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靖王什麼時候知道林殊身份靖王梅長蘇相認第幾集

2022-04-03 17:47:34 字數 1969 閱讀 5598

1樓:金果

第52集。

第52劇情介紹:

蒞陽長公主允諾完成上書呈冤的使命。梅長蘇叮囑景琰呈冤之事變數諸多,應早作打算,而景琰早已將一切都提前預想並做了安排,梅長蘇很是欣慰。

景琰問梅長蘇是否冤案洗血後便會離開,梅長蘇寬慰景琰,沉冤既得昭雪自己也該釋懷,並承諾會常來看他。庭生一直在殿外等候,梅長蘇希望景琰保守庭生身世秘密,景琰答應梅長蘇,並將庭生收作義子。

梁帝大壽之日,景琰、梅長蘇、霓凰以及**們也早早來到大殿。壽宴上,蒞陽長公主卻姍姍來遲,跪拜梁帝的同時拿出謝玉的手書。

歷數謝玉夏江罪證及赤焰軍當年悲慘遭遇,跪求梁帝下令重審當年赤焰舊案。與此同時,蒙摯、霓凰郡主、文武百官甚至紀王也一齊叩請梁帝答應重審赤焰舊案。

2樓:jt靖少

在第五十集 我昨晚剛看到這集

琅琊榜裡靖王第幾集才知道梅長蘇的身份啊

3樓:婧

昨天剛看到49集,是49集!!!!

琅琊榜靖王認出林殊在第幾集

4樓:我是小度

第50集知道的。

拓展資料:

《琅琊榜》是根據海宴同名**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集,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靳東、高鑫等聯袂主演。

劇情簡介:

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

」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乙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揹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原來,十二年前,南梁大通年間,北魏興兵南下,赤焰軍少帥林殊隨父出征、率七萬將士抗擊敵軍,不料七萬將士因奸佞陷害含冤埋骨梅嶺。林殊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歷經至親盡失、削骨易容之痛,化身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梅長蘇。

十二年後,梅長蘇假借養病之機、憑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覆仇、雪冤與奪嫡之路。面對曾有婚約的霓凰郡主(劉濤飾)、舊時的摯友靖王(王凱飾)以及過去熟悉的所有,他只能默默隱忍著一切,於看似不經意間,以病弱之軀隻手掀起波波血影驚濤,輔佐明君靖王登上皇位,為七萬赤焰忠魂洗雪了汙名。

然而由於梁武帝晚年的昏亂治理,南朝境內紛亂四起,已代北魏而立的東魏趁機興兵南下,朝中一時竟無人能夠領兵。為解國難,梅長蘇不顧身體病弱,毅然束甲出征,僅用三個月時間,帶領大樑軍隊一舉平定北境狼煙,還大樑以和平安定。而此時的梅長蘇,也煎熬盡了自己最後的一點心血,在沙場上走完了自己的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第50集,不是認出來的,是在皇帝面前被當場揭穿的

琅琊榜靖王蕭景琰第幾集哪一集知道梅長蘇就是林殊的

靖王梅長蘇相認第幾集?琅琊榜靖王什麼時候知道林殊身份

6樓:

靖王和梅長蘇相認是第49集,知道了梅長蘇是林殊。

第49集 識破身份 御賜毒酒

夏江深夜入宮,將其所知統統告知梁帝,御書院也找到了與火寒毒有關的記載,梁帝對梅長蘇的身份疑心甚重,梁帝遂命人詔太子景琰入宮。

景琰趕至養居殿中,梁帝將夏江一併召至殿前。梁帝命夏江知無不言,夏江登即指認梅長蘇就是當年叛逆的赤焰軍少帥林殊。景琰聽罷愕然,而梅長蘇則淡定自若。

劇情很早之前靖王就懷疑梅長蘇的身份,在暗道內,飛流無疑說出靖王是「水牛」的玩笑話,讓靖王猜疑,因為這「水牛」的典故只有自己、林殊和霓凰郡主知道,還有《翔地記》也引起靖王的猜測,但是,梅長蘇在靖王面前極力掩蓋自己就是林殊的事實。

7樓:阿歡的名單

靖王第四十九集識破梅長蘇身份,靖王林殊第五十二集終相認。

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琅琊榜裡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

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靖王是表兄弟關係,小時候也是摯友。林殊的媽媽是晉陽公主,是梁帝的妹妹。林殊和景琰也就是表兄弟。林殊的姑姑是祁王的媽媽,就是辰妃。景琰的媽媽靜妃是林殊家的醫女,嫁進宮裡是為了照顧辰妃的。1 梅長蘇 表兄弟姐妹 梁帝與宸妃及後宮妃嬪所生兒女 祁王蕭景禹 太子蕭景宣 譽王蕭景桓 靖王蕭景琰...

琅琊榜 祁王宸妃自盡,林氏一門被滅,靜妃是怎麼活下來的

祁王是靖王的長兄 被處死因叛變 其實並沒有 但是皇上比較坑 靖王和林殊從小跟著祁王長大 兩個人是最好的朋友 祁王是榜樣 琅琊榜靖王祁王宸妃靜妃是什麼關係?琅琊榜林殊身份問題 關於琅琊榜的一些疑問 1 當時是冬天,戰場在北方,以小殊的身體狀況肯定去不了。但之前聶鐸帶來了兩株冰續草,藺晨將它製成了冰續丹...

琅琊榜裡祁王臨死前讓譽王傳達的什麼話啊

放過自己的孩子,譽王面臨同樣的結局,而他沒保住孩子 琅琊榜中祁王死時留給他父王的話 父不知子,子不知父是什麼意思?當爹的不了解兒子,兒子也不了解爹,父子之間缺乏溝通,甚至可能也缺乏信任,所以皇帝才會輕易判祁王府滿門盡滅。父不知子,子不知父說的是父子沒交流,彼此不了解。只知道互相防備 皇帝不了解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