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突然遇見乙個情景或看到的乙個畫面 覺得 好像經歷過一樣 一模一樣

2022-02-22 10:55:11 字數 2786 閱讀 6266

1樓:約定一輩子好嗎

這樣的事情倒是遇見過,但是都是熟人或者是家人朋友。不知道你這位是你什麼人,你對他熟悉嗎?如果熟悉,他要到你店裡去,你就給他發乙個位置。

你們好面對面談。如果要是陌生人就算了。一定要警惕喲。

這樣的事情倒是遇見過,但是都是熟人或者是家人朋友。不知道你這位是你什麼人,你對他熟悉嗎?如果熟悉,他要到你店裡去,你就給他發乙個位置。

你們好面對面談。如果要是陌生人就算了。一定要警惕喲。

2樓:陽之

不認識的人發來的資訊,你可以置之不理,不要當回事,別上當了後才後悔。

3樓:你我來去若風

這種情況遇到過,但是要分在什麼情況之下。如果是陌生的,你根本就不了解的人,就不要輕易告訴他。如果是你的親友,或者說你認識的,了解他要你的詳細位址的意圖,你就告訴他,方便他能準確找到你所在位置。

4樓:

有相類似的情況。不用理睬就是了,這樣的資訊有可能是**騙人的一種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大多是騙人的,不要搭理就是啦!省得到時上當受騙!

6樓:愛妮到天荒地老

沒遇到過,感覺那人就是個**,有可能是電信詐騙,遇到陌生**最好不要接,直接拉黑名單就可以了!這種**最好是不要接,也不要回過去,肯定不是什麼好人,小心資訊洩露!望樓主採納,多謝!!

7樓:

朋友曾經遇到過,我認為這應該是想套取資訊,忽悠人的,所以我認為是不可信的,應忽略。

8樓:依然依然

關鍵是你認識不認識他,不認識他也不想麻煩的話乾脆就別理,看他還繼續不繼續聯絡你,不繼續的話也就算了,沒準是發錯資訊的也說不定。

9樓:小小陀螺麼

這年頭**手段無奇不有,如果陌生號碼,請打**確認

10樓:諾諾麻麻

估計詐騙吧,我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11樓:不知道你是誰

遇到過各種型別的詐騙,你這個也是詐騙**。

12樓:多大的達到

這個如果是不認識的號碼就不要理他,他可能是發錯人了,不然你也不會收到這樣的簡訊。

13樓:

我沒有遇到過哎!不過如果是讓我遇到了,我是會直接拉黑他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店呀!!其實你早就該想到他是**的,早該拉黑了。

打**就一直重複那幾句話,就不用合計了,直接拉黑就完了!

14樓:

別信,這種大部分都是詐騙的

大家有沒有在酒店遇到過靈異事件,賓館遇到靈異事件,是我想多了還是真的有問題?

酒店沒有,在家裡遇到過一次 要幹嘛這是?有事麼?大理下關大運酒店是不是發生過什麼?我去616房間遇到了靈異事件 風水不好,從吧台大庭開始就一直犯忌諱,之前有很多人提醒了,老闆聽不進去,我特意去住了他尾房,煞氣特重,要不是我懂些的話,估計早就變成精神病了 同樓上。球靈異過程 那啥其實樓主 每個酒店,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給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

很好,當然有,也許夢就是唯一的理由 感覺玩微信沒有意思純屬浪費時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感覺的啊?只是比簡訊高階一點的通訊方式,而且還省錢。沒有qq好玩 是玩手機吧久了突然就會想自己在幹嘛,慣性依賴 嗯,沒什麼意義,多讀書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給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20 有的。在與朋友相處中,會...

大家有沒有遇到過水瓶座的男生?有沒有跟我感覺很相似,就感覺他們琢磨不透的感覺?當自己真的把他琢磨

其實沒有關係的水瓶座的男生一旦開啟入口他會洶湧澎湃地對你。思維活躍,具有跳躍性,需要你的思維敏捷,很有可能,之前你們正在聊乙個話題,突然他和你說別的事!這是水瓶座特別具備的性格,他們敏感,多疑,在沒有完全信任你的時候,不會付出太多實際的東西,自我保護意識強!再觀察一下也無妨!如果說你覺得對方琢磨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