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關係第幾集是馬國樑偷牛的那一集

2022-03-31 15:05:20 字數 1009 閱讀 9360

1樓:生活玲兒老師

《中國式關係》第11集是馬國樑偷牛的那一集。

《中國式關係》第11集劇情:

為了追債江一楠被馬國樑和關強哄騙到了大草原。猛哥承認欠了豪哥的錢,但是聲稱自己真的無力償還,好酒好肉的款待了三個人。

江一楠為這草原風光感動,幾杯酒下肚後在草原上又唱又跳。突然,江一楠興奮地衝著一群牛衝了過去,原來這種牛是世界上最好的奶牛,價值幾萬美金一頭。

馬國樑看出了事情的端倪,原來這群牛是猛哥的。三個人決定晚上去偷牛。關強去找了一輛卡車。

天黑了下來,三個人摸進了牛圈,馬國樑使出渾身解數也拉不動一頭牛,突然他想起劉莉莉的舅舅養過牛,也顧不上夜深撥通了劉莉莉的**。終於,牛被運上了卡車,得知訊息的猛哥趕了來,但是在馬國樑義正詞嚴之下妥協了。終於,在江一楠的精明頭腦下賣了個好價錢。

擴充套件資料

1、《中國式關係》主演

陳建斌(飾馬國樑):在中國式官場游刃有餘的體制內**;

馬伊琍(飾江一楠):西方海歸美女建築設計師;

趙立新(飾沈運):馬國樑原先的下屬,卻搶妻奪位;

胡可(飾劉俐俐):馬國樑的前妻,後嫁給沈運;

葉一雲(飾霍瑤瑤):鬼馬精靈的俏皮蘿莉,後愛上馬國樑;

代旭(飾關強):馬國梁和江一楠的小跟班;

李野萍(飾閻桂英):馬國樑的丈母娘,劉俐俐的媽媽,性格潑辣的老太太;

李蘭迪(飾馬小驛);

田小潔(飾羅世豐): 乙個在商場中呼風喚雨,只注重利益的商人;

呂中(飾古月蘭):江一楠爺爺昔日的戀人,因歷史原因分開,終生未嫁。

2、《中國式關係》導演:沈嚴、劉海波。

3、《中國式關係》編劇:張蕾。

4、《中國式關係》出品公司

天馬映像影業、上海九隻鹿影視、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

5、《中國式關係》監製、

翼芸、陳輝、蔣小平、王珏、陳雨人、殷敏利、茆曉明、沈培峰、張恒、嚴澍、袁曄珉、姚遠。

2樓:最愛沫忘

第11集,可以採納嗎?謝謝

中國式買車的4大通病是指什麼,「中國式買車」到底坑了多少人?

就是買豪車買好車。買好看的車。又來撐自己的面子。我覺得應該是指中國人買車都要四個通病吧,比如說愛面子,想要低價買高配,等吧 首先是為了面子買車,還有就是低配 想買豪車,想買大車 愛面子,想買豪車,自己卻沒那錢,去消費。我覺得就是一味的追求合資車還是一些高大上的品牌的車輛。豪車低配是乙個問題有的人寧願...

家庭教師繼承式篇是從第幾集開始的

繼承式篇 漫畫 目標283 動畫 目標?動畫中文版已更新至目標194集 漫畫漢化版已更新至目標300話 日常篇 漫畫 目標1 62 動畫 目標1 19 27 33 38 39 66 73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沢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殺手的嬰兒 彩虹之子 裡包恩,並成...

我想把中國式比薩拿出學校來做,賣,是在學校包個食堂視窗。吃過

實話告訴你啊兄弟.中國式比薩不怎麼樣的.而且在學校包個視窗賣的話也不行啊.賣的太單一.出的速度又不快.跟本不行的.建議換乙個.比如吉祥餛噸就行.不過要在學校外面.最好在高校區 我也覺得不行!在學校的食堂,低了你不賺錢,高了沒人賣!肯花錢的時不會去學校食堂吃的!因為環境太濫!在學校食堂包個視窗做石鍋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