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喝膠原蛋白口服液嗎,孕期還能吃膠原蛋白嗎?

2022-03-28 21:35:08 字數 5443 閱讀 9705

1樓:真抒滕季同

我懷孕之後**也是特別差,就是吃燕之典不錯,採用法國深海鱈魚膠原蛋白肽和日本堅魚彈性蛋白肽,雙蛋白更好吸收,並且有燕窩膠原蛋白肽、膠原蛋白肽。現在好了很多,分子小好吸收,而且沒有什麼別的影響

2樓:碩夢豆河靈

膠原蛋白孕期能吃,對胎兒發育會更好哦,不用擔心有影響,買***的,像燕之典的清肌原,專門孕婦吃的,是雙蛋白補充的呢

3樓:妮可兒妮

01:06

懷孕期間不建議口服膠原蛋白口服液,雖然膠原蛋白可以防止衰老,保持**彈性,但是口服膠原蛋白作用很小,而且有可能會對腹中胎兒造成影響。

原因分析

1、口服膠原蛋白在改善**上的作用很小,大部分都在腸胃裡被消化掉了;

2、孕婦因為懷有寶寶,所以更應該謹慎服用這些產品;

3、口服膠原蛋白存在一定的***,比如噁心嘔吐等。

舉措建議

建議孕婦平時合理飲食,早睡早起,適當運動,做好**的清潔、保濕和防曬就夠了,不用依賴膠原蛋白來改善**

4樓:蔠點晤

還行,我懷孕那會兒老失眠多夢,喝了一箱就好了

孕期還能吃膠原蛋白嗎?

5樓:陽光趙大地

女性懷孕後可以適當的喝點膠原蛋白口服液,但是一定要注意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最好不要自己盲目使用,以免對胎兒的生長發育產生影響。膠原蛋白口服液是一種保健產品,對身體有好處,可以補充孕期缺乏的膠原蛋白,同時對胎兒的生長發育也有幫助,能夠起到補鈣的作用。適當的喝點膠原蛋白,還能夠增強孕婦的身體抵抗力,清除體內異物,同時還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

但是很多女性在懷孕期間,身體抵抗力比較差,膠原蛋白是一種比較滋補的食物,不適合體質較差的女性食用,因此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懷孕期間可以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從食療方面來調理身體也是比較好的。

6樓:nx熙

孕婦懷孕期間是不能喝膠原蛋白的,喝了會引起過敏等情況出現,因為膠原蛋白中有些氨基酸胎兒是不會吸收的,反而容易對胎兒產生不良影響,為此孕期最好多吃含膠原蛋白高的豬蹄、雞爪等,對**有好處,孕期想保養**不要亂用化妝品和亂吃保健品,通過平時的飲食調理以及做一些保養**的**等,一定要多吃...

膠原蛋白孕期能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膠原蛋白能補充孕期**的虧損,能加快**的自我修復速度,對妊娠紋的預防和緩解有不錯的效果。而孕婦也是可以喝膠原蛋白的,有不錯的美容效果。但是選擇時一定要保持無任何新增劑,否則其藥物成分會對孩子產生影響,所以選擇要慎重。

其實補充膠原蛋白完全可以通過食物方面來做到,並不是只能通過口服液或者藥物的方式補充,比如食用豬蹄、肉類等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既能補充營養,而且也調理的**。另外水果方面也不要落下,孕期吃水果不僅對自己好,對孩子也有很大的幫助。

而大部的美容養顏都是在產後再進行,畢竟孕期內各種身體情況都不太合適,往往等孩子生下來後,再恢復了月子期就能好好的恢復身體。則可以在孕後配合適當的運動、按摩、食療等方式來達到恢復**的活性,可以食用蔬菜類的食物。

增加身體血液的流動性,比如可以吃蓮藕、豆芽、紅棗等食物,對身體有不錯的滋補效果,而且能促進身體的排毒,對於**活性的恢復也有幫助。

8樓:傅憶桖

懷孕可以吃膠原蛋白。孕期食用膠原蛋白有助於提高您的免疫力,降低您的膽固醇,有助於您的健康以及胎兒的生長發育。建議:孕期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多食新鮮水果蔬菜,預防便秘的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膠原蛋白流失比較嚴重,補充膠原蛋白能延緩**衰老

10樓:楠楠啊呼啊啊

可以喝,就是補充蛋白質的營養品

11樓:毋忠阿銳進

病情分析:懷孕期間是沒有必要服用膠原蛋白口服液的

指導意見:建議,在懷孕早期三個月需服用葉酸片為好,可有效防止胎兒神經管畸形,孕中期至整個孕期服用鈣片,多注意飲食方面的營養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服用保健品的,易造成胎兒發育過大的可能性

膠原蛋白口服液可以美白嗎

12樓:河傳楊穎

不能美白。

膠原蛋白不會直接作用於**。作為食物,膠原蛋白跟其他蛋白質一樣,要經過消化吸收,才能被人體作為「原料」合成各種蛋白質。

作為食品,膠原蛋白是一種劣質蛋白。人體的蛋白質需要自己合成,從食品中攝入的蛋白質只是提供氨基酸作為「原料」。

「小分子膠原蛋白」有助美容,沒依據。市場上有許多「小分子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肽」「水解膠原蛋白」,宣稱經過高科技處理,人體能夠直接吸收利用於**,有助美容。

事實上,這些產品是把膠原蛋白用蛋白酶進行水解的產物,相當於把人體消化的過程在體外進行了一部分,吃下肚子後消化吸收速度更快。

膠原蛋白的作用:

膠原蛋白可以緊緻肌膚,修復細紋。增加**緊密度,產生**張力,縮小毛孔,讓全身 肌膚如絲光滑。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能迅速填補區域性塌陷,改善鬆弛,收緊**,減少皺紋、平復細紋。

它能幫助**恢復彈性,延緩衰老。膠原蛋白可修復斷裂老化 的彈力纖維網,使**彈性得到很好的恢復、柔韌充盈;另外膠原蛋白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多途徑抗氧化,減緩**衰老。

它能起補水保濕、滋潤美白的作用。膠原蛋白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團,鎖住水分子,保持**水分和彈性,令肌膚完美保濕。

參考資料:人民網-植物中不含有、能美容是忽悠 揭膠原蛋白的幾個真相

13樓:亦如

不能,一、膠原蛋白不會直接作用於**。作為食物,膠原蛋白跟其他蛋白質一樣,要經過消化吸收,才能被人體作為「原料」合成各種蛋白質。人體合成蛋白質時,並不能分辨「原料」來自**,不會因為吃的是膠原蛋白就合成膠原蛋白,也不會因為吃的膠原蛋白多就合成更多的膠原蛋白。

簡而言之,健康的**需要膠原蛋白,但那些膠原蛋白需要身體自己合成,你吃的膠原蛋白不會乖乖跑到**上去,也無助於這個合成過程。

二、作為食品,膠原蛋白是一種劣質蛋白。人體的蛋白質需要自己合成,從食品中攝入的蛋白質只是提供氨基酸作為「原料」。人體對於不同氨基酸的需求量不同,所以科學界以消化吸收率以及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求比例的接近程度來衡量一種食用蛋白質的品質。

優質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合理,消化吸收率高,所以吃進體內的利用率高。

膠原蛋白中沒有色氨酸。色氨酸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之一,不能通過其他氨基酸轉化而來,需要從食物中攝取。這就意味著如果只吃膠原蛋白,那麼吃多少都無法滿足人體需求,所以被認為是「劣質蛋白」。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植物中含有膠原蛋白的說法

植物性食品中沒有膠原蛋白。對素食的推崇還催生了「植物膠原蛋白」的說法。這是乙個徹頭徹尾的忽悠。

膠原蛋白是廣泛存在於動物的皮、骨等組織中的一種起結構作用的蛋白質。在植物中不存在這樣的組織,營銷廣告中所說的那些含有「植物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桃膠、珊瑚草等,其實連蛋白質都幾乎沒有。所謂的「植物膠原蛋白」,實際上是一些多醣,經過高溫烹煮會形成黏黏糊糊的溶液,就被當成了「膠原蛋白」。

參考資料人民健康網植物中不含有、能美容是忽悠 揭膠原蛋白的幾個真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膠原蛋白是很不錯的保濕因子,其特殊的三螺旋結構可以為**鎖住更多的水分,讓**的含水量增加,如果**缺水就會導致膚色黯沉,沒有光澤,所以補充了水分就能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而且膠原蛋白中含有多肽,多肽可以抑制絡氨酸的活性,減少**色斑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澱,促進死皮脫落,所以膠原蛋白可以美白。

另外,建議直接選擇純的膠原蛋白粉,因為某些液態的膠原蛋白為了追求口感,一般會在產品中新增甜味劑、果味劑等成分,長期服用可能出現發胖的情形。 法瀾秀膠原蛋白粉劑,100%純深海鮭魚膠原,比較適宜選擇。

15樓:營養新勢力

膠原蛋白口服液應不能美白。

美白與**中黑色素相關,即:真黑色素與褐黑色素兩種佔比有關,真黑色素多,**偏黑,褐黑色素多,**偏白。

膠原蛋白主要存在人體結締組織中,包括**中。**中膠原蛋白流失會導致**塌陷,外在表現就是起皺紋。

不過**有皺紋,再美白好像也沒意義吧!

16樓:風雨憶流芳

膠原蛋白的確有延緩衰老的作用,從這個層面可以說對美白也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作為高分子,直接塗抹**吸收甚微,作用不太明顯;作為口服液食用經消化系統分解後被人體吸收的也不多,所以作用也不大。總之,有作用,但不顯著。

17樓:魔力show中山

口服膠原蛋白對改善**有效果!比如由衰老造成的**鬆弛、法令紋、頸紋、魚尾紋加深,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臉色暗沉、長痘、長斑等問題都有改善效果。現在已有大量研究證明,在日常膳食基礎上,適當新增膠原蛋白多肽,可以明顯改善人體營養健康,如促進術後傷口癒合、改善**狀況等等。

18樓:

膠原蛋白是大分子,不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長時間的服用有可能會給身體帶來不適。但是,膠原蛋白肽分析小,入口後可以很快被人體表皮皮層和消化系統直接吸收,能夠真正進入真皮層幫組修護肌膚,重建膠原蛋白,滋潤肌膚。所以長時間服用膠原蛋白肽是可以美白的。

喝膠原蛋白口服液有什麼好處?

19樓:魔力show中山

口服膠原蛋白的功效:

1、補充膠原蛋白能維護肌膚彈性,鎖住肌膚水分,預防肌膚細微的產生。

2、使骨骼堅硬有彈性,不致疏鬆脆弱。

3、促使肌肉細胞連線,強化肌肉張力與擴張功能。細胞與細胞之間是利用膠原蛋白進行黏合的,同時也是身體構成的材料之一,適當補充膠原蛋白,可賦予肌肉擴張功能,保持適當張力。

4、保護及強化內臟功能。

5、膠原蛋白對延緩衰老和提高免疫力、預防關節炎等有很好的作用。

6、口服膠原蛋白有美容、保健的功效,因為人體**的70-80%是膠原蛋白,並且人體的骨骼、軟骨、肌腱、內臟器官、角膜、虹膜等部位膠原蛋白無處不在,充滿於所有的結締組織中。20~25歲以後,肌膚中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人的**陸續開始出現皺紋(如表情紋、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凹洞、斑點等老化現象,此時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可產生立即性的效果。

懷孕後還能喝膠原蛋白嗎?

20樓:我是帥鍋

其實膠原蛋白能補充孕期**的虧損,能加快**的自我修復速度,對妊娠紋的預防和緩解有不錯的效果。而孕婦也是可以喝膠原蛋白的,有不錯的美容效果。但是選擇時一定要保持無任何新增劑,否則其藥物成分會對孩子產生影響,所以選擇要慎重。

其實補充膠原蛋白完全可以通過食物方面來做到,並不是只能通過口服液或者藥物的方式補充,比如食用豬蹄、肉類等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既能補充營養,而且也調理的**。另外水果方面也不要落下,孕期吃水果不僅對自己好,對孩子也有很大的幫助。

而大部的美容養顏都是在產後再進行,畢竟孕期內各種身體情況都不太合適,往往等孩子生下來後,再恢復了月子期就能好好的恢復身體。則可以在孕後配合適當的運動、按摩、食療等方式來達到恢復**的活性,可以食用蔬菜類的食物。

增加身體血液的流動性,比如可以吃蓮藕、豆芽、紅棗等食物,對身體有不錯的滋補效果,而且能促進身體的排毒,對於**活性的恢復也有幫助。

孕婦可以喝膠原蛋白口服液嗎,懷孕可以喝膠原蛋白液嗎

都說女人在懷孕期到哺乳期這些關鍵階段最容易衰老,就是因為膠 原 蛋 白流失快,要及時補充,孕婦喝的話要選無新增的,或者有孕期專用的更好。人體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的變大而逐漸流失,膠原蛋白的流失就會直接導致 老化現象的出現。於是,人們就開始使用各種產品來補充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口服液就是人們補充膠原蛋...

顏如玉膠原蛋白口服液一箱有多少瓶

一箱12盒 一盒八隻 口服液的不怕有新增嗎?我都是用粉劑的mmv 一共12盒,共96瓶 不清楚,我用的是carena,德國產的,質量很好的2個月 白皙了很多 玫紅裝10瓶 238元 8瓶 198元 藍色裝6瓶 99元 粉紅裝10瓶 198元 不算貴,100多貌似是,這個不是很懂的,畢竟自己沒怎麼關注...

喝阿膠補血口服液有用嗎,吃阿膠補血口服液時有什麼禁忌

你好,您現在具體是怎麼了 請您詳細描述一下您的情況看看 吃阿膠補血口服液時有什麼禁忌 人們的服食bai經驗也證明,堅持du長期小劑量地服zhi用阿膠,能增dao 強體質,提內高機體的抗容病能力。那麼,阿膠補血口服液禁忌有哪些,什麼人不適宜吃?阿膠補血口服液有滋陰養血的功能。中醫所說的陰,指的是機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