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裡各種犯規手勢如何表示??籃球中的犯規手勢

2023-05-09 21:40:04 字數 2634 閱讀 42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得一分的手勢:右手食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

2。得二分的手勢:右手食指和中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

3。三分試投的手勢:右手的同時舉起拇指,食指,中指。

4。三分投籃成功即三分有效的手勢為:左右手同時示意三分。

5。取消得分,取消比賽的手勢是:雙手在身前交叉一次。

6.記時開始的手勢:手向下劈下。

7.犯規停止記時的手勢為:一手握拳在上,一手平伸在下8.停止記時的手勢為:一手上舉,四指併攏。

秒復位的手勢為:一手舉起,伸出食指,手轉一圈。

秒違例的手勢是:一手舉起,手腕彎下,點選肩膀。

秒違例的動作是:三隻手指指向隊員。

秒違例的手勢是:伸出五指。

13.十秒違例的動作是:伸出雙手。

14.暫停的手勢為:一手張開,一手食指接觸掌心。希望能幫到你。

2樓:娛樂與智慧型並存

一分(右手食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二分(右手食指和中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三分試投(右手拇指,食指,中指舉起)三分投籃成功(左右手同時示意三分)取消得分,取消比賽(雙手在身前交叉一次)比賽時間 記時開始(手向下劈下)犯規停止記時(一手握拳在上,一手平伸在下)停止記時(一手上舉,四指併攏)30秒復位(一手舉起,伸出食指,手轉一圈)24秒違例(一手舉起,手腕彎下,點選肩膀)3秒違例(三隻手指指向隊員)5秒違例(伸出五指)暫停(一手張開,一手食指接觸掌心)

麻煩給個贊謝謝老闆。

3樓:匿名使用者

1指腕部下曲表示1分。2,3分相同。雙臂向剪得動作表示不得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不時裁判會吹口哨雙手回在空中互繞。

5樓:媽咪的心事

籃球規則及裁判手勢圖。

籃球中的犯規手勢

6樓:小仙女柚稚

籃球:在實戰中犯規後,裁判的這幾個動作你必須了解!

7樓:貧民窟的百萬夢想

靖雁、從寒。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籃球比賽中犯規手勢詳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daesn切削刃附近的前刀面上會出現一塊堆積物,代替切削刃工作,把這個堆積物稱為積屑瘤。

2)由於積屑瘤會改變刀具工作時的實際前角,3)當其變化與脫落時,又會影響已加工表面粗糙度、刀具磨損等。

4)因而積屑瘤也常作為切削時乙個重要物理現象進行研究。化學性質與工件材料相同;

5)與前刀面粘結牢固;消失或脫落具有一定的臨界切削溫度;不穩定,成長、脫落反覆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推人:雙手向前推拉人: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向後拉打手:右手拍打左手手臂走步:雙手握拳,前後滾動24秒:右手放在頭頂。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手砍左臂的方式 來試意。

籃球場上犯規的手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籃球的場上不能用腳踢球 這是犯規的行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籃球場上,運球後拿起來,不可以在向地面接觸。

籃球比賽中進攻犯規用手勢怎麼表示?

13樓:嗨

進攻法規一般為帶球撞人和八秒進攻犯規。

帶球撞人是籃球比賽中的一種犯規動作,是持球隊員推動或移動到防守隊員軀幹上的身體接觸,當接觸的瞬間防守隊員已經提前站位,則進攻隊員構成帶球撞人。手勢如下:

八秒進攻犯規也是八秒違例,攻方必定要在8秒之內把球帶到前場, 否則就算違例· 一旦把球控到前方, 就不能帶回後場, 否則也算違例(回球)。裁判手勢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人:犯規鳴笛後,雙手作同樣的前後推動,2至3次。

走步:犯規鳴笛後,雙手握拳,前後滾動3至5次。

雙帶:犯規鳴笛後,雙手手掌張開,上下排動3至5次。

帶球撞人:犯規鳴笛後,一手張開在身前,另一手握拳擊打身前手掌。

籃球的犯規動作及其手勢語有哪些?

15樓:小仙女柚稚

籃球:在實戰中犯規後,裁判的這幾個動作你必須了解!

16樓:廢材連萌

一、打手(非法用手)犯規動作:

1、進攻隊員持球進攻,在出現投藍動作時防守隊員碰到對方的手臂或者手;

2、進攻隊員運球或者持球過程中防守隊員抄球時先碰到對方的手。

裁判手勢:左手成掌,右手握拳,左手手掌豎立放在右手手腕處。

二、阻擋和帶球撞人犯規動作:

進攻隊員運球3步上藍動作中,防守隊員運動過來擋住對方的路線導致動作終止視為阻擋犯規,反之如果防守隊員事先站好位置本身沒有運動,沒有伸手,進攻隊員撞上防守隊員視為帶球撞人。

裁判手勢:鳴哨停表後,左手掌心向右,右手握拳擊向左掌裁判手勢:雙手攤開手掌,向前方模擬推的動作。

裁判手勢:右手掌心攤開橫放於胸前,左手抵住右手掌心,成t形手掌示之。

籃球裡裁判的各種手勢是什麼意思

或者都有,而且有圖 對於號碼 nba手勢 先十位後各位 例如 18 左1指,右手拳代十位 放下雙手 左5指右3指代8 50 左5指,右手拳 放下雙手 99,左5指右4指代9 放下雙手 右手拳 放下雙手 左5指右4指代9 等等 cba手勢 cba現採用除4 15號之外,十位 個位數字不得超過5的號碼方...

籃球三八推犯規嗎?如何運球,打籃球如何運球?不犯規!

你說的應該是投籃的時候,用雙手投球吧,類似女孩子投籃,俗稱三八推。這是不犯規的,籃球場上競技,比的是投籃準確率 和運動技巧,投籃方式屬於個人的技巧,沒有犯規,只有好看不好看。三八推,也是可以進球的,只是對於男生來說,不好看,容易招來嘲笑罷了!正確的投籃方式 單一只右手持球,掌心處於籃球的中心下方,也...

籃球中造成干擾球是犯規還是違例,籃球裡,哪些是干擾球,算違例,或犯規的

干擾球是指籃球比賽中非法干擾正在下降軌跡中,或在籃框上的射球。若防守球員封阻的時間太遲,籃球已經過了最高點,或籃球已經碰了籃板,則為防守干擾違例,判進攻成功得分。若進攻球員干擾 如射球後籃球還沒有離開籃框的上空便把籃球撥入 則判進攻干擾違例,防守得控球權。在籃球運動中,干擾球屬於一種違例事件。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