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格式化硬碟就重灌系統會怎麼樣?是不是C盤的檔案會多一倍?該如何刪除

2022-04-03 17:47:33 字數 814 閱讀 7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不格式化是不可以正常使用的。格式化分低階和高階兩種,一般所說的格式化指高階格式化。

現在你的機子已經安裝了作業系統,為了使用更方便,最好把c盤重新格式化,再安裝作業系統。

2樓:雪落花軒

使用可以,不過通常會衝突,我犯過這種事情,呵呵,丟臉a想當年。重灌吧兄弟,痛快乾淨

3樓:留清疏

沒有格式化硬碟的話,以前的東西還會保留在裡邊的,

要刪除他們,看看他的時間是不是介於上一次系統安裝時間和這次之間的,如果是,刪他沒商量

4樓:

那麼你的機器就成為雙系統的了。當然檔案大咯,差不多增加了2g呢!如果你兩次都裝在了同乙個盤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你只好把這個盤格式化後在重灌了,刪除是行不通的,它只是刪除一些非系統檔案而已,那些軟體是無法刪除唯有經過格式化才能完全刪除的,系統軟體解除安裝也不可以的。

所以只有再對c盤進行格式化,只是c盤喔!建議用c盤用ntfs進行格式化比fats的好。我的經驗之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刪除一些使用者:一般覆蓋安裝時系統會建立乙個新的使用者比如"administrator.******"(*表示其它內容),這是新系統的使用者名稱,你可以先刪除老系統中的administrator或其它沒有加".

******"的檔案 (注意儲存裡面的內容)然後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預設它是隱藏的,要在安全模式下才看得到,進去以後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裡面將名稱改成administrator(不改也行,不過看上去不舒服而已)

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灌電腦系統時,一般是沒有有必要全部格式化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系統盤預設在電腦的c盤,存放作業系統和基本的使用者資料資訊等檔案,這個系統盤不能放太多檔案容易造成cup執行超負荷,計算處理緩慢宕機等情況的發生。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磁碟可以放置使用者的一切資料檔案,在重置系統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所以可以把...

重灌系統不格式化C有影響嗎,重灌系統需要格式化c盤嗎

一般是沒什麼影響的,但會有一部分的資料殘留,比較佔空間。更多系統常見問題,可以去看 得得系統官網。有,硬碟空間及磁碟碎片,會影響你的速度,不過正常使用感覺不出來。重灌系統需要格式化c盤嗎 重新安裝系bai統,沒有必要du格式化你要zhi安裝的驅動器 dao比如c 但 是,專格式化了,通屬過比較好。格...

怎麼格式化有系統的硬碟?硬碟怎麼格式化

我告訴你乙個超簡單的方法把 回來的系統解壓到乙個非安裝系統的磁碟裡,首先 win6ins,這個軟體。這軟體發你郵箱 開啟軟體後點安裝,然後關閉。然後用虛擬光碟機提取到非系統安裝盤,提取這三個,boot sources bootmgr接著重啟過程中,按f8,選擇剛才那個軟體,windows 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