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日版蘋果,誰能幫我查下是不是翻新機

2022-05-09 22:40:07 字數 1631 閱讀 7423

1樓:

*#92702689#

誰能幫我查一下這蘋果的列號資訊,是不是翻新機? 10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啟用時bai間查詢方法如下:

du 1、開啟蘋果zhi的官網

,進入到dao技術支援裡內面。

2、在頁面上面點選一容下“保修/序列號”下方提供序列號。

3、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就可以進行查詢啟用日期。

注意:保修期往前推一年,就是蘋果的啟用日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不是才啟用的 已經過期了

怎麼查日版蘋果是不是翻新機?

今天買的日版蘋果6,查序列號3月份就啟用了,是翻新機不。

4樓:寡人張大爺

3月啟用說明已使用半年了,會有磨痕的,如果外殼格外的新那就必定是翻新機。

5樓:鋼神綠鋼

只能說是二手,是不是翻新需要到蘋果售後查。

蘋果手機是不是沒啟用的,都是新機啊。啟用了多久,可以看出是翻新機,還有日版,美版的能買嗎?怎麼辨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全新機,bai請參考您實際du購買日期及官網查zhi詢到的保修日期。dao

因為保修是

內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容

整年,還有3個月時間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若是港版美版等水貨機在進海關的時候js會提前啟用,以免交關稅,提前啟用正常在一個月內,機器可以認為是新的。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和序列號。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7樓:勤奮的張益寧

拆機後bai,查詢裝置的序列du

號。通過zhiiphone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以檢視dao到 iphone 的序列號,然內後通過蘋果官容網查詢其有效購買日期,維修和服務和啟用等情況,新裝置的保修期限都是一年,如果不滿一年或過期,就有充分理由懷疑自己的裝置是否是翻新或者二手了,資料都來自蘋果資料庫,所以是可以用來鑑別大部分的翻新裝置的。

方法如下:

然後是配件,鑑別配件應該說是比較難的一個部分,網上也流傳著各種各樣的鑑別方法,蘋果方面也沒有給出詳細的鑑別方法,而在某些電商上購買的iphone,可能你能夠買到未啟用的全新 iphone。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親,

來 美版日版的可以買的

自,不過就bai是看下機器有沒有網du絡鎖!沒鎖的相對貴點!zhi有鎖的dao便宜,分為兩種!

1,外接卡貼機2內建卡貼機,,我建議買外接卡貼機 ,,, 有些黑心賣家會把內建卡貼機當無鎖的賣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初次啟用時間,美版無鎖可以,日版不要買,港版最好

誰能幫我查一下順豐快遞的單號,誰能幫我查一下順豐快遞的單號

100465917466 日期 時間 監控記錄 2010 01 02 18 51 43 已取件2010 01 02 19 58 38 快件離開深圳集散點發往深圳集散中心 2010 01 03 01 28 25 快件離開深圳集散中心發往武漢集散中心 2010 01 03 12 45 51 快件到達武漢...

有誰能幫我看看剛買的這個鐲子是啥來著,賣的老婆婆說是玉,買回來後有人說不是而且像假的,到底怎麼看啊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典型的 東陵玉 印度玉 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你有證書支援嗎?有更加清楚的 嗎?尤其是透明的地方怎麼樣?最好拿個小電筒貼上去照一照,看看純淨度如 何,不過就算是玉看起來雜質也太多,白沒白透,青...

誰能幫我查一下圓通快遞包裹重量 單號是6109474001朋友收到包裹發現東西被調包了!我想查詢一下重量

今天 2011 09 02 16 39 59 走件流程 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 6109474001 2011 08 27 19 54 58 河南鄭州市東經濟開發區 裝件入車掃瞄 6109474001 2011 08 27 19 54 58 河南鄭州市東經濟開發區 攬收掃瞄 取件人 張家浩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