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讓自己的老公主動提出離婚

2022-04-03 22:25:16 字數 5259 閱讀 4089

1樓:劉輝律師說婚姻

解除婚姻關係主要有兩種途徑: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如果協議離婚,經雙方進行協商,可在協議中約定孩子的撫養權以及相關財產分割的問題。

如果不同意協議離婚,則可以進行訴訟離婚。在訴訟離婚中,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看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否徹底破裂。法院認為「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視為感情破裂,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樓:冉鴻疇

你老公如果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滿足不了你的各方需求,他會主動離婚,反之寧可耗死你也不一定主動提出離的。

3樓:

為什麼有這樣想法,如果想離婚就協商離,為什麼要逼著老公說呢,也不要給自己整出別的事情,夫妻一場好離好散,離婚也可以是朋友,不要整的那麼不好也不能見面是仇人呢。

4樓:歸來偶把梅花嗅and春在枝頭已十分

把自己變為廢物他就會考慮拋棄你了

怎樣才能讓他主動提出離婚

5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明君情感

一、男人主動提離婚的心態有哪些

1、男人一般主動提離婚的心態,都是現在表現的越來越不關心你了,也許以前因為一些小事他都會主動去關心你,現在即使你需要他的關心了,他也不會提出來,並且還會以工作忙為藉口。

2、男生一般都是沒事的時候就會回家,但是現在這個男人越來越晚回家了,並且有時候都不會回家。如果乙個男人在外面打拼累了永遠不想回家的話,那麼說明他對這個家已經沒有什麼眷戀了。

3、男人想要提離婚的話,女人做什麼事她都是挑三揀四,也許以前你即使犯了很大的錯誤,他都會說沒關係,但是現在即使你犯一點小錯誤,他就會揪著不放。

明君情感

明君情感

二、鬧離婚期間男方心態有哪些

1、當兩個人鬧離婚的時候,男人總會出現一種冷漠的狀態。並且有時候還會出現抱怨。並且這個時候也許兩個人已經不在一起住著了,那麼這段時間男人會覺得很放鬆,因為他覺得這裡面沒有人在他的面前煩自己了,所以這個時候他會有一種解脫的心態。

2、有些男人在鬧離婚期間,他就不相信愛情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因為相愛,但最後還是以分手為結局,所以這個時候他就不相信愛情了。

明君情感

愛情可以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一定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有些人在婚姻當中就會覺得很煩,遇到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解決,讓男人主動提離婚的心態都有哪些呢?其實在結婚之後,男人主動提離婚,他的心裡都是有乙個狀態的,有些人認為兩個人既然不能在一起了,那麼還不如選擇離婚,這樣兩個人之間都可以得到解脫。這段期間男人對女人越來越不關心,並且有時候會不回家,當女人找他時他會以工作忙為藉口,也許以前即使再忙他都會回家,或者是會關心自己,現在一天連乙個**都沒有,並且自己生病了對方也不關心,這種情況就是男人想要離婚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女人就要注意了,要做找離婚的準備。

讚讚不喜歡

6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想離婚,你為什麼要讓人家主動提出來了,我覺得你這個想法不好,想離婚就告訴他,他再這樣生活你就會和他離婚的,看他有什麼反應。

7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

回答怎麼做讓妻子主動離婚

專業分析

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因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是判離婚的法定條件。

所以如果夫妻雙方感情確實已經破裂,那麼可以通過自願協商離婚。如果一方不願意,那麼就只能通過訴訟的方式而不能通過什麼不合法的途徑逼迫對方主動離婚。

法律依據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提問我是乙個第三者,我並不想傷害他的原配和孩子,最近幾天我特別的款,無法集中注意力去工作,滿腦子都是這些事,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回答婚外情於人於己都是沒有益處的,弄不好還會兩敗俱傷,建議您盡早放棄這段不該有的感情。

更多10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的讓老公主動提出離婚。作為妻子,可以主動告訴丈夫,自己做了哪些對不起丈夫的事情,並且不認為自己是錯的。讓丈夫覺得夫妻之間不但已經沒有感情了,而且沒有繼續成為夫妻的可能了。

丈夫才會主動提出離婚。

9樓:春羽婉晴

這個男人對家庭不關心,毫無責任可言,作為妻子肯定會對他失望,夫妻本是一體,應該同心協力地把家搞好。妻子可規勸他出去找份工作。

10樓:殷和軍斯喬

你們再相愛,也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既然各自都有了家庭,又有了孩子,就好好的過下去吧,不要做些傷害人的事,即使在一起了也回不到從前了,畢竟都成了家,又有了孩子,這種親情是割捨不下的

11樓:綠豆花開

直接說離婚或者是給他乙個期限讓他表現如果表現不好的話,那就上法院起訴離婚

12樓:

首先還是考慮能不能不離婚?雙方能不能想辦法走到一起生活?都這麼長時間了,這不都能過來了嗎?

若是實在是沒有辦法或者是合不來,只能考慮離婚了。首先還是盡力做父母的工作,把道理給他們講清楚。父母的工作真是做不通的話,那真是這樣的父母思想上確實不開化,還是比較落後的那種。

盡量智取,不要和父母直接衝撞的好,否則這樣的父母真不知會有什麼樣的舉動。男方怎麼也這麼不開化呢?你的這位朋友的處境真的是不太好。

只能根據實際情況去想盡各種辦法了!!還是要看實際的情況,有沒有什麼突破口呢?求助親戚朋友,村委會等去做做父母的工作。

再不行,只能採取法律手段了(起訴離婚)。只能跟父母鬧僵了。面對這樣的父母,我們還能有什麼辦法?

總不能在這樣的社會,再去葬送自己一生的幸福吧。或許父母會理解的吧。我們是愛父母的。

可是我們沒有辦法。不敢想她的父母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要是我,我寧可離家出走,也要擺脫自己不幸的婚姻枷鎖。

13樓:紫蔭牧含

沒有矛盾為什麼不好好的過日子啊?都是有家庭的人,以家庭孩子為重,有時候你認為你們很相愛,但也要明白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道理,所以不要輕易去拆散別人的家庭,這很不道德的。

14樓:潛涵卻苒苒

當你發這個問題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將來有一天,別人也發同樣的問題,而那個所謂的妻子會是你呢?

15樓:丙雅弘雨凝

何必要拆散別人家庭呢?你們相愛在不影響雙方家庭就可以了,當做知己吧

16樓:愛喝粥

誰提都一樣的結果。

根據法律規定,離婚的方式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

(1)協議離婚。

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需要帶的材料為:戶口簿、身份證、結婚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如果未簽署離婚協議,則即使已對財產、子女等問題達成一致也不能發給離婚證。婚姻登記機關對當事人是否確屬自願離婚,是否已對子女撫養、財產、債務等問題達成一致處理意見進行審查,審查確屬自願並簽署離婚協議的,應當場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2)訴訟離婚。

我國訴訟離婚適用於以下幾類情形:①夫妻一方要求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的;②夫妻雙方都願意離婚但在子女撫養、財產等問題上不能達成協議的;③夫妻雙方雖然都自願離婚並對子女撫養、財產等問題達成協議,但未依法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且為法律承認的事實婚姻;④雖進行婚姻登記但登記的地點並不在中國內地的。

審理離婚案件必須首先進行調解。經過調解後一般會產生兩種法律後果:①男女雙方對離婚的各方面問題達成一致,人民法院製作民事調解書,調解書送達當事人簽字後發生離婚的效力。

②在人民法院調解無效的情形下,人民法院根據案件的具體情況對財產和子女等問題作出判決,判決生效之日起發生離婚的效力。

如何讓男方主動提出離婚?

17樓:a臻荔珠寶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若是夫妻還有感情依戀,可以坐在一起心平氣和的談談。各自站在對方立場想想,做出妥協讓步,經營好婚姻關係。

反之,如果感情確實破裂,無法繼續婚姻關係,也可以走正常的程式,選擇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18樓:夜漫筆記

這種狀況應該先一步一步來,不要太著急結果。先試著分開生活,慢慢離開對方的生活圈,之後再找回自己生活的節奏 追求自己的幸福。相信法律上也會充分理解你的想法和你想離婚的決心。

你慢慢淡出男方的生活圈子,跟他不管是生活還是心理都拉開距離,應該他會提出離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好友 **一下 我也想離婚 合計一下

20樓:

你也不去工作,天天找他要錢去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綠你老公,就ok了

22樓:麼麼麼麼

女方可以提出離婚啊

你去法院提出就可以了啊

怎樣讓老公主動提離婚,怎麼才能讓老公主動和我提出離婚

你和他鬧,鬧得他家雞犬不寧,然後你淨身高出戶,這是最快的,如果想要錢要房還想離婚那就看看有水滸傳上武大郎的劇情,我要說的是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誰瞎作,誰最後沒好下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想快速的讓老公主動提出離婚。作為妻子,可以主動告訴丈夫,自己做了哪些對不起丈夫的事情,並且不認為自己是錯...

怎麼巧妙的讓冷戰當中的老公主動跟我說話

想和好就主動說啦,做一桌子好菜,然後給他盛飯 色誘他,穿的 點!你也別和他說話 冷戰 之一 依然需要進行冷處理 夫妻之間發生冷戰了,建議還是進行冷處理一下,可以幾天不理對方,但時間也不宜過長,二至三天為最佳時間。待夫妻雙方的氣慢慢消得差不多了,此時雙方想吵架也吵不起來了,呵呵!夫妻一方就可向另一方主...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來找自己聊天

男生大部分喜歡主動去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平時多打扮一下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內心也很重要,讓他看到你好的一面,時不時的給他些關心但不要太主動!對方對你有沒有感覺呢,如果是對方是因為靦腆而不敢主動與你說話就暗示他,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就算了,表勉強。順便問下樓主資本怎麼樣?怎麼讓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聯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