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友告訴你他家這樣的事,你會怎樣想

2021-03-04 09:01:21 字數 1208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復,攤上這樣的婆婆以後怎麼制辦,如果以後你兩鬧矛盾,她會怎麼處理,第二,你男朋友可不太聰明,為什麼會在你面前提這種事,乙個不省心的婆婆,足以讓你的日子,整天雞犬不寧,甚至離婚,除非,你比她厲害,能壓制住她,否則,趁早·····

2樓:匿名使用者

阻止bai男友幹傻事,這種事鬧大了有

du可能

zhi進公安局,可能還要拘dao留為了妹

妹的幸福內也不能靠拳頭解決,如果容這次解決了,那男的把氣都撒妹妹身上,那妹妹不是更慘.最好就是讓她離婚,這種男人,打了第二次就會有無止境的,所以還是離了好

3樓:許小旋風

能怎麼想呢?只是作為你的男朋友,你是他女友,他想把自己家裡心裡的煩惱事告訴你,證明你們之間的溝通還是不錯的啊。畢竟男友家裡的事情會跟你說,而不是把你當成乙個外人,自己的家事高高掛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啊早睡早起吧,因為這些非常正常的心裡,你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乙個男生會告訴你他家裡的事,你問他的行蹤,他也會老實回答,那麼你在他心裡是怎樣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他心裡早就是他的準媳婦了。乙個男人只有把對方當成是自己最愛的人的時候,才會對那個人言聽計從。才會告訴她自己的所有行蹤!

在她面前沒有任何的隱瞞。所以恭喜你了姑娘,你在她心裡就是神,就是她的一切!祝賀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 有可能是知己

7樓:三峽石鍋野魚

是乙個比較好的存在

愛?閨蜜

朋友男朋友

弟弟臭弟弟

伴侶夫妻

姐弟哥哥

臭哥哥簡單概括一句,說明他愛你?

8樓:雙魚座央央

1男閨密2喜歡你3話嘮4沒思考,想什麼說什麼5太單純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你已經深深的被刻在他的心裡了

10樓:我的人生夢

信任你 那是信任也是喜歡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把你當成紅顏知已了,無話不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濟都是個信任你的朋友

如果男生會告訴你他家裡的事,你問他的行蹤,他也會老實回答,那麼你在他心裡是怎樣的存在

說明你在他心裡早就是他的準媳婦了。乙個男人只有把對方當成是自己最愛的人的時候,才會對那個人言聽計從。才會告訴她自己的所有行蹤!在她面前沒有任何的隱瞞。所以恭喜你了姑娘,你在她心裡就是神,就是她的一切!祝賀你!不一定哦 有可能是知己 是乙個比較好的存在 愛?閨蜜 朋友男朋友 弟弟臭弟弟 伴侶夫妻 姐弟...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友會怎樣,如果你遇到乙個這樣的男友會怎樣?

是真的喜歡吧,所以才那麼徹底,如果真的想挽留,就去找他 也許會很失落吧。這種男人碰到了一定要珍惜,不要動不動用分手來說事。只能說女人,你是他的媽啊,他為什麼要對你好,你又為什麼不對他好點,男人欠你的啊,還心好狠,自己不找找原因,就跑到這兒,胡說 乙個人,尤其是乙個女人在為另乙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

如果你的前男友突然告訴你,他有了新戀人,你應該作何反應

乙個被你玩兒剩下的玩具,被別人拿走了你什麼感覺?有些人說不出 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跪求解答!請問,如果你前男友誤以為你有了新男友,你會解釋嗎?1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解釋,因為既然已經分手了,我不認為他有權利干涉我交男朋友 2 如果,分手是我提出的,原因在他或者在我,而他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