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蛇和2023年的狗合得來嗎

2022-04-01 00:41:21 字數 1230 閱讀 2912

1樓:

我77年老婆82年,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離婚也說過不少次,各種原因下都沒離成,乙個字累。

2樓:

合得來吧,一生平平淡淡

3樓:暖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離不開柴公尺油鹽,還有一堆瑣碎的事情要處理。沒有結婚之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方天地,想要怎麼經營,自己說了算。結合之後,要共同經營新的生活,彼此都有妥協和退讓。

很多人格外在乎兩個人的生肖是否相配,是否存在相沖的關係。如果兩個人本來就不合適,又是相沖的屬相,的確應該慎重考慮一下

屬蛇男和屬狗女在一起,想要獲得幸福,彼此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屬蛇男很冷靜,凡事都要深思熟慮,疑心病特別重,做決定容易反覆,優柔寡斷。所

屬狗男很冷靜,也比較理智,能夠帶給屬蛇女很多安全感。畢竟,屬蛇女容易在感情上患得患失,有強烈的不安全感,掌控欲還特別強。如果遇到老實本分的屬狗男,就不會疑神疑鬼的,對方也願意被她掌控,生活也可以過下去。

只不過,屬狗男頭腦簡單,屬蛇女的心思往往很深沉,對物質生活水平要求高。如果她不主動敞開心扉,婚後的生活也很難幸福。

對彼此的了解有限,又不存在交流的基礎,出了矛盾只有互相指責。這種指責於事無補,卻很傷感情,最終兩個人都傷痕累累,互相添堵。

更多2條

1989屬蛇和1982屬狗合不合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考慮七歲的差距

男77年出生屬蛇的與女82年出生屬狗的,配婚合婚嗎

5樓:於桂洲

若是你相信,他可以成立,若是有矛盾請坦誠的說說心裡好受點!望採納謝謝

6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copy

肖:蛇:狗

男蛇+女狗:如果你能征服她,她會把一切都交給你,婚姻將十分和諧。

女蛇+男狗:可以幸福的相處,你能給他乙個平靜、和睦的家庭。

男狗+女蛇:可以過幸福的生活,她能給你乙個平靜、和睦的家庭。

女狗+男蛇:此組合會有優點,他的自立能力較強,他會覺得很踏實。

7樓:好心眼摩友

迷信,好不好在於兩個人怎麼去經營

2023年屬蛇女和2023年屬狗男相配嗎

2023年狗和2023年蛇相配嗎

2023年的屬蛇和2023年的屬雞兩人能不能結婚

你們是互惠互利,彼此都能獲得極大滿足的一對。兩個人都極富思考力,是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的高手。你們注重更為遠大的理想和更加可觀的利益,決不會為眼前的蠅頭小利而耗費精神。你們的婚姻為兩人營造了更廣闊的發揮潛能的領域,使雙方在情感與物質方面都很有所得。蛇先生精明沉穩,善於策劃,將事情分析得井井有條...

2023年蛇女金牛座和2023年蛇天秤座男婚姻

出生日期,屬相,什麼星座,婚姻狀況如何,毫無關係。只有雙方情投意合,相親相愛,擁有共同語言和理想,那麼你們的婚姻一定會非常幸福美滿。都是丁巳年生,天干地支都是相比關係,年份是可以合的 1977年蛇女金牛座和1977年蛇男婚姻?談物件,配婚跟出生日期,屬相,所謂的星座絲毫沒關係。只要雙方情投意合,相親...

2023年女狗和2023年男虎做夫妻相配嗎

還是很不錯的。只要相愛就可以的 跟屬相關係不大的。兩個人合不合得來跟屬相有關係嗎?是可以bai婚配的,稍du 微有些相剋,建議用五行zhi通關 陰陽dao相濟之法化解轉運。專 70年屬狗的女和74年屬虎的男是否相配 雙方生肖 狗 虎 男虎 女狗 可以結成夫婦,且能融洽相處,雙方有共同的目標,能夠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