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在NBA披的是曼聯隊的幾號龍袍啊

2022-04-01 00:41:17 字數 735 閱讀 4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踢的是大前鋒,身披11號丁俊暉的龍袍,馳騁了曼聯多半個世紀,為曼聯進球221個,僅次於徐錦江在西甲阿森納效力前鋒時候的222個,或者說,他還沒有很二!

2樓:戢長運

姚明 2023年生於上海。美國nba及世界籃球巨星。中國籃球史上里程碑式人物。

cba上海隊老闆。曾效力於中國國家籃球隊,nba火箭隊。2023年7月20日退役。

獲7次nba「全明星」,被美國《時代週刊》列入「世界最具影響力100人」,被中國體育總局授予「體育運動榮譽獎章」「中國籃球傑出貢獻獎」。 身披11號火燒連雲戰袍。

3樓:文樹樹

姚明在nba一直在火箭隊,怎麼成了曼聯隊了,曼聯是足球隊,不是籃球,姚明在火箭隊是11號

4樓:蔡思源

曼聯隊第一長人,人送球衣號228號.

此人在nba腳板最大的乙個。所以大家都叫他大腳姚,後來簡稱大姚。

他率隊在大澤鄉起義!成為體育界名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1號龍袍,在火箭。

6樓:仔寶貝

看滷煮的名字原來是 蓮妹的腦殘粉~

乃是來黑我大姚的咩~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姚在曼聯繼承了我李毅大帝的9號戰衣!

7樓:匿名使用者

身披11號火燒連雲戰袍。

曼聯隊裡有哪些參加國世界盃的球員

范德薩 內維爾 哈格里夫斯 斐迪南得 歐文 魯尼 朴智星 斯科爾斯 卡里克 卡里克是參加了06世界盃 埃弗拉沒有世界盃的經歷吧 我就記得這些了 對,還有庫什恰克 瓦倫西亞 布朗和維迪奇 不過布朗 庫什恰克好像沒有上過場 是13人 范德薩魯尼 維迪奇哈格里夫斯 朴智星卡里克 加里。內維爾 歐文華倫西亞...

姚明在NBA的地位,姚明在NBA到底處於什麼地位

姚明在nba取得的地位可以說在亞洲球員方面已經很難超越他了!他不僅僅有出眾籃球技術,他更是牽連了東西方文化,可以說你他把nba帶到了亞洲,帶到了中國,因為他我們才進一步的了解到了nba 回顧姚明nba生涯 姚明在2002年選秀首輪第一位被火箭選中,nba生涯始終效力火箭,代表球隊出戰486場比賽其中...

姚明的NBA退休工資是每月1838美元,那麼科比有多少呢

我們都知道nba每年都有很多球員拿下大合同乃至億元合同,一時風光無限,但是由於習慣了大手大腳的生活,往往在退役後不久就遭遇了破產,比如艾弗森 雨人 坎普等知名球員,之後他們就只能靠著退休工資來度日了,那麼nba的退休工資是怎麼來算的呢?說到這我又要哭了,令人遺憾的是,科比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那麼他的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