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會怎麼處理,大家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會怎麼處理?

2022-03-31 04:15:14 字數 1174 閱讀 5402

1樓:白雪兒的

我覺得吧,兩個同時追是很不道德的。到底該追誰呢?得從你的擇偶標準去考慮。

也就是說你對你所愛的女人有什麼期待?是她的身材、外貌、家世、個性呢?還是她的心地善良和堅強獨立 ?

如果你很貪心,想要乙個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完美女人,就是自古以來,男人心目中的那種「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所謂秀外慧中的女子,未免有點太難了哦。哎!如果實在不好選擇,那你就憑第一感覺,看你目前最牽掛誰、最想見誰?

那你就去追她吧。至於該怎麼辦,這就得看當時的情況而定了。如果我們幫你預設了語言、動作,可到時候場合不對,你也照本宣科,那不就成了民間傳說的傻女婿的故事了嗎?

乖乖,男子漢啦,最後的主動權還是把握在你的手中。

2樓:郭愛雅

我也支援你去追理髮的那個。看你自己對哪個比較有好感!這種事情要自己拿主意!不要問別人!因為個人性格不同!喜歡的型別也有所不同!

3樓:侯曼安

選好了 就出手

4樓:來自沈家門才貌雙全 的楓樹

確定乙個下手。女孩子討厭撒網捕魚的男生。你真心就慢慢熟悉然後看她對你有意思就下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就追理髮這個

為什麼呢

因為工廠裡那個,那麼多人追

我為什麼還去湊那個哄幹嗎

而且她不一定看上我,對吧

所以,就找理髮這個,因為起碼這個是我認可的寧找我認可的也不找人家認可我的

----因為這個叫理智

----也希望你能明白這個道理。

6樓:890117姚家喜

呵呵,如果你是乙個好人我就教你,應該選擇那個理髮的,畢竟兩人能聊得來,不要同時追,男人不要花心,否則惡有惡報,不得善終,有人追的人對你有不怎麼樣不如放棄,理髮的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了,既然願意把手機號給你那就說明願意跟你交往下去,你可以有空時叫他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個飯什麼的,那樣就會進一步加深感情了,一直這樣下去,但你一定要對她好哦@不能辜負人家女孩子,更不能欺騙她,這樣最後祝你們永遠幸福,加油,祝你好運@

7樓:追憶那年華

要是我遇到了 我會首先考慮自己的情況 比如自己長相性格經濟基礎在女孩子方面是不是很有經驗 等 假如你的條件可以的話追你們單位的 如果一班就追理髮店那個

遇到賴皮的人你會怎麼處理,如果遇到了很賴皮的人該怎麼辦?

遇到賴皮冷靜,抬手不打笑臉人,遇到過,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再賴的人不過三下就氣消了。對付賴人的辦法就是比他更賴,說話更橫,說打就打,誰怕誰,警察來了也沒事,只要自己有理怕什麼,對付這樣的人就是比他更賴,這種人典型就是欠揍。借錢不bai還或者借 東西不還的du無賴,如果不守信用zhi,就直接要dao,...

遇到這樣的事你該怎麼做,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事情你該怎麼做?

同意一樓的說法,是的要想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的話就得學會適應 隱忍 寬容。試著從另一種角度去看別人,其實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用你的愛心去感化她,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結果的,祝你心情舒暢!樓上的這些人,你們有過這樣的感受嗎?乙個公司的氛圍不和諧,這個公司是發展不好的.乙個再有能力的人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都是做不好...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友會怎樣,如果你遇到乙個這樣的男友會怎樣?

是真的喜歡吧,所以才那麼徹底,如果真的想挽留,就去找他 也許會很失落吧。這種男人碰到了一定要珍惜,不要動不動用分手來說事。只能說女人,你是他的媽啊,他為什麼要對你好,你又為什麼不對他好點,男人欠你的啊,還心好狠,自己不找找原因,就跑到這兒,胡說 乙個人,尤其是乙個女人在為另乙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