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遇到這樣的事該怎麼辦

2022-04-16 14:15:02 字數 782 閱讀 5783

1樓:

勇敢一點,先和同學們一起商量一下,讓同學們一起幫助你度過難關,最起碼先安排好了也不至於會吃多大的虧.等你們以後還會有這樣的事發生的時候就要報警或先安排解決的辦法,等你們畢業之後就去乙個他找不到的地方就行了...

2樓:不變王子的青蛙

悲哀~~~你主動找那個男的談談~~~多大個事啊!他能殺了你啊?(偷著找)吃頓飯 好好嘮嘮唄 如果他是社會上的人 那在乎你乙個小角色嗎? 你先找他 他也蒙!

也不太敢怎麼的你

就膽大點吧! 你應該能做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有輕於鴻毛,死有重於泰山,別叫人k他,用自己的力量,跟他一起談談吃飯,跟他講你會照顧好自己女人的。他敢做出不軌動作你也別客氣。

4樓:

既然鬥他不過

還是採取迴避的態度為好

他可以軟硬不吃

但誰也經不起拖

讓你女朋友也不要對他有什麼明確的表態

免得激他產生得不到也不讓別人得到的念頭

時間拖的久了

他感覺無趣自然放手

祝福你們..

5樓:你是三流的

不要衝動,也沒必要跟那種社會敗類(我也不知道他敗不敗社會主義)\愛情敗類去吃飯呀,私下解決呀...你乙個學生是鬥不過他的,多讀點法律的書,你可以在女友後面默默支援她,她們以前的舊事讓他們自己解決,你女友說的對,你最好是不出聲,這不是孬種,這是穩重,不衝動,要你女友好好跟他說,不要避著他,但要有人保護她.

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

你可能被他套牢了。既然你在他身上發現那麼多你所不能容忍的事,還是及早抽身吧,你們不是一條道上的。好像很複雜,也難得你很體量他,好好考慮一下吧!如果你們還bai沒結婚,他母親的錢你就du要還,如果zhi 以後要結婚dao的話,最好也還,父母的錢版終歸是權父母的,即使他百年歸老後也是留給你們,但是定義不...

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離婚!這樣的男人早該踢了!世界上好男人多呢,對自己好點,人的生命很短暫,珍惜自己,好好生活!從正面教育,讓他知道你和孩子的重要性。最好是把經濟權掌握在自己手裡,什麼要有個度過了這個度可就不好了!適當懲罰一下他,用你自身吆!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遇到這樣的男人,你就可以辨清這個男人的嘴臉了...

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怎麼辦?

換個地方站.轉過頭盯著他看 或者直接說 你能不能挪點地方 你就望他,直到他不好意思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佔別人便宜 對視他,要很兇的眼神。告訴他車上有扶手大聲說,再不行就請好心人讓個座就說 我養了一條狼就在旁邊 遇到這種事怎麼辦?什麼叫朋友比物件重要?真是夠了 你清醒點吧,她只是沒那麼愛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