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地區種樹怎麼樣,河南商丘地區種樹怎麼樣

2022-04-02 02:08:54 字數 2177 閱讀 6800

1樓:孽緣之風

不知到你想中什麼樹,前幾年農民大量外出,好多可耕地都種植上經濟楊樹,使得楊樹**一跌再跌。現在種植楊樹已經沒有太大利潤,如果承包大面積土地種植楊樹,肯定不合適。但是商丘地處豫東大平原,土地肥沃,土壤養分充足,適合種植很多綠化植被,如果種植綠化使用的銀杏樹,泡桐樹,大葉女貞樹,玉蘭花等非常合適,首先城市擴張綠化需要很多這樣的數目,再有就是這些樹木利於培植,經濟效益好。

但是要注重的一點是在種植之前最好能有銷路,聯絡園藝公司或者cctv—7做好宣傳。

2樓:吳威振

商丘位於北緯33°43′-34°52′、東經114°49′-116°39′之間,商丘市中心位於34°24′n、115°38′e。

面積商丘市總面積10704平方公里,約佔河南省總面積的6.4%,平原面積10623平方公里,約佔全市總面積的99.24%,山丘面積81平方公里,約佔全市總面積的0.76%。

地貌地貌按其成因和形態型別的特徵,分為黃河沖積平原、淮河沖積平原、剝蝕殘丘三大型別區,主要為黃河沖積平原區。

氣候商丘屬暖溫帶半溫潤大陸性季風氣候,氣候溫和、四季分明,主要特點是春季溫暖大風多,夏季炎熱雨集中,秋季涼爽日照長,冬季寒冷少雨雪;年平均日照時數為1944小時,無霜期平均為211天,年平均

水文商丘屬淮河流域,分屬洪澤湖、渦河、南四湖三大水系。境內流域面積在1000平方公里以上的骨幹河流有渦河、惠濟河、沱河、黃河故道、澮河、大沙河等。河流大多呈西北東南流向,大致平行相間分布,多屬季節性雨源型。

全市多年平均天然水資源總量22.84億立方公尺,平均每平方公里21.34萬立方公尺,人均水資源267.

13立方公尺。

氣溫14.2℃,一般最高溫度39℃,最低溫度﹣9℃,年平均降水量623公釐。

應該可以的親,給好評哦

商丘地區可以種植巴旦木樹嗎?

3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商丘地區不可以種植巴旦木樹,巴坦木生於低至中海拔的山區,常見於多石礫的乾旱坡地。現今在新、舊大陸的許多地區均有栽培,特別適宜生長於溫暖乾旱地區。

在我國,新疆是大陸性氣候,早晚溫差大。日照長、乾旱。植物為適應此環境,在植株體內大量積累糖分和油分,所以新疆的瓜果特別香甜。

新疆巴旦木較國外的巴旦木含油、含糖量均高,味更為香甜。 新疆巴旦木品種繁多,約有四十多個,分為五個大家族,分別是軟殼甜巴旦木品系、甜巴旦木品系、厚殼甜巴旦木品系、苦巴旦木品系、桃巴旦木品系。

4樓:悠悠我心

柚子樹商丘能種植的,屬於物種分布範圍內,常選擇栽培於丘陵或低山地帶。分布範圍:中國廣西、福建、浙江、廣東、四川、重慶和湖南等地均有栽培。

長江以南各地,最北限見於河南省信陽及南陽一帶,全為栽培。東南亞各國有栽種。栽培要點:

用嫁接、壓條等繁殖,砧木以本砧為好,其嫁接後生長快,早果,豐產,果實品質優良。 播種一般在現採現播種,要搭塑料小拱棚保溫,當年出苗,翌年秋可以芽接,可提前1年。 嫁接一般在3月上旬至4月上旬進行枝接,接穗長約15-25釐公尺的秋梢或春梢;芽接則在8-10月份進行,多用「t」字形嵌芽接。

芽接成活後翌年3月上中旬,在離芽上3-5釐公尺處剪斷,待春梢生長停止時將介面砧樁全部剪去。整地後抽槽,抽槽寬度100釐公尺,深60-80釐公尺,分層施入基肥,即底層用垃圾、秸稈、枝葉、草皮等。每畝用量5000-10000千克,上層施欄肥、堆肥、餅肥等,每畝用量250千克,分層施肥並分層填土,最後定植,土面應高出糟面20-30釐公尺。

定植密度:柚子長勢旺,樹冠大,嫁接樹6-7年即進入盛果期,因此成片栽植密度不宜過密。20度以上的坡地,畝栽45株;10-20度的畝栽40株;10度以下的緩坡地,畝栽35株左右。

柚子具有結實的能力強,但異花授粉能提高著果率,使果實增大,因此在栽植時應配置若於單系混栽。柚子春(3月)秋(11月)均可定植,以3月上中旬定植較好,定植應選陰天或晴天傍晚進行,雨天或土壤過濕時不宜定植。

現在河南商丘種植玫瑰靠譜嗎?現在各種玫瑰花的**是多少?謝謝!

5樓:養殖專家

現在河南商丘種植玫瑰靠譜嗎,現在各種玫瑰花的**是多少,商丘種專玫瑰是個好地方,屬氣溫不是太低,有大棚更好,在立春前後種植最好,只要栽活了,長得快,管理的好長的更好。各種玫瑰花的**都不菲,入藥的觀賞的,愁種不愁賣,如果產業化規模化種植,網路銷售,定點銷售,渠道銷售,前途更佳。

6樓:玫瑰花種植

你問的是種植什麼玫瑰花,藥用玫瑰花,食用玫瑰。**不好

河南商丘種植什麼經濟作物能掙錢,河南商丘農村種什麼藥材掙錢

農產品這個東西很難說的,並不是種植的人控制的 其實很多行銷類的工作上班時間很靈活,有系統培訓,有明晰的晉公升通道,上手很簡單,多做多得,有什麼想法可以q交流下,五六二鈴鈴鈴四五 河南商丘農村種什麼藥材掙錢 1 桔梗 產量200 300千克,近期市場 為55 65元 千克,為 近年來最 格。2 板藍根...

商丘數碼電視,怎麼樣?河南商丘有線電視安裝費多少?

可以啊,數碼電視採用數字傳輸代替傳統的模擬訊號,傳輸過程中能更好的傳遞訊號遮蔽干擾,電視畫面清晰,聲像沒有失真,商丘數字能收到52臺,全國衛視加 臺和地方臺也夠用了。總體說還是可以的,能收到52臺,每年充一百塊錢,還是可以的,放心買吧。本人都在使用。商丘電視台。無線數碼電視。模擬電視訊號向數字電視訊...

俺是河南商丘的,種植什麼比較好,我是河南商丘的,現在承包土地種植啥作物效益好呢

商丘地區地勢平坦,氣候適中,很多作物都適合種植。小麥,大豆,玉公尺,花生,蘋果,梨樹,葡萄,桃子,以及多種藥材都適合在商丘地區種植。我是河南商丘的,現在承包土地種植啥作物效益好呢?在商丘近郊種植花卉效益最高,次近郊種植蔬菜瓜果,遠郊進行規模化的養殖 小麥 玉公尺等,但最好不要單純的種植糧食 我家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