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可以喝蒂可莉膠原蛋白肽嗎?

2023-01-15 07:55:05 字數 1977 閱讀 6920

1樓:匿名使用者

蒂可莉膠原蛋白肽飲品屬於保健食品不是藥品,膠原蛋白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是身體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常規來講無特殊疾病的人群都是可以食用膠原蛋白的,但是生病期間或者服用抗生素的,建議遵醫囑食用。

最近生病了在吃藥,喝sunbio膠原蛋白肽有什麼大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特殊藥品的話遵循下醫生建議,普通藥品就完全沒關係了,可以放心大膽吃。我上次感冒了問醫生他說可以喝,經常吃膠原蛋白肽不僅可以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還能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服藥注意事項,有的藥是相剋的,可以互相反應,輕點的藥效就沒了,重一點的可能出現異常反應,這些你要跟醫生說明情況。

有癌症的人可以吃膠原蛋白嗎?

4樓:沒前中期

您好,可以的哦,膠原蛋白抑制癌細胞是透過兩種方式進行的,一是提高人體免疫力達到壓制癌細胞目的,二是防止癌細胞轉移。當癌細胞要轉移到別的臟器時,會先往器官深處移動,穿透該處的膠原蛋白組織而到達血管,進一步穿過血管的膠原蛋白組織,再隨著血液迴圈,移動到其他部位。如果含有癌細胞臟器膠原蛋白量夠多,且是新合成的話,膠原蛋白與此一器官深層會合成一道堅固的防衛牆,癌細胞就難以突破此一防線而轉移。

所以免疫球蛋白就可在此情況下進一步發揮作用,吞噬癌細胞,使得癌症逐漸好轉、改善。

老人咳嗽晚上咳嗽得厲害能喝膠原蛋白肽嗎? 10

5樓:ai愛你的貓

能吃,但它不治咳嗽!

老人這種情況應該是陽虛了,如果他是乾咳,一定要多喝溫開水,特別是在咳嗽的時候。

建議到醫院掛中醫科調理一下吧。

6樓:黃山一樵

膠原蛋白肽。

對咳嗽沒什麼作用。

你試了就知道了!

老人咳嗽!大都是陽虛。

造成水寒射肺!

引起咳嗽不止!

7樓:春天

老人晚上咳嗽的厲害,應該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排除是否患肺癌)。根據醫生診斷**方案進行用藥,祝健康!

老人家能吃膠原蛋白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膠原蛋白肽很適合老年人服用,有助於提高免疫力和延緩衰老,對於身體各器官機能都有明顯的改善作用。不過現在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肽產品很多,我建議你試一下高原聖肽牌的,這牌子的廠房在青海,原料就是氂牛骨,絕對無汙染,效果也是絕佳的。

9樓:糯公尺

少吃藥物,食補是最好的。

孩子感冒咳嗽喝膠原蛋白肽管用嗎?

10樓:我的吧檯呢

現在感冒的寶寶可多了,所以如果感冒不嚴重的話就不要去醫院。在家裡護理就行。讓寶寶盡量多睡覺,多喝水。奶粉要選擇清淡的,我的天使愛樂滋就行。

11樓:重要啟事釋出

18歲以下喝膠原蛋白沒用的。

用蒂可莉減脂期間我正在吃的鈣片,膠原蛋白,蛋白粉,還能繼續吃嗎?

12樓:愛白柏

如果你是在減脂期間的話呢?膠原蛋白蛋白粉還是可以繼續吃的。但是蛋白粉的量不能超了,應該適當的控制。

13樓:sunny小賈老師

我這個當然是可以繼續吃的,膠原蛋白減脂的時期也是特別需要的,還有一些蛋白質需求。

14樓:後依霜

可以吃,不過吃的多了可能吸附效果也沒那麼好,因為**藥一般是不願意你吃的,如果吃了再多會引起福奇,那麼你吃的營養就會倒出來,有什麼意義呢?除了多花錢。

15樓:雲官公子

鈣片或者維生素片就可以了,其他不建議,一方面是很多都加了糖,另一方面蒂可莉的**裡已經有優質的蛋白質了,再補充蛋白粉的話也吸收不了。

女生經期可以喝雞尾酒麼,女生來月經的時候可以喝雞尾酒嗎?

建議,喝酒一般不會導致 疾病的,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在月經期間喝酒,以免導致月經量過多。鑑於你的目前情況,經期盡量不要劇烈運動,可以喝一些紅糖水,小公尺粥,別吃太涼的水果,吃些清淡易消化食物 女生來月經的時候可以喝雞尾酒嗎?雞尾酒屬於冰鎮的酒類飲品,偏於寒涼,而你在月經期間,身體又處於特殊時期,此時飲酒...

產後多長時間可以喝雞湯,坐月子的時候可以喝雞湯嗎

不少人認為,產婦生完寶寶就可以喝燉雞湯,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產後一般要一週後才適宜喝雞湯,如果過早飲用的話,容易造成奶少 無奶或者回奶等情況,不利於寶寶餵養。一般來說,可以在產後一週給產婦做燉雞湯。主要是產婦分娩後體質虛弱,胃腸功能還沒有完全恢復。而且在分娩過程中,產婦體內損失大量水分,產後第一天...

冬天可以可以喝冷水嗎?冬天的時候能不能喝冷開水

喝是可以喝的,適量就好。老外都喜歡是冬天喝冰冷水。可以,不過喝冷水不管哪個季節都對腸胃不好,因為胃喜溫。喝是可以喝,不過容易鬧肚子,也比較傷胃,建議還是喝熱飲比較好。夏天喝涼水 純淨水 是可以的,同時也要看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冬天就不太好,本來人到冬季血液迴圈就慢,感覺很冷,再喝涼水,人體就會降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