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知道這個男人是真心的愛自己

2022-04-04 05:48:47 字數 731 閱讀 2929

1樓:通飛薇幸問

想知道他是否愛你,物質的給予並不是愛的體現,主要是在細微的生活中去感覺愛的溫暖。真正愛你的人,會真正的處處為你設想,而不是靠這感覺和衝動去做事。

2樓:讓翠柏商雯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怎麼樣才知道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

呵呵,我看了你和樓上的人的對話。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和你跟你男友的關係是很類似的。你們在一起不久吧,你男友實際上對你很包容很體貼的,只是因為你還沒學會包容他,體貼他,他工作都很辛苦了,還要面對客人給的壓力。你對你男朋友好一點吧,萬事多包容,第一感覺讓我覺得如果你堅持下去,你們會幸福的,如果你們戀愛不久,...

怎麼樣才能知道你愛的人是真心愛你的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女人究竟想要男人怎麼樣,才不會離開這個男人?如題謝謝了

總是 因為 那女人 太花心了吧 沒辦法啊,好多 女人現在 都是 看 臉蛋 找 男朋友 希望採納 可以讓她開心或大笑的男人很多,憑什麼非要選擇你?對女人好,疼他,照顧她,是每個男人都知道也會做的,你除了先來以外還有什麼特別?女人比男人早熟,比同齡男人更早意識到未來 女人要的不只是短暫的開心或大笑,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