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井為什麼要採取防塵措施,如果防塵,又需要哪些措施呢

2022-03-31 20:45:51 字數 1442 閱讀 4863

1樓:山東華力機電****

煤礦粉塵的存在嚴重影響到了正常的工作環境,治理揚塵,比較好的方法是採用物理降塵,安全環保。霧炮機是利用高壓原理將水以微細水霧的形式噴射到指定距離處,水霧在飛行的過程中會附著空氣中的揚塵顆粒,達到重量後降落至地面。這樣做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空氣中的揚塵浮塵量,達到了淨化空氣的目的。

霧炮機的射程在20-200公尺,±180°旋轉噴霧,煤礦使用的話,高塔式居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灰塵會發生緩慢氧化,聚集到一定程度就會**!一般的就是通風好些保持濕度裝下灰塵的過濾器!

煤礦綜合防塵措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綜合運用煤體注水、採掘防塵、通風除塵、噴霧降塵、使用水泡泥、巷道灑水滅塵等措施,可以達到煤礦防塵降塵的目的。

2、通過防塵降塵灑水系統來實現防塵降塵,主要用到的有灑水噴槍、防塵電磁閥、自動洩水閥、手自一體自動控制系統等,基本上都是自動操作,效果不錯。

4樓:顧果

煤礦防塵就是為了降低煤礦內粉塵濃度及防止煤塵**。

煤礦防塵降塵的方法挺多的,通過綜合運用煤體注水、採掘防塵、通風除塵、噴霧降塵、使用水泡泥、巷道灑水滅塵等措施,可以達到煤礦防塵降塵的目的。

現在,煤礦一般通過防塵降塵灑水系統來實現防塵降塵,主要用到的有灑水噴槍、防塵電磁閥、自動洩水閥、手自一體自動控制系統等,基本上都是自動操作,效果不錯的。

至於這些防塵裝置**買,我是在河南我們煤場是找的鄭州科瑞,你就找一家離你們城市比較近的防塵公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煤體注水、濕式鑽眼、噴霧降塵、個體防護

礦井採取的綜合防塵措施主要有哪些

煤礦綜合防塵技術和措施?

礦山作業防塵措施有哪些

6樓:善良的允琳

煤礦綜來

合防塵措施:

1、通過綜合運自用煤體

bai注水、採掘防du塵、通風除塵、噴霧zhi降塵、使用水dao泡泥、巷道灑水滅塵等措施,可以達到煤礦防塵降塵的目的。

2、通過防塵降塵灑水系統來實現防塵降塵,主要用到的有灑水噴槍、防塵電磁閥、自動洩水閥、手自一體自動控制系統等,基本上都是自動操作,效果不錯。

掘進工作面防塵措施有哪些

7樓:幸運的楓陽

加強通風管理、濕式打眼、

爆破灑水、沖洗巷幫、**噴霧

防塵水幕,裝載前灑水、個人佩戴口罩

採掘工作面的綜合防塵措施包括哪些內容

8樓:

加強通風管理、濕式打眼、爆破灑水、沖洗巷幫、**噴霧、防塵水幕,裝載前灑水、個人佩戴口罩

何為拉動內需?為什麼要拉動內需?採取什麼措施拉動內需

1 理順收入分配關係,提高城鄉居民特別是中低收入群體的收入,培育和提高居民的購買力。在保護內需的同時,還要十分注意培育內需。要想盡辦法增加城鄉居民特別是中低收入群體的收入,盡快提高中低收入群體的消費水平。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認真落實退耕還林的有關政策,引導鄉鎮企業機制的轉換,加快農業結構調整,結合農村...

事前可以採取措施為什麼不採取措施。事後來不及了做出措施表示自己人不錯。這種人我覺得很心黑很垃圾

哦,這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不過與心是不是良善,應該沒有多大關係,但還是應該讓其承擔不作為所造成的後果 也是的,開始就知道該防備,卻不解決問題,後期才去 嗯,沒有負責任的行動,缺乏承擔力。是的,這種人很討厭的,做事不考慮後果,事後有又不承擔責任,還認為自己沒錯,這種人還是遠離得好 這種...

礦井為什麼要反風,什麼是礦井返風

因為為了安全。要是收到瓦斯.煤塵等 損壞到通風設施。風機不能傳輸風流。要靠礦井自身的風流來為礦井提供充足的空氣。所以每年多要演習至少一次的反風。什麼是礦井返風 煤礦我幹的不太多,一般煤礦要進行礦井反風試驗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反風顧名思義就是調節通風裝置使得風流較原方向反向。主要是目的為了原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