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各種手勢暗示什麼,各種手勢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022-03-31 20:45:53 字數 2315 閱讀 6683

1樓:三冬暖心理諮詢平台

1.十指交叉

在人們面帶微笑愉快地談話時,常常無意識地將十指交叉。常見的姿勢是交叉著十指舉在面前,面帶微笑地看著對方。也有的人交叉著十指平放在桌面上,這種動作常見於發言人。

出現這個動作時,表明發言者正處於心平氣和、娓娓敘談的狀態。乍一看,似乎上面這幾種動作都是自信的表現,但事實並非如此。

一般來說,做出十指交叉手勢時,手位置的高低似乎與消極情緒的強弱有關。有的人將十指交叉放在膝上,也有的人在站立時將十指交叉放在腹前。按經驗而言,高位十指交叉比中位十指交叉更顯得莫測高深。

正像所有表示消極情緒的姿勢一樣,要想讓使用這個姿勢的人開啟緊緊交叉的十指,需要通過某種努力來完成,否則,對方的不安和消極是無法改變的。當我們演講或是在日常生活中與人交談時,如果遇到情緒消極的情況,做出十指交叉的手勢,可以在心理上起到自我保護的作用,從而使談話更少受到消極情緒的負面影響。

2.數撥手指

一般情況下,數撥手指是在說明某些數字和條件,需要特殊強調增加其說服力和清晰度時採取的一種手勢。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某領導布置工作,涉及一些數字和條款時,為了讓聽者聽得更加清晰,常數撥手指。我們在彙報工作時,也常數撥著手指,這樣顯得更有條理一些,消除籠統和混亂之感,從而也能使自己強大的語言能力更加鮮明。

3.指尖相互敲擊

如果在談話時,有人將雙手合十,指尖相互敲擊,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指尖在尋找自己期望跟對方建議的切合點。在這個情況下,一定不能重複提出建議,而是應該自問,我的建議跟對方期望值的差距在**?提出新的方案也是乙個解決方法。

還有更多的手勢 心理三冬暖就不在這一 一作答了,可以關我公號

各種手勢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生活中各種手勢的含義是什麼?比如伸出中指?我在好多**裡看過?有什麼意思?越多越好。

2樓:x消逝

中指啊是鄙視的意思

微信表情欄裡的各種手勢表示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鼓掌」的手勢

2、「哈欠」的手勢

3、「再見」的手勢

4、「握手」的手勢

5、「拳頭」的手勢

有哪些手勢訊號及其含義是什麼?

4樓:易書科技

手勢訊號主要用於交通警察臨時指揮車輛通行。手勢訊號主要分為三種:

直行訊號

交通警察右臂(左臂)向右(向左)平伸,手掌向前,表示准許左右兩方直行的車輛通行;如果是各方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放行的車輛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左轉彎訊號

如果交通警察右臂向前平伸,手掌向前,就表示准許左方的左轉彎和直行的車輛通行;如果是左臂同時向右前方擺動時,表示准許車輛左小轉彎;若各方右轉彎的車輛和「t」形路口右邊無橫道的直行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停止訊號

如果交通警察左臂向上直伸,手掌向前,表示不准前方車輛通行,若是右臂同時向左前方擺動時,表示車輛必須靠邊停車。

在交通指揮中,交通警察的指揮訊號和手勢訊號的技術比較簡單,使用起來也很方便,還有優先適用的意義,也就是說,車輛和行人如果遇有燈光訊號(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和交通標線與交通警察的指揮不一致時,首先應當服從或只服從交通警察的指揮。

不管是各種交通訊號燈也好,交通指揮訊號和手勢訊號也罷,它們的作用都在於對平面交通路口各方向同時到達的車輛、行人交通流分配給以最有效的通行權,在時間上將互相衝突的交通流進行短暫分離,以便它有效地通過路口。

一切車輛和行人都必須遵守具有法律性的交通訊號指揮。

微信裡表情欄裡的各種手勢表示什麼意思?

5樓:wan12汪汪

3、開啟與該好友的聊天視窗,點選輸入框上面的笑臉圖示。

4、開啟表情視窗,將滑鼠移到表情上面,就會自動出現該表情的漢語意思了。

微信裡表情欄裡的各種手勢表示什麼意思?

6樓:華拓

這個手勢很容易理解啊。而且你按住手勢不放會有介紹

7樓:wan12汪汪

3、開啟與該好友的聊天視窗,點選輸入框上面的笑臉圖示。

4、開啟表情視窗,將滑鼠移到表情上面,就會自動出現該表情的漢語意思了。

各種手勢都是什麼意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侮辱和蔑視;用拇指頂住鼻尖兒,衝著被侮辱者搖動其它四指的雞冠或手勢。

9樓:寧我負佳麗三千

左手手握拳 么指姆向上

籃球裡裁判的各種手勢是什麼意思

或者都有,而且有圖 對於號碼 nba手勢 先十位後各位 例如 18 左1指,右手拳代十位 放下雙手 左5指右3指代8 50 左5指,右手拳 放下雙手 99,左5指右4指代9 放下雙手 右手拳 放下雙手 左5指右4指代9 等等 cba手勢 cba現採用除4 15號之外,十位 個位數字不得超過5的號碼方...

求狗狗各種動作的意思,誰知道狗狗的各種動作都代表什麼意思?

1.看見你我很高興 狗狗的尾巴向下,大幅度的來回擺動,說明他很歡迎你。2.這是什麼,很有趣 當你學習狗叫或讓狗狗不理解的語言時,他就會把頭側起來,歪著腦袋看你,一臉疑惑的表情。3.我很強大 狗狗昂首挺胸,頭微微向前探出,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4.我是你的老大 通常看見兩隻狗的其中乙隻把頭放在另乙隻狗的...

籃球裡各種犯規手勢如何表示??籃球中的犯規手勢

1.得一分的手勢 右手食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2。得二分的手勢 右手食指和中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3。三分試投的手勢 右手的同時舉起拇指,食指,中指。4。三分投籃成功即三分有效的手勢為 左右手同時示意三分。5。取消得分,取消比賽的手勢是 雙手在身前交叉一次。6.記時開始的手勢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