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可以寄煙嗎?寄到澳洲,能不能用EMS快遞寄香菸到澳大利亞,美國

2022-04-03 15:52:09 字數 3727 閱讀 8499

1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國際快遞不可以郵寄煙的!

2樓:易起國際速遞

正常來說,國際快遞是不承運菸草的,菸草屬於中國的管制商品。

但是還是有很多公司發菸草到國外,其中乙個原因不接菸草是因為菸草容易家藏毒品。所以不願意冒這個風險。

而且目的地國家也有可能備查,查到了就被扣了,風險還是比較大的。

當然電子菸是肯定可以寄到國外的,4-7個工作日即可簽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郵政的ems,每次最多兩條。不過不保證收件人一定能拿到手,可能會被當地海關退回或者沒收。

實在找不到發出去的方法可以找我,從業多年。

4樓:李小豬的窩窩

從中國郵寄香菸到澳洲不管多少都要申報稅的,不過成年人過海關可以攜帶250根免稅香菸,只要報關繳稅後就沒限制了,具體稅款是多少我就說不上來了,不過應該是煙錢的好幾倍。

5樓:匿名使用者

煙屬於敏感品 國內的國際快遞都不能寄!!如果你想寄 我有辦法通過香港或者新加坡轉到澳大利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寄不能保證澳洲海關會放行

7樓:***

我可以寄的,基本每天都在寄,國際快遞!

8樓:塞凝絲

澳洲海關那邊是否放行完全看運氣 所以不太建議發 菸錢和運費加起來不少了 不如在當地直接買

9樓:eur國寄唔流

兄弟這是違禁品呀,查到了直接銷毀而且賬號還會處罰的。

10樓:深圳天祺運通貨運**

香菸是違禁品,不能郵寄的,到澳洲也不行,電子煙不等同於香菸可通過專線郵寄。

11樓:

需要可以找我,我可以幫你

12樓:海鐵國際物流

什麼煙?電子煙還是烤煙香菸呢?

國際物流雙清專線應該可以做

13樓:vx是

可以寄的,基本每天都在寄

能不能用ems快遞寄香菸到澳大利亞,美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香菸不在禁止郵寄範圍內。

國際及台港澳特快專遞承諾服務向客戶承諾郵件傳遞的全程時限,對於因ems公司原因造成實際傳遞時限超過承諾時限的郵件,使用者可以要求返還已交付的郵件資費。

國際特快專遞承諾服務的範圍是指加入「卡哈拉」郵政組織的各郵政運營商所服務的範圍,包括澳大利亞、日本、南韓、美國、西班牙、英國、法國、泰國、加拿大等9個國家,還包括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擴充套件資料特別提示

2、承諾服務僅適用於指定的業務開辦範圍。

3、屬於下列情況的,郵政速遞物流不承擔承諾服務郵件時限延誤賠償責任:

(3)收件人拒收或查無此人等因收件人原因造成郵件無法投遞;

(4)由於海關或類似主管部門的行為造成郵件無法及時投遞;

(5)由於戰爭、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郵件無法及時投遞。

15樓:v是

可以郵寄的 《國家菸草專賣局、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國煙專[1993]第7號)規定內容,郵寄捲菸、雪茄菸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郵寄。

所以是可以郵寄的,但澳洲比較嚴,不是那麼好通過的,希望你能找到發貨渠道、、、、、、、

16樓:全球寄快遞

香菸是可以郵寄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有自己的香菸渠道,香菸寄美國,每個包裹最多可裝4條,包清關,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17樓:佔坑

一般只能發兩條,而且容易被那邊海關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專業發國際、 包雙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郵寄的呀,需要多少,包雙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澳大利亞,但美國不准郵寄菸草類產品。

中國郵政可以寄煙到澳洲嗎?具體情況怎麼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不能通過郵局等渠道通過國際快遞方式郵寄的,否則會被海關沒收。

22樓:天一一一一

只知道海關只讓一人拿一條

不知道郵寄能不能

不過坐飛機只能拿一條,郵寄就更不可能2條了我個人覺得不能寄,不過你也可以去郵局問問啊

快遞寄香菸到澳大利亞可以寄嗎

23樓:台快物流

寄香菸到澳大利亞可以寄的,4天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澳洲海關規定只能寄6根哦

急~~從國內郵寄香菸到澳大利亞的問題!! 15

25樓:全球寄快遞

香菸是可以郵寄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有自己的香菸渠道,每個包裹最多可裝4條,包清關,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26樓:

因為中國海關是來禁止寄香菸的,源一bai般快遞公司都不會接這du種物品zhi,因為要是被海關查到,這家dao公司是會受處分的,一般公司都不會冒這種險。不過也有小公司會因為利益冒險。你可以問下你那同學是從**寄ems的,這樣你就可以讓你的家人從那邊寄了。

27樓:

在本地買不就沒那麼麻煩了麼,也不會很貴。

要求交稅的時候你要是不交,最多他們會扣下物品,或者隨地銷毀。沒有更壞的了。再說你又不會大量,海關很忙的,要抓也抓大的。

28樓:微信

能寄很多的,我是做國際快遞的,包,雙!清!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國外寄任何東西到復澳州都要進製行檢查,置bai於什糜能寄,什糜du不能寄,你在中國的郵局能查zhi問到。也dao就是說禁寄的物品中國方面是不回讓寄的,你沒有必要擔心澳州方面。

另外,我覺得沒有必要從中國寄煙,在澳州也能買到中國香菸,再說香菸不是什糜好東西,盡量少抽,我過去抽菸也很匈,現已戒了。希望你也能慢慢戒調。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郵寄的,只是看你需要郵寄多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郵寄火因 z944516

郵局能往國外寄香菸嗎? 就寄兩條 寄到澳大利亞。 選什麼快遞好?

32樓:全球寄快遞

香菸是可以郵寄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有自己的香菸渠道,每個包裹最多可裝4條,包清關,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發香港ems, 我是做國際物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找貨代公司,直接去郵局,這種發不了。

35樓:掉進茶園的人

國外朝國內寄要交關稅,國內寄出去,首先得國內同意,就算國內同意,國外也一般不允許入境,因為中國假菸太多,外國不允許假貨入境的!

36樓:魚塘邊長大

國內都不能寄,更不用說國外

香菸能不能寄快遞啊 香菸可以寄快遞嗎?

香菸能寄快遞。香菸是可以通過快遞運輸的,它並不是違禁物品,但是根據國家的規定,一次性寄送香菸不能超過2條,也就是不能超過400支,所以在寄香菸的時候要嚴格依照規定,否則就會面臨罰款等處罰措施,嚴重者還會被刑拘。郵寄規定數量的原因 菸草局要管控全國的菸草 不能出現異地銷售,低價買 賣的現象。香菸的 在...

順豐快遞寄國際靠譜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如果是重要檔案,到美國建議你不要走順豐.順豐畢 竟開國際業務不是太久,所以很多措施和服務也都不太完善.如果你走一些不太重要的物品的話,還可以走走試試.重要檔案最好是走dhl,聯邦之類的.一般檔案,大家走dhl較多.順豐到香港,台灣,南韓應該還可以吧,不過我之前用順豐寄過乙個到南韓的檔案.從深圳順豐發...

快遞如何直接寄越南,有哪些快遞可以寄到越南

可以郵寄到越南的快遞公司有dhl,ups,tnt.fedex,ems以及海路專線等,快遞到越南3 7天這樣,小物件幾十公斤以下尤其fedex比較有優勢,5天左右到達,運費更有優勢。大貨對時效要求不高可以選擇發海陸專線,7 14天這樣到達。運費比較優勢。到越南可以找雙清含稅的陸運,大約7到8天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