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中國都是有錢人家才去踢球的,為什么

2022-10-18 11:05:12 字數 1001 閱讀 4226

1樓:

因為踢球的成本高,沒錢的人,學不起。踢球在普通人眼裡是乙個遊戲專案,可是在真正想踢球的人眼裡卻是一門藝術,一門學問。

若是想提的好,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來教,那麼學費必然會很貴。在我們這個城市,小孩子若是想學踢球,一堂課至少要200元錢,可是相當於我們普通人一天的工資呢!

想踢球還得有裝備吧,球衣球褲,怎麼的也得買幾套,球鞋就更不用說了,你總不能穿皮鞋去踢球吧?

而且專業的球鞋可以更好地保護腳踝,不讓踢球的人受到傷害。一雙好的球鞋不比名牌皮鞋便宜,沒錢的人連好球鞋都買不起,還談什麼踢球呢!

踢球會消耗人大量的體力,還會出很多汗,那麼在踢球期間,人們肯定要花大筆的銀子為自己補充能量了。

一瓶運動飲料要6元-10元,1斤牛肉要30幾元……窮人家,**吃得起呢?可是若是不吃,又沒有力氣去踢球,所以乾脆就不踢球了。

2樓:貼吧女僕長

即使中國隊拿下了最後一場,很多人還是噴,甚至這些人中很多連比賽都沒看。這些人從比賽結果噴到球員背景。

很多人說中國都是有錢人家才去踢球的!那是為什麼?

普通人家或者窮人家,家長沒有那麼長的目光,都讓孩子乙個勁的讀書,就算隨孩子去的,也不會用讀書的錢讓孩子去踢球。就來平時的愛好都會被當作不務正業。那麼只有有錢人家,才讓孩子接觸這些,乙個是人家孩子未來有保障,二來是很多有錢人比普通人有目光(當然讀書不是沒有目光)。

中國足球文化並沒有多少,即使足球始於中國。

國家是嚐到了科教興國的甜頭,說好的學生減負,可是越減學生負擔越重。所以國家也不可能大規模掀起足球文化。

所以說,中國即使有14億人,可是真正踢球的,學習踢球的非常少。要知道,梅西,c羅,內馬爾等等都是5,6歲就開始學習足球的(是學習不是接觸)!

所以說,這支隊伍已經是中國水準了!特別是裡皮帶領的這支隊伍,有拼搏精神,已經和曾經的中國足球有著很大的差別。

這樣的對比不是個別現象

3樓:中原易客

富人是生活,窮人是生存,生活和生存一字之差。社會現實就是這樣

買車的都是有錢人嗎,為什麼明明沒有錢,很多人還是選擇買車?

不一定啊,也有沒錢的人去買車為了裝x的 也有沒錢的但是確實有用車需求的人。每天都看到交通堵車,為什麼現在的有錢人那麼多?我敢肯定他們的家庭條件都是非常富裕的。不然怎麼敢買車 20 現在買車bai的與過去大不一樣啦,過du去是有錢人才能zhi買汽車,dao現在有錢沒錢都可以買車。一是版汽車生產廠家多,...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結交有錢人,我有很多有錢的親戚,也沒得到什麼好處啊

我也是啊,但是親戚跟朋友就不一樣啦,我親戚都挺有錢,但是合不來啊,合的來的有困難隨隨便便就能借好幾萬,朋友有錢不僅在事業對有幫助,在生活也幫助不少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結交有錢人,我有很多有錢的親戚,也沒得到什麼好處啊。那些人是錯誤的內思容維,別人或,親戚,即使有再多錢,和你沒有任何關係,當你找他借錢,...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結交有錢人,有什麼好處,就算認識很多有錢人

你不得不承認一件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周圍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所以,認識一些出色精英,他的經驗,方法,觀念都是不同的,多認識一些有錢人,你也會變得知道怎麼去賺錢,就算賺不到錢,也賺到人脈,就算人脈也沒賺到,至少經驗賺到了,如果連經驗也沒賺到,那只能說,你還是回山上去吧!不要聽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