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結婚的愛情你還會繼續下去嗎?都說年紀不是問題,這話錯了,人老了,另就要活守寡嗎

2022-04-01 00:15:16 字數 3259 閱讀 2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啊,找個跟自己差不多的人過一輩子才靠譜

2樓:白雲朵朵佈滿天

不會結婚的愛情當然不會繼續下去了。年齡問題,因人而異,如果你願意就可以,為他活守寡不違法。如果不願意,沒有人可以阻擋你,這是你的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律師》裡面有一句台詞很適合這個問題「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不論雙方年紀差多大,都不會成為談戀愛不結婚的藉口。真愛的話,快樂永遠大於痛苦。

所以,要麼拒絕別人對自己『耍流氓』,要麼自己停止對別人『耍流氓』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為目的的愛情不是長久的愛情 結婚是愛情的保障 愛情是以結婚為前提的

5樓:

不會結婚的愛情當然不能繼續下去,那無疑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6樓:修白雲

年紀輕輕為什麼這麼悲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搞物件都是耍流氓,你懂得

8樓:

還是找個喜歡的人結婚吧,沒有不變的爰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沒有技術含量!

10樓:

不用.不用....人要主動一點

如果物件明確地說,可以談戀愛但不能結婚,你還會繼續嗎

11樓:求採納小王子

廢話,當然不會了,不結婚談戀愛幹嘛,沒事浪費感情浪費時間浪費錢呀。望採納謝謝

12樓:tang先森萌寵

沒必要,如果你正處少女時期,就不要花費時間在這種沒結果的事情上,你還不如趁年輕多去做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14樓:琳的問問

不會,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要看你是不是在乎

15樓:晴空

誰談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他這樣顯明他沒有誠意。當然不會繼續。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可以說 那我和你也只能戀愛 不能結婚 你接受了嗎?要是可以就在找乙個結婚物件咯

17樓:妹小彩

可能不會了吧,畢竟如果真的喜歡,是希望以後能一直走下去的。

18樓:草啊起名真費勁

去他媽蛋的,不結婚這什麼意思玩兒人啊

19樓:9768電廠雜工

不會,我處物件就是以結婚為目的的

20樓:茜希溪熙

那就看你想不想結婚了,你想結的話,還是早點分手吧

21樓:想念

不結婚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22樓:小貓也愛美

不會,深愛最後帶來傷害,何苦

23樓:記得那些曾經啊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24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分手 這還用想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玩唄!在找乙個結婚物件。

如過你明明知道這是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愛情,你還會繼續下去嗎?.

26樓:橘子愛橙子

沒有結果的愛情會不會開始,這個很不好說。年輕一點的話,因為還有勇氣,還年輕,也許會不顧一切地想著去嘗試。年紀大一點,感覺自己輸不起也耗不起,選擇就變得慎重,很多時候,理智勝於情感。

但也有例外,遇到有些事,有些人,會讓自己沉淪。明知不應該開始,卻開始了,明知沒有結果,卻沒辦法阻止自己動心。這種愛情也許別人看來還有幾份感動,自己如果親身經歷了,最後只能徒留傷感,還不如沒遇到過的好。

女朋友說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這樣的愛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27樓:吾玉蓉苑燕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知道你內心是想還是不想?因為答案是可以繼續、也可以選擇結束。

28樓:聊德文多煙

第一,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麼,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你的想法,無法達成一致的話,沒必要繼續。

第二,或者說有年齡問題,不到結婚年齡的話,的確不必要考慮太早。

第三,只是女生的一種心理,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要承擔的有很多,或者她還沒做好這個準備。這個還是需要溝通達成共識。

第四,就是真的只是想玩玩兒而已,那麼,自己做決定吧。

29樓:碧時芳茹子

我就不同啦!我就想結婚,我跟我的那個他已經在一起快一年啦!我很愛他,也想嫁給他,呵呵。談戀愛太累啦!

假如你一結婚了,但是你心理還愛著另外乙個人,這算不算是對婚姻的不忠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來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

源和你愛的bai人不是隨時可du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zhi。

當乙個dao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 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 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 要 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 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愛才會結婚。愛要完美。除非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不忠於自己,不忠於愛人。

32樓:春花秋月

這當然也算是對婚姻的不忠,應該學著忘卻,珍惜自己現有的因緣。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曾經見證過一位朋友的愛情之路。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們屬於郎才女貌,周圍的人都很看好這一對,本以為他們會進入婚姻的殿堂。突然有一天,朋友跟我說,她跟她男朋友在這段感情中是沒有結果的。男方父母極其反對和我朋友在一起 只因為我朋友家庭比較複雜,我朋友家庭是單親 還有4個弟弟 男方那邊父母又有點勢力,看不起我...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如果一段感情注定走不到婚姻,你還會選擇繼續相處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戀愛,要不要談?實在放不下的時候這樣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第一 這樣下去值得嗎?第二 這樣的感情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第三 如果自己逼自己一把,是否會有不同的結果?第四 在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裡,自己快樂嗎?如果不快樂,我接下來該怎麼做?明知...

兩年的愛情,怎麼樣繼續下去!

有句話這麼說的,精神生活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如果只是談談戀愛,大可不必關心有沒有錢,可是結婚的話就不一樣了。畢竟 有情飲水飽 這種事不長久,是吧。既然愛著對方,就繼續觀察觀察他的實力吧,乙個上進且有頭腦的男人比什麼都強的多。當然,如果很不幸他不是這樣的人,我覺得就該好好考慮了,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