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變速器可以自己做嗎,車載變速器可以自己做嗎

2022-04-09 18:22:05 字數 2902 閱讀 94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變速器了,大多數都無法做,需要裝置太多了,從材料剛開始,到毛坯成型,不是鍛造就是鑄造,再到機械加工需要車,銑,鑽,磨,滾齒,熱處理,等最後到組裝,是需要一個很漫長的工序,如果只是買標準件組裝一下,做實驗還能自己做。

2樓:筆記本時光

變速器也叫變速箱,裡面是行星齒輪。

只要材料好,可以自己造。現在是專利正規公司不敢侵權造會被告。

就像你寫**侵權了我反手舉報你書就404了。你書叫啥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或者是在其他國家、地區,關鍵是要看法律是如何規定的,①自己做的車載變速器等等產品,未經批准的,合法,②自己做的車載變速器等等產品,未經批准的,不合法,

③既便是允許:

最大的難題是,

雖然是很多人學過,機械製造或者是其他的製造專業,他們都可以個人“自己做、自己製造:車載變速器等產品”,但是,其中就會有很大的差別了,“良莠不齊”,有的“質量很好”、有的“質量很差”,

④這就會出現:

生產質量檢測的問題,

生產製造數量的問題,

因質量而導致

“安全!!!”的問題!!!

4樓:庹慧

能自己做呀好像害怕。

5樓:毅絲卜卦

不可以的,首先自己做的質量就不好,建議去專業公司找專業人士問一下

6樓:

地理系一心一意你樂意

7樓:伊睿廣

可以。監啦咯啦咯啦咯解除控

8樓:晉芮安

不可以tyvughuih

9樓:仉炫明

當然可以自己做,但是要許多零件你能嗎?

車子刷了ecu,速度太快,變速箱會不會爆掉

10樓:釋普志

刷ecu升級會傷車嗎?有什麼利弊,會減低汽車壽命嗎?乙醇汽油適合刷ecu嗎?

1.升級ecu,一定有它的利與弊,而很多ecu升級公司都會說成百利而無一害。作為德國rmeapsecu升級總**,今天在此向各位車友具體分析一下:

首先說弊,升級ecu後,最基本一項,也是ecu必須修改的一項引數,就是點火提前角。原車出廠就因為顧及全國各地油品差異,而將點火提前角調校到一個適應性最廣的提前角。升級ecu後國外工程師必然將點火提前角提前以達到最佳點火角度。

因此,問題就出來了,對於國內大部分地區都使用無鉛汽油,升級後配合97汽油,就可以使升級過ecu的發動機發揮到最佳狀態。相反,目前國內部分城市使用乙醇汽油,乙醇汽油具有易燃,燃燒過程短特性,適當的地將點火滯後會讓乙醇汽油燃燒更加充分,然後升級ecu是將點火提前,就會造成發動機爆震,無力,長期使用就會損傷發動機。但是如果無鉛汽油即相反,適當的提前會令發動機內混合氣燃燒更加充分,積碳相對減少,發動機壽命延長也理所當然。

因此,德國remaps對於使用乙醇汽油地區的汽車,是宛然拒絕為其升級ecu的。目前東北三省是乙醇汽油,不少ecu升級公司大為推廣,希望使用乙醇汽油的車主三思而後行。2.

第二個弊處,就我們德國remaps升級過眾多車型來的說,適當的改裝程度配合好的汽油是對車非常有利的。但是過度的改裝就會有可能超越該車承受範圍之內而損傷硬體。德國remaps的第一階段,第二階段ecu程式對自然進氣車,渦輪車長達幾年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是德國remaps的賽車模式,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過多臺因升級德國remaps賽車ecu模式後導致變速器齒輪爆裂,變速器爆裂,半軸被切斷,甚至連寶馬530的自動波也出現打滑承受不住過大的扭矩。也因此推翻目前很多人心目中認為的,自然進氣車升級ecu沒多大作用。所以升級德國remaps的車友如果想升級賽車模式,必須事前考慮清楚。

至於升級ecu的好處,就非常之多,

11樓:攝影達人周海波

看你刷那一階段了!另外刷完ecu,肯定要選好油,拒絕乙醇汽油!

變速箱,你正常保養都沒問題!

不要用極端的壓榨!

我有個新帕薩特原裝車載cd/fm機 如何能改裝成家用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自己動手接線,很簡單,找出電源線,一般是紅色,還有燈光線,一般是紅黃線,用直流12v的正極接起來,黑色負極,然後再找聲道輸出線,這個好找,一般有4對,顏色不好說,如果是藍色,就有另外一根藍黑線,帶黑線的是負極,就這樣成對的4對,自己找一12v電源,還有輸出端接到功放上就行了,如果你搞不懂,找一修家電的,花10塊錢,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不好配,在車上看好那根線是嗎用的,記下來然後在機子端子上焊線,家用的.有電源,聲道線就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cd機上沒接線圖麼? 可以先看看接線圖,如果沒有上網找下看看能不能找到。也可以**上找轉接線 的**自己研究啊,

當然最簡單的方法還是直接在**上買個轉接線頭,估計就二三十塊吧。去汽車裝飾市場也可以找到。

我這裡有一個自己改裝轉接頭的教程,你看看或許給你幫助http://bbos8800.blog.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個直流12伏10安以上的開關電源作為cd機電源,尾線可以上**網搜一下【車載cd機尾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請專業的人改的了!~部件全部可以自己搞定的啊!一個220轉12的電源!

大概一百四的樣子!一個音訊轉換便宜的十幾塊錢!貴的就不知道了!

目前我這裡用到的都是便宜的!一組音訊線!家用一般就可以了!

大概是30塊錢的樣子!組裝起來就ok!自己做個漂亮的架子!

~呵呵!不過好像換了***要焊接線!因為你原車的線應該是沒拆下來的!

2015新勁炫asx cvt變速器有問題嗎

新勁炫車型採用三菱4b11型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轉速達到6000rpm時可輸出最大功率110kw,在轉速達到4200rpm時則可以輸出197nm的最大扭矩。由於沒有更換動力總成,新勁炫的發動機與cvt變速箱跟進口勁炫並無不同。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箱,可以模擬六個檔位。勻速提公升車速時可以感覺動力...

自己家用的電腦可以做伺服器嗎,普通電腦能當伺服器使用嗎?

可以將自己的電腦變成乙個伺服器。一 把我們的電腦變為伺服器的方法 1.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3.點選程式 4.點選程式和功能 5.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6.將 internet資訊服務 下所有選項全勾上,然後點選 確定 稍等一會兒便可完成修改。二 建立本地 1.待修改...

手機處理器可以換嗎,自己手機的處理器可以換嗎?

1.對於使用者自己來說,手機處理器不能更換和公升級的 除非使用者具有bga技術 2.對於手機維修人員和廠方,處理器如果壞了可以通過bga換個同型號的處理器,不過不能公升級成其他型號的處理器。自己手機的處理器可以換嗎?手機處理器做為手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手機的控制中心,用來處理手機內的資料。同時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