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器修好後啟動沒反應,用A變速器要求更換驅動後無法開機

2022-04-03 22:25:16 字數 6629 閱讀 8277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清潔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過髒會陡阻礙新鮮空氣進入汽缸,導致合氣過濃、燃燒不完全、功率下降、排氣超標。現代空氣濾清器一般都採用紙質濾芯,清潔時注意:不用水或油洗,應採用輕拍法和吹洗法。

輕拍法即輕輕拍打濾芯端麵,使灰塵脫落。吹洗法即用壓縮空氣濾芯內部往外吹洗,空氣壓力:力不應超過0.

3n/pa

2、清潔機油濾清器

機油濾淆器堵塞,會阻礙潤滑油的流動,使發動機潤滑不良、磨損加大甚至燒瓦等。為此,應定期清洗或更換。通常每行駛8000km更換一次,若氣候幹。應縮短為5 000km更換一次。

3、清潔蓄電池

現代轎車一般都採用免維護蓄電池,首先清潔蓄電池頂部,避免極柱間因電解液或其他雜質而造成短路;其次清潔蓄電池接線柱,防止接頭產生氧化物而導致接觸不良。通氣孔應暢通,以免蓄電池內壓力或溫度過高而使手爆裂。

2樓:

變速器修好後啟動沒反應的話,可能再重啟一下試試

3樓:冉鴻疇

是離合器沒工作,查離合器總幫浦分幫浦工作情況

4樓:音淡聲輕

這種情況應該是沒有修理成功,建議重新助理!

螢幕顯示變速器故障,重啟後正常啟動,這個是什麼原因

5樓:關俺嬲事

電腦常見硬體故障的檢查方法

對於電腦的軟故障,可以通過對故障現象進行分析,採取重灌系統更換軟體、修改軟體程式或清除電腦病毒等方法來解決。而對於硬故障,則需要按檢查原則一步一步地進行檢查及排除,以下介紹十種硬故障的檢查判斷方法:

1.拔插法

「拔插法」是將外掛程式「拔出」或「插入」來尋找故障的方法。例如,機器出現「死鎖」現象,採用這種方法一塊一塊地拔出外掛程式板,若機器恢復正常,說明故障出在該板上。

2.替換法

「替換法」是採用已確定是最好的器件來替換被懷疑有問題的器件,逐步縮小查詢範圍。

3.比較法

「比較法」是用正確的特徵(波形或電壓)與有故障機器的特徵(波形或電壓)進行比較,看哪乙個元件的波形或電壓不符,根據邏輯電路圖逐極測量,使訊號由追求源的方向逐點檢測,分析後確定故障位置。

4.測量法

「測量法」也稱「靜態測量法」,就是設法把計算機暫停在某一特定狀態,根據邏輯圖,用萬用表測量所需各點電平、分析判斷故障的有效方法。

5.公升溫法

「公升溫法」就是人為地把環境溫度公升高,加速一些高溫引數較差的元器件「死亡」來尋找故障的方法。

6.敲擊法

機器執行時好時壞,可能是元件可元件的管腳虛焊或接觸不良或金屬通孔電阻增大等原因造成的。對這種情況,可用敲擊法進行檢查,用橡皮榔頭輕輕敲擊電路板,然後再檢查就容易多了。

7.分割法

分割法就是故障「分割」開,逐步縮小件板,縮小到某條線上,再到某個點的方法。

8.直接觀察法

真接觀察法就是利用人的感官,直接觀察火花、異常的聲響、過熱、燒焦等現象,確定電源短路、過流、過壓以及外掛程式鬆動、元件鏽蝕損壞等明顯故障。

9.隔離壓縮法

即根據故障的現象和硬體部件,採取暫時斷開有關部位的一些資訊或簡化原始資料來減少查詢範圍。

10.程式測試法

即利用開機自檢程式、高階專用診斷程式來幫助查尋故障原因,診斷程式以選單形式提供多項測硬驅、軟碟機、cd—rom、印表機等檢測,若硬體出現故障則顯示錯誤、出響聲從而獲得故障點及其原因。

用a變速器要求更換驅動後無法開機

6樓:時尚h打造

是驅動的問題,我告訴你你先前那樣弄損壞了系統的登錄檔.

建議用驅動盤(買電腦或者裝電腦送的乙個盤)來啟動電腦,啟動後建議趕緊弄到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將你系統的錯誤登錄檔或者其他問題全部優化並解決,這樣最少你的電腦能起死回生80%

7樓:謝搶來

誰知道怎麼回事呀。

主好的法子就是重灌系統吧。

還怕媽媽打呀。

不出點問題,是永遠不會處理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驅動是不能用的,上次我的電腦就是更新了驅動後藍屏。試了3次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的 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解決辦法 後來我還是做了系統恢復的 a變速器 垃圾 媽的 驅動改過之後 系統的電源項就改變了 我找了好多朋友都改不回來 鬱悶 我建議你 做一下系統恢復吧 你的計算機有備份嗎? 有的話很方便的 沒有的話就要用系統盤安裝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變速器的常見故障及維修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自動變速器的結構較為複雜,故障原因涉及面廣,常見的故障多集中在液壓控制系統的堵、漏、卡和執行元件的磨損或失調等方面。在其診斷中,液壓試驗是故障診斷的重要手段之一,而機理分析是正確診斷的前提,熟知結構是正確診斷的關鍵。一旦確定引起故障的原因,排除故障的具體方法一般是調整或更換元件即可。

(1)潤滑油變質或變色:使用中,潤滑油編制或變色的原因是高溫、氧化和磨料汙染,應查明摩擦(引起高溫)或磨料(產生磨料)的部位:一般每行駛1萬公里應更換潤滑油

(2)漏油:這多屬於傳動軸側密封不良所致,更換密封件時,尤其注意清潔。若在變速器與發動機一側漏油時,應更換幫浦輪凸緣上墊片,為避免凸緣歪斜,安裝時交替均勻擰緊固定螺絲,並達到規定的扭矩。

(3)離合器油缸供油壓力過低:掛檔和換檔後不能力氣提高車速,著主要是油麵太低,離合器調壓閥失靈、滑閥卡滯或調整不當,應予及時檢修調整或更換部件。

(4)離合器摩擦盤燒蝕:使用不當,起步前掛檔,轉速過高,主、從動盤同步時間過長使摩擦盤燒蝕。

(5)掛入行車檔無驅動反應:應分解自動變速器,檢查手動閥是否失調而引起不能進入工作檔位,檢查液力變矩器是否損壞;分解閥體,檢查油路是否堵塞,油壓失調或油幫浦失效等。

(6)無前進檔或無倒檔:汽車使用中,只能前進不能倒車,或只能倒車而不能前進,說明自動變速器液壓控制系統正常,故障發上在前進檔或倒檔執行元件,應拆檢對應的離合器和制動器。

(7)公升、降檔時滯過長:一是節氣門閥、調節氣閥和換檔閥失調或洩露失控;二是換檔執行元件失調或磨損所致。

(8)直接檔無力。多屬於直接離合器打滑。應檢查離合器片是否磨薄,控制油壓是否過低,密封件是否漏油。

(9)空檔爬行:汽車空檔時爬行現象。應檢查手動閥位置是否準確、離合器和制動器是否分離不徹底,需進行調整或更換。

(10)工作油溫過高:離合器滑轉或分離不徹底;濾清器或冷卻器堵塞;幫浦輪、渦輪和導輪端麵發生摩擦,冷卻風扇不轉動等。

轎車自動變速器出現故障,首先對其進行基礎檢驗;即是否具有正常工作的能力;而不能輕易判定為自動變速器本身故障。其方法如下:

(1)發動機怠速檢驗:怠速過低,檔位轉換時會引起車身震動甚至發動機熄火;怠速過高會引起在「d」或「r」檔位「爬行」,換檔時發生衝擊和震動。怠速不符合要求應按規範調整。

(2)油量檢驗:變速器油量不足,液面過低,油幫浦會吸入空氣,使空氣吸入自動變速器油中降低了液壓系統的工作壓力,導致離合器制動滯後吻合或打滑;加速效能不良,潤滑不良。油量過多,則可能從加油口或通風口噴油,或造成控制閥體上的排油孔被堵塞,以至排油不暢,影響離合器和制動器平順分離,換檔不穩。

如果每次維護檢查時,將車停在平坦地面上,是變速器預熱,當變速器油溫達70℃左右時,用油尺檢查油麵高度,應達到固定值。油液不足時應立即填加;油液過量,容易引起變速器過熱。

(3)油液質量檢查:對自動變速器油液的質量檢查,可以提供其故障線索,為變速器的維護修理提供依據。根據油液的顏色、氣味、黏度可直接檢查。

油液清晰顏色正常為自動變速器機械狀況良好;油液呈棕褐色,但聞不出燒焦的糊味,為變速器長時間過熱,有機件磨損損壞應予以檢修和更換;對已變質油液應及時更換黏度相當於saelow的潤滑油。

(4)節氣門全開檢驗:加速踏板踩到底,節氣門應全開。否則,高速大負荷室會因功率輸出不足而達不到最高車速,加速效能也變壞,還會影響強制低檔投入工作的早晚。

若加速踏板踩到底而節氣門不能全開,應調整或更換節氣門操縱機構。

(5)節氣門閥拉索的檢驗:節氣門閥拉索過緊,使節氣門閥過早的工作,以致造成換刀點滯後,往往是由於車身和自動變速器相對位置的改變引起的,應予及時檢查和調整。

(6)空檔啟動開關的檢驗:變速器選檔手柄與變速器之間的傳動拉索或拉桿長度,直接影響選檔手柄與手動閥的對應位置,而這一對應位置關係到在「n」「p」檔時發動機能否啟動。當選檔手柄在「n」檔位置時,一般變速器上的控制拉臂應與地面垂直,其調整部位因車而異。

(7)超速檔控制開關的檢驗。自動變速器油溫達到50-80℃的正常工作溫度後,發動機熄火,接同超速檔開關,變速器中心電磁閥應有「咔……咔」操作聲。再試時,車速有明顯提高。

(8)油壓試驗:首先仔細清洗變速器,以免髒物進入。頂起車橋,根據不同車型按其使用說明書的規定位置和規定的油壓值進行油壓是呀。

還應檢查液面,油質和操縱機構調節是否正常,必要時予以恢復。根據油壓試驗的結果,判定其內部故障,找出原因。予以修復。

變速器出現問題怎麼解決?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確定是自動變速器還是手動變速器,他們檢測的方法是不一樣的,一般手動變速器進行拆解。二自動變速器,這需要利用故障診斷儀先讀取故障確定。故障的原因在診斷與排除,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聯祥自動變速箱

自動變速箱常見故障問題怎麼解決

1.汽車掛擋不能正常行駛

故障現象:無管換擋杆位於倒擋還是前進擋,汽車都不能行駛,或者冷車起動後汽車能行駛一小段路程,但熱車後汽車不能行駛。遇到這樣的情況變速箱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① 自動變速箱漏油,嚴重缺油

② 變速箱進油濾網堵塞

③ 主油路有嚴重洩漏故障

④ 自動變速箱油幫浦損壞

⑤ 換擋杆和手動閥之間的連桿或拉索鬆脫,手動閥保持在空擋或停車擋位置

2.自動變速箱起步衝擊或行駛中衝擊

故障現象:在起步時或行駛中,加速時汽車有明顯的衝擊感。

造成此類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① 發動機轉速高,發動機感測器訊號故障,比如空氣流量計訊號異常;

② 節氣門拉索或節氣門位置感測器調整不當,使主油路油壓過高

③ 主油路調壓閥有故障,導致主油路油壓過高

④ 換擋執行元件打滑

⑤ 油壓電磁閥工作不正常,

⑥ 變速箱電腦故障

3.入檔延遲,入檔熄火,入檔衝擊

故障現象:啟動發動機,發動機怠速運轉,踩住剎車,入檔,正常的的情況是0.5-1.

0秒的時間內有入檔的感覺,鬆開剎車踏板,在不踩油門踏板的情況落車輛會慢慢起步並逐步行駛到10km/h左右的車速,如果入檔後超過1秒鐘以上即定位入檔延遲,這種情況需要進行檢修。

如果入檔有強烈的衝擊感說明入檔衝擊,需要說明的是任何的自動變速箱入檔都有一定程度的衝擊感覺,如果絲毫的感覺都沒有,反而說明內部有故障,但這個衝擊比較大是不能夠接受的,而引發的這個問題的原因就很複雜而且包括除了變速箱以外的很多方面。

入檔熄火的情況是入檔時發動機會熄火,引發這個問題最常見的是變速箱的鎖止離合器工作異常,鎖止閥卡滯最為常見,也有個別情況是發動機系統的問題。

4.掛擋後加油不走車,或無法高速行駛,

故障現象:車輛加油不走車包括沒有高速,即無論如何行駛,車輛都不能達到100km/h的車速,提速很慢,即油門踩到底但車輛還是慢慢提速,缺乏推背感,這種情況又包括發動機提速慢,即發動機的轉速上不來和轉速上得很快但車速不快這兩種情況。

一般發動機排量在2.0左右的車輛平穩行駛的情況下,發動機2500-3000轉時車速可以達到100km/h

,如需要進一步提公升車速,發動機轉速需要同步提高。

如果發動機加油很悶,不順暢一般說明發動機需要檢修,三元催化器堵塞比較多見,如果發動機加速有力則說明變速箱內部檔位不對,離合器燒毀,變扭器出現機械故障等。

5.行駛中發動機轉速高

故障現象:這個問題也包括平穩行駛中一直轉速高和提速過程中轉速兩種情況。

平穩過程中轉速高

① 這種情況比較容易測試,比方一輛排量2.0的車輛平時在2500轉車速即可達到100km/h,如果車速達到100km/h需要發動機轉速為3000轉或更高時,則說明有故障,一般這種故障是由於變速箱高速檔失效或者變扭器內部鎖止離合器失效引起的,需要檢修變速箱。

② 提速過程中轉速過高

這個故障測試有點複雜,因為在提速過程中,發動機轉速上公升與加速踏板有密切的關係,比如一輛正常的帕薩特在小油門的情況下發動機轉速到2500轉即可把車輛加速起來,但在節氣門全開的情況下發動機會提公升到5500-6000轉,如此巨大的不同是由於變速箱控制系統模糊邏輯程式設定所致。

6.變速箱異常響聲

故障現象:異常響聲在維修行業稱為異響,在汽車行駛過程中,自動變速箱內部有異響,停車後異響消失。

變速箱異響,原因有幾個方面:

① 油幫浦因磨損嚴重或自動變速箱油麵高度過低,過高而產生滋滋啦啦的異響,

② 差速器異響,類似咯噔咯噔的有節湊異響,

③ 行星齒輪機構異響,由於潤滑行星齒輪的油壓降低導致行星齒輪損壞,

④ 變速箱內部軸承損壞後嗡嗡異響,

解決方案:

① 檢查自動變速箱油油面高度,若太高或太低,應調整至正常液面。

② 將汽車公升起,起動發動機,在空檔,前進檔,倒檔等狀態下檢查自動變速箱產生異響的部位。

③ 若自動變速器只有在行駛中才有異響,空檔時無異響,則可能是行星齒輪機構異響、差速器異響或內部軸承異響,對此,應分解自動變速箱,檢查行星齒輪機構、差速器和內部軸承有無磨損痕跡,如有異常,應予以更換。

好了,廣州聯祥變速箱維修中心向您介紹的自動變速箱常見故障就到這裡,有關變速箱故障問題歡迎您進行諮詢,我們會給您專業的解答

cvt無級變速器和雙離合變速器哪個好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這兩個變速箱的話建議還是選擇cvt的變速箱是比較好的,cvt的變速箱使用效能比較穩定,故障率是比較低的,而且這個車輛的這個頓挫是非常小的。油耗也是相對比較低一點。雙離合變速箱主要是這個變速箱換擋頓挫比較大,尤其是在低速的情況下。還有就是這...

手動變速器和自動變速器個有什麼好處

手動變速器好處 手動擋最省油,駕駛起來有種暢快的感覺,運動感十足,富有駕駛樂趣。自動變速器好處 操作輕鬆簡便 降低駕駛疲勞。自動檔 最大的作用就是方便,對於乙個駕駛高超的駕駛員來說,除了方便,麼任何優勢!但是對於新手來說,掌握不好換擋時機,開手動檔的比自動檔的 還廢油,在就是對於新手來說uo 換擋手...

自動變速器的結構?自動變速器都有哪些部件?

一 自動變速器都是由液力變矩器和齒輪式自動變速器組合起來的。常見的組成部分有液力變矩器 行星齒輪機構 離合器 制動器 油幫浦 濾清器 管道 控制閥體 速度調壓器等,按照這些部件的功能,可將它們分成液力變矩器 變速齒輪機構 供油系統 自動換擋控制系統和換擋操縱機構等五大部分。二 具體作用 1 液力變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