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要清洗嗎,請問用完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以後需要洗掉嗎?謝謝啊,請知道的幫下忙

2022-09-02 10:55:03 字數 1922 閱讀 2504

1樓:歐碧詩膠原不錯

不用洗的喲,我專門問過醫生的,貼完這個直接上藥水,藥水也是不用洗,我都仔細的問過醫生了,因為我也在用這些東西。

請問用完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以後需要洗掉嗎?謝謝啊,請知道的幫下忙

2樓:烏荷珠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可以需要的,

指導意見:

目前這個問題我建議及時的保養休息為主,有助於保護**。

請為一下長痤瘡醫生看到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以後用洗嗎?因為還有藥要擦,謝謝啊,求答案,我忘問了

有用過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的嗎?這個**精華特別多,用完之後需要洗臉嗎?

3樓:冷血科傑囙來

「可復美」膠原蛋白膜主要用於**保濕,補充區域性膠原蛋白的流失,對痤瘡疤痕和**敏感都有修復作用。精華可以停留在臉上慢慢吸收,第二天起來臉部更加光滑。

4樓:白白南極企鵝

**的精華液是保濕的,不用洗臉,就當抹精華霜了,樓主需要美白還是保濕,法瀾秀的**效果特比好

5樓:千頭香菸

不用洗,不會堵塞毛孔,不要浪費了。

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貼了以後需要洗臉?

6樓:朱潔褒黛

不需要洗臉,把多餘的精華擦掉就擦晚霜就可以了。求採納

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要清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清洗

一般都是需要清洗的,隔夜容易長痘。

拓展資料:

【主要成分】:類人膠原蛋白原液

【用法】:外用,清潔創面,開啟敷料,敷於患者**上,每貼30分鐘,每天使用一次,連續使用一週,第二週,每週使用2-3次,兩周為乙個療程。

【作用】:

1、用於抑制和緩解皮炎、敏感性肌膚、痤瘡、雷射**術後等各種原因引起的**炎症反應。

2、促進創面癒合與**修復,縮短病程。

3、減輕炎症後色素沉著與瘢痕形成的風險。

4、並對上述疾病具有一定輔助**作用。

【搭配】:雷射**患者可與噴霧配合使用,噴霧每天使用三到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類人膠原蛋白敷料 **敷完後用水清洗不?

9樓:湖心藍戀

一般情況下,如果包裝是註明是免洗的,你可以將**紙取下後,用手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然後就是正常的護膚程式。

如果沒有說是免洗的,最好還是要洗臉的,用清水洗乾淨後,在用爽膚水,乳液之類的護膚品就好。

還有,**一般是15鐘,如果 你覺得**紙還是很濕潤,你可以適當延長時間,但不宜過長,因為**紙幹後會吸收你**裡的水分。

10樓:

沒寫就不用洗吧,如果覺得黏黏的就用水稍微洗掉一些就好了。

11樓:仝書雙

看**使用說明,如果有寫不用清洗,不洗也可以,如果有寫15分鐘後清洗就用水清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敷完都要用水清洗

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敷料可以用於激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是人體新陳代謝過程所需的蛋白質之一,可以長期服用。 適當補充膠原蛋白能使**具有彈生和韌性、保持柔軟、細膩。不過凡事有個度.

二十五歲前,人體自身還是會合成膠原蛋白的.如果你不到二十五,可以多吃些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動物筋腱和肉皮等。

如果你感覺自己**出現問題.必須直接補充膠原蛋白.也可以短時間內服用保健品.

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輔料面膜可以天天敷

可以,後期可以隔天使用,可以到。真有面子網kanj 有用過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 的嗎?這個 精華特別多,用完之後需要洗臉嗎?可復美 膠原蛋白膜主要用於 保濕,補充區域性膠原蛋白的流失,對痤瘡疤痕和 敏感都有修復作用。精華可以停留在臉上慢慢吸收,第二天起來臉部更加光滑。的精華液是保濕的,不用洗臉,就當抹...

用「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面膜對曬傷回覆效果好嗎?有刺激性嗎

可復美 膠原蛋白膜主要用於 保濕,補充區域性膠原蛋白的流失,對痤瘡疤痕和 敏感都有修復作用。精華可以停留在臉上慢慢吸收,第二天起來臉部更加光滑。的精華液是保濕的,不用洗臉,就當抹精華霜了,樓主需要美白還是保濕,法瀾秀的 效果特比好 不用洗,不會堵塞毛孔,不要浪費了。誰知道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 好還是可...

可麗金類人膠原蛋白噴霧在哪裡可以買到

可麗金不算大品牌,沒有必要造假,再說也造不了假。可麗金的銷售是依靠加盟的創客進行銷售的,每個創客都自成一體。難免存在一些互相打擊的情況。網上的可麗金都是官方授權店鋪,都是 市面上還沒有假貨,沒必要造假,不知道這麼多假貨的訊息都是從 飄出來的!鉅子公司不知道自己養了些什麼人!選擇膠原蛋白的三個重要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