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平板電腦突然觸屏點不動就像卡住一樣 那是怎麼了

2022-03-31 20:45:51 字數 4247 閱讀 9575

1樓:千骨

一般是由於溫度過高、電腦感染惡意程式導致的。

【解決方案】:

方案一:硬體大師檢視溫度

1.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硬體大師】—【溫度監測】,檢視溫度,如果有紅色顯示,或者360硬體大師發出警報聲音建議檢測機器散熱。

計算機溫度高一般都是由於機器內部散熱不良導致的。建議從當地找專業的實體維修店面進行除塵、新增散熱矽脂。沒有拆機經驗的使用者建議謹慎操作,防止操作不當導致硬體損傷從而給您帶來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如果是筆記本保修期內建議到當地的售後中心維護,否則拆機之後可能會影響日後的保修服務。

方案二:硬體損壞

1.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進行測試。如果溫度正常,作業系統也從新安裝過,問題依舊,可能引起自動關機重啟的原因是由硬體導致了,電源出現故障引起供電不足頻繁的重啟關機或者是主機板電容有問題導致,建議去硬體維修站進行檢測更換

2樓:生活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將ipad關機,然後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ipad觸控螢幕是否正常。

2、在ipad上點選「設定」,在設定介面點選進入「通用」,接著點選「軟體更新」。

更多1條

聯想平板電腦觸屏沒反應關不了機怎麼辦呢?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出現這種現象,那麼此時建議可以長按下電源鍵進行強制關機後開機嘗試,若是問題依舊觸屏沒反應的話,則:

a. 觸屏部分區域出現失靈:

1. 建議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 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如是則可能是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型別軟體使用;

3. 如上述操作無效,觸屏本身故障導致可能性較大,建議及時送修站點處理,送修前也可以備份機身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看是否可以改善。

b. 觸屏全部區域出現失靈:

1. 建議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 如裝置進行過貼膜操作,建議移除貼膜進行嘗試,不排除是貼膜質量問題導致;

3. 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如是則可能是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型別軟體使用;

4. 如上述操作無效,備份機身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5.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可能是系統底層驅動或觸屏本身故障導致,為了日後的正常使用,建議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想知道更多的搞機知識嗎?快快點選》http://ask.lenovomobile.com/

平板電腦觸控螢幕划不動是怎麼回事?

4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5樓:做低調的人

回答你好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果左邊能用,右邊不能用,就將平板電腦顛倒過來,看看原來不靈敏的地方是否靈敏了,如果能用,那麼就可能是系統的問題,而不是硬體的問題了;

在設定裡面開啟「顯示觸控操作」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開發者選項】,然後勾選【顯示觸控操作】和【指標位置】,這樣當你收觸控到螢幕後,會出現白色的小點,並且會十字交叉定位,如上圖的小白點,小白點位置就是你觸控的位置,當你點選到螢幕上,發現有小白點顯示,而軟體沒有反應,那麼很有可能是軟體卡死了;

如果整個螢幕都沒有反應 的話,又是剛購買的機子,最好聯絡客服避免你自己嘗試處理後還是搞不定他們不認賬;

不會刷機的就直接聯絡返廠吧,會刷機的建議多嘗試幾個版本的韌體,至少測試2個版本的韌體吧,如果都不能觸控,那麼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硬體問題了,直接返廠。

提問你有沒有看我的圖?螢幕已經分屍了都

………回答

你好請問,這個是螢幕壞了嗎?提問是

回答你好,硬體問題請你拿到手機店維修謝謝

提問得,謝

更多9條

6樓:

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您平板電腦的系統出了問題,需要重新刷機。

一種就是您的平板電腦硬體損壞了。

這兩種問題您都要去官方的維修部去修理,或者是刷機。

可以安裝乙個防毒軟體,或者是用電腦連線上查殺一下病毒。

英特爾最新推出了第六代酷睿產品,採用全新一代的架構,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擁有強大的效能,飛快的處理速度,您也可以試試。

聯想小平板電腦怎麼觸控螢幕開關在哪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從螢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然後點選「搜尋」; 注意:如果使用滑鼠,則指向螢幕右上角,然後將滑鼠指標向下移動,再單擊「搜尋」。

2、接著在搜尋框中輸入「校準」,然後點選或單擊「校準筆和觸控輸入的螢幕」,以開啟「平板電腦設定」 。

3、檢查「顯示」欄位中顯示的顯示器是否與要校準的螢幕相匹配。

4、點選或單擊「校準」,然後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聯想a2109a-f平板電腦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辦

8樓:

首先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螢幕靜電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對於情況比較嚴重的,可以通過關機,之後等待幾分鐘後再開機來試試。

9樓:一帆斜月過楓橋

您可關閉平板後,使用資料線一端連線平板,一端接觸地面釋放靜電,大約10秒後開機嘗試,如問題依舊,建議聯絡服務站解決問題。

聯想平板電腦觸屏失靈怎麼辦

10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若是您的裝置觸控螢幕區域性區域出現失靈,請您重啟裝置後參考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a. 觸屏部分區域出現失靈:

1. 建議您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請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 請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如是則可能是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您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型別軟體使用;

3. 如上述操作無效,觸屏本身故障導致可能性較大,建議您及時送修站點處理,送修前您也可以備份機身資料,以防資料丟失風險,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看是否可以改善。

b. 觸屏全部區域出現失靈:

1. 建議您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請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 如您手機進行過貼膜操作,建議您移除貼膜進行嘗試,不排除是貼膜質量問題導致;

3. 請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如是則可能是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您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型別軟體使用;

4. 如上述操作無效,請您備份機身資料,以防資料丟失風險,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5.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可能是系統底層驅動或觸屏本身故障導致,為了您日後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抽空到附近手機廠家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11樓:智慧型機械人小

回答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更多4條

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屏多少錢,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乙個屏多少錢

看你去哪兒換了,要是有手藝就自己 塊螢幕自己換,要是去正規的維修店的話,應該會稍微貴一點兒,但是至少有點兒質量的保障。可是有你買機子這個錢 換屏的錢,估計就夠買華碩內款螢幕材質是康寧大猩猩屏的memo pad 8了,我自己用的就是這款,被我們家閨女那叫一勁兒的禍害,一勁兒的摔,就螢幕上面有點兒劃痕,...

聯想平板電腦可以裝安卓系統嗎,聯想平板電腦的安卓系統怎麼公升級

您好,聯想平板電腦只有win8和安卓兩種。如果您是win8平板,可以通過刷機刷成安卓系統,或者安裝安卓模擬器 如duos 可以再win8環境下完美模擬安卓。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本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聯絡那種平板?如果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的話有兩種公升級方式,一種是 您好。請問您使用哪個型號裝置...

平板電腦如何錄屏,蘋果平板如何錄屏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親親,您好!很高興能給您解答您的提問,根據您的提問 這邊給您的答覆是 1.找到 設定 圖示,並單擊進入2.找到 控制中心 單擊進入 自定控制 3.單擊螢幕錄製左邊的符號 4.手指從ipad螢幕上方,慢慢下滑開啟快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