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灌系統和格式化D盤的問題

2022-08-31 01:20:02 字數 644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系統之前,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還有用木馬查殺軟體掃一下整個盤,這樣最大化的清除你電腦上的病毒和木馬。

這樣之後裝系統能讓裸系統盡可能的乾淨些,現在的病毒很猖獗,格系統首先確定分割槽的格式是fat32還是ntfs格式的.

如果都是fat32的,可以下以下命令格盤!

用引導盤進dos。比如要格c盤,鍵入: format c:

要格式化d盤, format d:

如果是ntfs格式的就麻煩一點,直接裝系統盤,在選擇分割槽的時候快速格式化一遍就ok了!

2樓:楓之瀟灑

可以肯定的說是中了個尾巴類的病毒,在每個你開啟過的資料夾下都會生成你看到的這個windows目錄,另外還會有乙個ini檔案或者乙個autorun.inf檔案會生成一些廢的資料夾,最好是用乙個能在dos下啟動的能查ntfs格式磁碟的防毒軟體,比如:江民dos防毒伴侶,不錯的,殺了之後再重做系統,不做不行,因為這種病毒侵入系統後會把所有的邏輯分割槽的開啟方式通通改成它的網頁方式開啟,它會監視你開啟的所有資料夾和檔案,所以最好重做系統。

3樓:十年少影音剪輯

進安全模式刪除看看!要格d盤可以直接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點選d盤,選擇格式化,點選快速格式化,按確定!就可以了啊!

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灌電腦系統時,一般是沒有有必要全部格式化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系統盤預設在電腦的c盤,存放作業系統和基本的使用者資料資訊等檔案,這個系統盤不能放太多檔案容易造成cup執行超負荷,計算處理緩慢宕機等情況的發生。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磁碟可以放置使用者的一切資料檔案,在重置系統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所以可以把...

光碟重灌系統全流程。包括格式化系統盤,分割槽等等。每一步都寫出來

要是知道主機板型號可以知道快速選擇進入你的光碟選項,開機按del 鍵進入你的bios介面 用鍵盤方向鍵選擇boot 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 按回車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 o改為cdrom 光碟機啟動 按es...

重灌系統不格式化C有影響嗎,重灌系統需要格式化c盤嗎

一般是沒什麼影響的,但會有一部分的資料殘留,比較佔空間。更多系統常見問題,可以去看 得得系統官網。有,硬碟空間及磁碟碎片,會影響你的速度,不過正常使用感覺不出來。重灌系統需要格式化c盤嗎 重新安裝系bai統,沒有必要du格式化你要zhi安裝的驅動器 dao比如c 但 是,專格式化了,通屬過比較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