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各種名車都是那個國家和公司的?

2023-03-02 06:30:02 字數 1530 閱讀 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奇瑞,解放,中華,紅旗。

德國:寶時捷,歐寶,賓士,寶馬,大眾,奧迪美國:凱迪拉克,克萊斯勒,通用,雪弗蘭,福特日本:豐田,本田,三菱,鈴木,五十鈴,日產法國:雪鐵龍,標緻,雷諾。

義大利:法拉利。

南韓:現代。

世界名車有哪些?都是屬於哪個國家生產的?

求世界各種頂級名車分別是哪個國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超跑級別的,美國雪弗蘭,福特,凱迪拉克。

德國奧迪r,保時捷,寶馬m,賓士amg

義大利法拉利,瑪莎拉蒂,帕加尼,蘭博基尼。

法國布加迪,英國阿斯頓馬丁,捷豹。

瑞典科尼塞克,純粹的跑車製造商,成立的比較晚日本,三菱,豐田,本田,馬自達,日產也有跑車,如常見的謳歌,gtr,rx8 evo sti都是日系。

但不像義大利和英國那麼誇張。

大多數的超跑出自義大利和英法國,不過這些企業多數被各大汽車巨頭收購了還有美國矽谷,在生產電能跑車,特斯拉。

世界名車有哪些?都是屬於哪個國家生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世界十大名車之一: 法拉利 恩佐 義大利。

二. 世界十大名車之二:蘭博基尼 義大利。

三. 世界十大名車之三:梅赫西迪賓士sl 德國。

四. 世界十大名車之四: 布加迪。威龍 德國。

五. 世界十大名車之五:福特 gt 美國。

六. 世界十大名車之六:克萊斯勒me-four-twelve 美國。

七. 世界十大名車之七:阿斯頓。馬丁 db9 英國。

八. 世界十大名車之八:保時捷 carreragt 德國。

九. 世界十大名車之九:賓利 歐陸gt 英國。

十. 世界十大名車之十:帕格尼—風之子 義大利。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世界上的名車有哪些?品牌分別是哪個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寶馬,大眾,奧迪,保時捷都是得國的,美國的有通用,福特,克萊斯勒,日本的有豐田,本田,三凌,日產,英國的有賓利,羅浮,蓮花,義大利的有法拉利,藍博基尼,大概就這些,還有很多附屬品牌就不列舉了。

誰有世界所有品牌名車的英文及中文車名?麻煩告訴我,最好有發音,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全?差好多啊!全球就那麼幾個品牌的汽車嗎?

很多國家都沒寫上。瑞典富豪volvo那麼有名都沒有,還有美國那些品牌幾乎都是克萊斯勒、福特、通用三家公司的,比如克萊斯勒-道奇-奎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很難,因為歐洲不知道有多少小廠牌我覺的你該問常見的。

世界名車哪個國家最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義大利 世界車壇的兩王一后都在義大利 分別是法拉利 蘭博基尼 和瑪莎拉蒂。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 斯維瓊頭像。narodnabankasrbije 是塞爾維亞語 塞爾維亞國家銀行 的意思。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貨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桑尼亞先令 坦尚尼亞先令兌中國人民幣今日匯率 100 坦尚尼亞先令 tzs 0.293 中國人民幣 y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烏克蘭幣 按照當前匯率大概是0.26人民幣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謝謝了!印度尼西亞盾是 bai印尼的法du定貨幣,其編碼為idr。1949年zh...

誰知道結婚需要辦的各種手續都是什麼

結婚登記的程式 結婚登記分為申請 審查和登記三個程式 1 申請。男女雙方自願結婚,雙方必須親自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提出申請,並須提供下列證件和證明 本人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不能提供戶口簿的,須持有戶口所在地戶籍管理機關出具的戶籍證明 戶口簿和身份證的姓名 出生年月日必須一致 本人所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