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自己和很多人在船上,昨天夢到自己和很多人在船上

2021-03-04 02:27:48 字數 3810 閱讀 1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乘遊艇,生意會不斷興旺。夢見和妻子一塊駕駛遊艇,夫妻生活會幸福、美滿。夢見別人乘快艇,大難將至。

女人夢見丈夫駕駛遊艇,夫妻會感情不和。病人夢見乘坐遊艇,身體很快能恢復 。

2樓:乙個人造飛機

夢見鬼怪是好事,船是住所居所的意思,結果你自己聯絡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沒什麼實意的,不要太在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樓上的 哈哈!~~

好好享受夢吧 畢竟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那種意境的

現在想做夢都沒了 一下睡到天亮

5樓:gao執著

恭喜你你要發財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自己悟吧!

夢見 看見很多人坐在船上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以同舟共濟的精神對待目前跟你處在同一條船上的人。如果必需合作的人自己都起內鬨了,更遑論面對競爭者的挑戰。自我為中心的行動惹人刺眼,與其強勢進攻不如保護防守好自己的地位。

感覺方向錯誤時就該要找夥伴們商量一下較能獲得好建議。

夢見看見很多人坐在船上的吉凶:

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兇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大吉昌】

切勿當真!僅供娛樂!不能相信迷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某事的競爭很大。

大中午的做夢,夢到我和一堆人在船上。船在田地裡走,地里有許許多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為了生活而遠行謀生,但是會有不順的地方,具體還要詳細去卜卦

夢見自己在船上很多人,然後看見熟人快哭了。

10樓:紅眉毛大叔

這個夢表示復

原來有的東西將制會失去.將會得到新的生活.

從你的夢中可以看出,你要得到新的生活.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一般來說,夢見大船翻了,表示原有的生活,將會毀滅. 具體情況,我不說了,因為這個夢表示很多方面的事情.如:家庭,生活,工作.等等.

昨天夜裡做了個夢。夢見和好多人在一起坐船。船很高但又瘦又長只能橫坐乙個人然後抓著船的兩邊。所有的人

11樓:靖立群

你好。copy

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bai過多或擔心過度、

du或休息不zhi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dao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了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兇。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秘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暗戀你男朋友!日有所想,夜有所夢很正常。

請問我夢見自己在船上好幾個船人也請多我船上還和別人說話了,是公園的那種船,我做的夢是什麼意思?

13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獨自划船,會與朋友產生意見分歧。夢見和妻子或情人一塊划船,是祥兆。

會捷報頻傳。夢見和朋友划船,能克服一切困難。夢見在天睛的日子裡划船,一切都會成功,夢見在惡劣的日子裡划船。

會遇到很多困難。夢見別人划船,朋友會離開自己。

《周林》的相關解說:男人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上,不久要乘船出國。已婚女子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女子夢見輪船在碼頭停泊,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要破財。夢見輪船朝自己駛來,會發大財。

商人夢見輪船向自己駛來,去國外做生意,能賺大錢。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能找到好工作。夢見空輪船,會失去經濟**。

夢見**,能擊敗敵人。海軍軍官夢見**,在未來的戰鬥中能獲得最高軍功章。船員夢見輪船,要進行幸福旅行。

夢見有很多艘輪船,能交好運。夢見造船,會做收入低的工作。夢見輪船斷裂,災禍會降臨。

因為提問者沒有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澤風大過 兌上巽下

大過:棟橈,利有攸往,亨。彖曰:

大過,大者過也。 棟橈,本末弱也。 剛過而中,巽而說行,利有攸往,乃亨。

大過之時義大矣哉!象曰:澤滅木,大過;君子以獨立不懼,□①世無悶。

上六:過涉滅頂,兇,無咎。象曰:過涉之兇,不可咎也。

九五:枯楊生華,老婦得士夫,無咎無譽。象曰:枯楊生華,何可久也。 老婦士夫,亦可醜也。

九四:棟隆,吉;有它吝。象曰:棟隆之吉,不橈乎下也。

九三:棟橈,兇。象曰:棟橈之兇,不可以有輔也。

九二:枯楊生□,老夫得其女妻,無不利。 象曰:老夫女妻,過以相與也。□① = 辶 + 丶 + 豚

初六:藉用白茅,無咎。象曰:藉用白茅,柔在下也。

解卦:澤風大過(大過卦)  非常行動

中下卦象曰:夜晚夢裡夢金銀,醒來仍不見一文,目下只宜求本分,思想絡是空勞神。

這個卦是異卦(下巽上兌)相疊。兌為澤、為悅,巽為木、為順,澤水淹舟,遂成大錯。陰陽爻相反,陽大陰小,行動非常,有過度形象,內剛外柔。

事業:事業出現隱患,甚至危機四伏,務必十分小心謹慎,唯有堅守中道,以謙虛和悅的手段,膽大心細,求助他人相助。必要時可採取非常手段,不拘常規,予以冒險。

經商:操之過急,發展過快,宜收縮調整。競爭處於不利地步,切勿過度自信,更不得剛愎自用,宜隨時觀測風向,待機行動。在有確切把握之下,不妨冒險,爭取時機的好轉。

求名:最忌不務實際,追求不切實際的虛名,以致盛名不符。唯以謙遜態度,謹慎行動,潛心努力,不怕世人指現,一往直前,追求最初的目標。

外出:行動務必慎重,但不可過於拘泥,必要時不妨採取特殊行動。

婚戀:自知之明最為重要,不可急於求成,應慎重考慮,並以正當手段,促成事情的成功。但也不排除必要的精明手段。

決策:處在非常時期,若不能妥善處置,則極為不利,針對實際情況,既不可輕舉妄動,也不可優柔寡斷,而應剛柔相濟,虛心徵求他人意見,慎重行動,大膽追求,卻又不怕流言,爭取時局好轉。

夢到很多人在船上撞了船

14樓:fz雨季

意味著:那些說話含糊、不肯明確表態的傢伙,最需要提防。建議你立住自己的陣腳,明白自己的目標,不至於被對方的故弄玄虛干擾到。

夢到自己坐船後來有人在船上殺了人

好兆頭,表明事業上有成就 解夢專家著 害怕了嗎?乙個夢而已忘了吧 夢見坐船而且還殺了人怎麼樣 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防止被盜 夢見自己丟了船,意味專著夢屬 者失去了乙個改變生活的機會 夢見和別人一起乘船,預示夢者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自己乘坐一艘大船,表明夢者做事有把握,胸有成竹 ...

夢到很多人在河裡戲水,夢到好多人在水裡

夢見很多人在河裡戲水意味著 休閒運良好的一天,身心皆活力滿滿。熱心參加團體活動,人際關係也在此得以擴大層面。就算是近郊的海邊戲水也是快樂的一日。暫時讓書本休息一天,縱情玩樂就對啦!再加上戀愛運蠢蠢欲動,約會不妨提出到海邊兜風 泳池戲水的邀約,對方接受的機率大增!夢見很多人在河裡戲水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

夢見自己家裡有好多人在喝酒吃肉,夢到很多人來自己家裡喝酒是好還是壞呢

夢到和朋友一起喝酒,是暗示有人可能會暗地裡中傷你,使你找不到反擊的方式,讓你非常的無可奈何。夢見喝酒,表示在學業方面運勢上公升的預兆。頭腦將非常清醒,課文內容也將過目不忘。這是爭取好成績的良機。夢見喝酒,預示你將擁有財富,但是 可疑,但你出手大方吸引了一批酒肉朋友整天圍著你,女人也將努力走近你,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