釐米的黑珍珠至少1000元每顆,色澤好則加倍.這個要是要具體分析看的

到典當行問問,看人家收不收,市面上無法評估**的東西,如果值錢,人家會告訴你**。

1cm的珍珠的確非常少,屬於珍品。銀鑲嵌的吊墜一千以下就有了,k金鑲嵌的一千五以上,具體看珍珠的品質等級 。

如果是正圓光澤好瑕疵少的淡水珍珠項鍊,8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項鍊**約在3千5以上,而9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5、6千元以上,而您說的10mm左右大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在1萬8以上。所以說,珍珠規格每大1mm,產量越少,價值就翻倍。

希望回答可以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直徑一釐米的珍珠,市場價是多少?

珍珠以顏色、直徑大小、光澤等版衡量等級,權8mm以上的為特級,

珍珠業內有句俗語:七珍八寶。超過8mm可以是寶珠的級別

因您沒有具體**供評價,因此只能大致的說個底數

無瑕疵紋等1釐米的黑珍珠至少1000元每顆,色澤好則加倍.這個要是要具體分析看的

到典當行問問,看人家收不收,市面上無法評估**的東西,如果值錢,人家會告訴你**。

1cm的珍珠的確非常少,屬於珍品。銀鑲嵌的吊墜一千以下就有了,k金鑲嵌的一千五以上,具體看珍珠的品質等級 。

如果是正圓光澤好瑕疵少的淡水珍珠項鍊,8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項鍊**約在3千5以上,而9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5、6千元以上,而您說的10mm左右大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在1萬8以上。所以說,珍珠規格每大1mm,產量越少,價值就翻倍。

黑珍珠11公釐市價是多少錢

可以去 搜搜對比下 親,市面上的黑珍珠和金珍珠大部分都是染色珠哦,並沒有很多純天然的,所以不建議購買喲。大溪地黑珍珠吊墜大小 size 11 12mm的 是多少 涉及到大溪地黑珍珠吊墜的品質 大小 鑲嵌金屬的材料 重量 設計等不同,的範圍是可以很大的,幾千深圳幾萬的都有可能。一般18k金鑲嵌的黑珍珠...

dnf遺黑珍珠公尺斯特加11多少錢

作為首飾,如果沒加紅字,那麼 11跟不加區別不大,所以它的 就是個黑珍珠 帶遺字還要便宜些,屬性要低些。dnf黑珍珠 公尺斯特現在值多少錢?江蘇3區2000w上下。各個區應該差別不大。都是搶手貨。dnf黑珍珠 公尺斯特值280w金幣。黑珍珠 公尺斯特。裝備分類 飾品。裝備部位 戒指。所需等級 55 ...

淡水珍珠項鍊多少錢一條,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正圓,強光的話不貴,影響珍珠 的因素有很多,大小,形狀,光澤,瑕疵等。珍珠越大,光澤越強,形狀越圓,瑕疵越少,珍珠的價值就會越高 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影響珍珠項鍊的因素 漂亮的光澤。珍珠深醇的內在光澤與外在冷光是評估其價值的最關鍵品質。高光澤的珍珠能很好的反射光芒 你應該可以在它表面看到你自己的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