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麻煩各位幾款手機,求助 麻煩各位推薦幾款手機

2022-04-01 00:41:19 字數 962 閱讀 6235

1樓:

怎麼看樓上回答的不是日貨就是很爛的品牌,建議買大品牌的是沒錯!

推薦學生機器,不要買太貴的高階機器,現在花個1000多就能買個不錯的諾基亞或摩托羅拉的機器,很實用!

推薦諾基亞3230,6670,7610,都是不錯的學生機,我本人是做諾基亞**的!

摩托羅拉的l6,l7,e2也是不錯的選擇!價位都不高!

北京買可以聯絡我!qq303616083

2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w900c~很眩~支援3g網路~!功能最全~!

在找工作這段孤獨的時間裡,他可以給你帶來很多樂趣。和羨慕的眼光。

3樓:

我是正規的手機經銷商

建議你用波導m19 或者 d600

具體功能在網上可以查詢

m19**在山東是990員左右

d600 1190員左右兩款都是直扳機很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cect有一款很好的,金黃色的,價錢很便宜,絕對適用於你

5樓:

我和你一樣高考玩買了索愛k510c還不錯價錢也便宜.

6樓:仰典

索尼愛立信z530c不錯,

不過,你如果要***一點的,最好買諾基亞的機子,質量非常好,而且訊號是全球最好的.

對了,最好不要買國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機型很抗用直扳採屏帶***才1000元左右,建議你到諾基亞官方**看看 最好通過支付寶到**網買,可以便宜許多 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nokia 2610 價錢便宜 而且提供三種外殼 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多少?要什麼功能的?

求助各位大大推薦幾款千元左右的手機

要是想要智慧型的話,就諾基亞的5320,6120c,三星i450 i458 諾基亞5230不錯,我剛換了乙個,花了1250行貨標配。諾基亞5230是諾基亞推出的第三款觸控智慧型手機,其三圍尺寸為 111 螢幕配置了一塊3.2英吋 1600萬色360 640畫素的觸控螢幕,內建一顆200萬畫素的攝像頭...

麻煩幾款學習義大利語的書籍,麻煩推薦幾款學習義大利語的書籍

趙秀英出的書都蠻不錯的哦 假如想要語法說清楚點的 就是她出版的 速成義大利語 上下冊的加磁帶 多聽磁帶和cd有幫助的哦 大學義大利語,出了兩冊。是比較新的。作者是王軍。外研社的義大利語,共四冊,內容較少,也比較舊。義大利語入門,沈萼梅寫的,側重於 方面。推薦第乙個 一本叫 新視線 的義大利語還行,原...

求助 我想買帶導航()手機麻煩一款帶強大導航的手機謝謝

摩托的手機就別提了,摩托現在在中國已經完全沒有還手的能力了n95算是個未代機皇吧,以前賣得真的很好,不過我覺得現在沒有那個必要因為n95再便宜,也在2300以上 現在很多機子的效能都已經完全超越n95了 像n79.是n系列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差不多就是機皇的效能 平民的 了 500萬蔡司鏡頭 雙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