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2022-01-09 11:26:14 字數 4334 閱讀 6126

1樓:無所謂的氂牛

這種情況確實很難,但是還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實在不行,先通過正規平台,借點錢應急。只要肯努力,生活不會總是欺騙你、辜負你的,當今社會雖然錢不好賺,但是想找工作也並不難,放下身段,先從苦活累活幹起,至少能解決生活問題,然後慢慢發展。

2樓:

男人沒有絕對的渣男也沒有絕對的暖男

3樓:白俊俏一家人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4樓:

我建議你去找乙個記者,然後把這些事跟記者說一下,只要一上電視就會有熱心的市民幫助你渡過難關的。

5樓:文學高尚創始人

你可以做眾人幫賺錢,一天幾十塊沒問題!

6樓:水中魚

電動車違反交規,會被處罰,但是什麼樣的違規導致了扣車和500以上的罰款?闖紅燈也沒這樣罰吧,除非撞了人或者撞壞公共設施。電動車畢竟有一定機動性,更要遵守交通規則,違規了沒辦法,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7樓:

比如說,我要遇上這種情況我就這樣辦你如果要有陌生**向我借錢,我絕對不會借給他。如果陌生人的**向我要卡號兒,我絕對不會給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給家裡說說,二是找這個城裡的熟人,若真受騙,盡快離開或找當地派出所。千萬不能跟著陌生人到處走。一定要和家人保持聯絡。切記!

9樓: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遇到類似的這種情況首先是自己的社會經驗不夠豐富,在外地的陌生城市很艱難,解決的辦法就是回家整頓一下狀態,霉運走掉之後再去闖蕩!望採納

10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沒辦法呀,這種情況只能算你自己倒霉,只能先借父母或者親戚朋友一些錢吧,先把這陣子應急過去再說。住些便宜的青年旅館吧,或者車站附近比較便宜的那種,然後先找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乙個陌生的地方,遇到一些意外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你應該慶幸,還好這麼快就找到乙份工作,只要有收入一切都會改變。要是我,我會立刻去上班。

所有的困難都是暫時的,堅持下去就能看到希望。

12樓:曹雅懿

沒有錢租房子,你可以先找乙個包吃包住的工作,像餐飲行業一般都管吃管住,還有工廠裡也是。

13樓:新晟隆

遇到這樣的事情也算是你的運氣不佳,

再說了到陌生的城市必須做好吃住問題,

然後是行,不要做到順序的事情,

這樣的話只能會給自己帶來,

不必要的麻煩,

還好你現在找到乙個工作,

先將就將就吧,

先解決燃眉之急,

在做其他打算。

14樓:天下帝王之懷

剛來 沒有路子 就老老實實的找包吃包住的工作 不要好高騖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向當地110或民政申請救助。

16樓:

建議你趕緊離職,找乙個供吃住的地方先上班,有一定的錢之後再換其他的工作,不要急,不要困惑,要淡定,心態要平,要知道,乙個人活著經常過遇到不順利的事,想辦法解決或者繞過這些事就可以啦!~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只是我們沒有找到方法。

17樓:超級超級懶蟲

尋求家人和朋友幫助,度過這個時間段,慢慢會好起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先找乙份簡單的工作,可以先生活下來和度過眼前的難關,再慢慢的尋找好的工作。

19樓:老香港茶餐廳

先在58找個臨時工幹,維持住正常生活。

20樓:

這個非常好辦呢,被騙找警察報案,把被騙的錢要回來,既然工作找到了就好好幹,就不愁吃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辭職了,不知道該幹什麼,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很迷茫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22樓:

你表哥讓你做的事就是喪盡天良。你動腦子想一想,連他至親的人他都殺。那就是說明你表哥沒有人性。即使你殺了他的妻兒。最終你也會被他滅口。所以說這樣的殺人事情堅決不能做。

23樓:淡淡的憂傷時光

嫂子姿色不錯,想收入囊中,於是回程殺了表哥,和嫂子還有兩個侄子隱居起來了。

24樓:邀月對飲

放心,我們永遠遇不到這種情況,所以任何假設都沒有任何意義!建議你要休息好,睡眠好了才不會多想!

25樓:真摯

鍘美案嗎?你是韓棋嗎?韓棋就是答案,但是你還需要乙個包青天,你才會青史留名。

26樓:溫暖

中國遇到這種情況,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解決問題,看看到底問題出現在**?然後針對性的解決,那樣就可以解決的好

27樓:

我遇到此事,決不會去殺害她們母子,下不了手,並且讓她們隱姓埋名,遠走它鄉,自己也不再回去,另謀生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表哥要殺她,讓她躲進山里,回去就說沒找到人唄

29樓:雷丘嘎啦

不殺。你不回去就好了。可以考慮一下了解有哪些你表哥的對手,可以去投靠。

30樓:殳念桃

這是乙個假設,而且在古代,但凡有一點良心,就不應該傷人性命,再說殺人犯法

31樓:長腿聊情感

人是現在不是古代沒那麼多假如。

32樓:偶凝海

感覺這樣的問題我不會碰到,也不會穿越。

33樓:潮問邇

選擇告官呀,找乙個清官,最好是包拯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34樓:向無名者致敬

不看他,然後快步走開,免得被他噁心到。還能做什麼?總不能因為別人挖鼻屎就罵他或者打他吧!

35樓:

男人沒有絕對的渣男也沒有絕對的暖男

36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37樓:白俊俏一家人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38樓:男朋友芊惠

不看就完了唄。趕快走掉,你難道還要站著看一會兒一起尷尬起來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請大家幫我支招!!

39樓:x黃嘉欣

呃…⊙.⊙ 樓主好冤呀。可是有什麼辦法、他們說有憑據也可以刷、你問問送你卡的那個朋友。

有沒有把票據等給別人了。又或者直接問他、有沒有去消費、他說沒有、你就說,我就說嘛。怎麼可能,肯定是他們搗鬼的。

接著埋怨他們、記住,千萬別用質疑的語氣問。如果刷的小錢、那算了吧。別沒事給自己找事。

如果實在氣不過、只好去消費保護中心去了、可是,很難辦的。畢竟咱也沒證據證明不是自己刷的、樓主別糾結了、自己看著吧。希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lz先冷靜,一切皆有可能,所有的嫌疑都要查清,我是小學生,可能不能給你滿意答案,採不採納你隨便

遇到這種情況,你們會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去對那位小姐說:「小姐,不好意思,我需要澄清一下,我近視非常嚴重,我以為你是我阿姨,不好意思,認錯人了,真是太對不起了!」然後你誠懇的鞠躬道歉,轉身瀟灑的走······

42樓:無言真君

兄弟,你很紳士,沒有跟這些土鱉一般見識!

在公眾場合,能這樣放肆地對陌生人大吼,說明這個女人缺乏教養,你如果跟她計較,就把自己落到這些垃圾堆裡了。

不過,人受了侮辱總會覺得鬱悶,我建議你採取排解措施,忘掉這一切,我相信當時在場的同事們,也會認為你沒有動怒是理智的!

43樓:小聰吉中

我相信您現在心裡已經沒當時那麼的不爽了,時間會解決許多沒必要的煩心事情。學會承受、成熟。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沒發火現在問沒有什麼用了img_0264.jpg

45樓:2023年下的雨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為是我高中同學呢?

這不,你一說話我就知道我錯了!

46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問大家問題,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辦

果斷,走過去,撿起球,走人 那幾個朋友,也別囉嗦了,以後不聯絡 說什麼都沒用,這人是丟定了 韓信,當初遇見的混混,說,你不從我襠下鑽過去,我就殺了你,韓信,果斷鑽,之後照樣是大將軍。我想說,大丈夫能屈能伸 不是好朋友,沒人幫,打就是找死 不想打籃球,別人高手,打就是找虐 沒有背景沒條件,打不過,還不...

請問大家這種情況怎麼辦?謝謝,請問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謝謝。

呵呵,樓主呀,小心為上呀,我現在清灰之前都要進系統檢查一下才開始搞的!清灰前,一定要通電,能顯示進系統,特別是全拆的機器,還要注意詢問電腦的各項情況,最好是當面拆機,拆到發現有進水的地方,一定要給他看現場,這個必須的,我這邊都是現場做,那的看你修的是哪呢。如果你修的是喇叭線沒插呢。覺得拷機還是有必要...

請問各位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你要是真的喜歡人家就去和人家說呀,有句話叫 莫待無花空折枝 好好體會吧!要鼓起勇氣去表白呀!別失去了在後悔呀!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愛!因為我有個朋友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但他成功了!暈,你要是男人就追啊 要有勇氣滴!最好看看戀愛的電視,那對你有大幫助,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你差不多,我已經想好了,錯了就沒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