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碰到這樣的岳父你們怎麼處理?

2023-04-17 07:55:04 字數 4304 閱讀 8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老人有恨鐵你成鋼的感覺吧,老人都希望孩子在工作中有卓越的成績,不願意看到孩子們好吃懶做,別灰心,打起勇氣,好好表現,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你認真兢兢業業的工作,我想你的岳父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的,努力吧,受的挫折越多我們會成熟的越早,越是岳父對你不滿意,你越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讓他看到你對這份工作的敬業,我想他會改變對你的想法的,加油,為自己所愛之人努力吧,你一定行!

2樓:紐寇特

男兒志在四方 換個地方幹出一番天地給他看看。

3樓:冰點

請問是碰到怎樣的岳父,沒說清楚呀。

4樓:lovessss落葉

不要去多說什麼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你的存在,

5樓:三羊泉

你的老婆現在也會在中間有點為難吧,老年人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好才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讓你老婆和她父親好好溝通一下,既然你們都結婚了,還是希望你們能遇到困難解決困難。這還算好,不是你們兩口子鬧彆扭,只要你們是同一條心,很多困難都可以解決。

不過世界上就是有冥頑不靈的人,如果覺得自己付出的感情一點回報都沒有,那就不用在付出了,改換方向,淡然處理。可能我在這裡說說很簡單,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怎樣看開和處理這些事情。

6樓:孤獨

什麼樣的岳父就什麼方法對付就完了。

怎麼處理和岳父岳母的關係

請問女婿侮辱岳父家人怎麼辦

7樓:

摘要。可以起訴,要求停止侵權,賠禮道歉,賠償損失,如果虐待嚴重,可以報警處理。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3

請問女婿侮辱岳父家人怎麼辦。

需視具體情節、嚴重程度等案情和證據,以判斷是否構成侵權或承擔民事還是刑事責任,詳情攜相關資料面詢委託。可以起訴,要求停止侵權,賠禮道歉,賠償損失,如果虐待嚴重,可以報警處理。

女婿不聽勸,不孝敬岳父母,岳母還罵人,這樣是不對的。應該對他進行批評教育。根據過往的習慣來說,締結婚姻之後,都是一家人,兩方的家庭都會把兒媳和女婿納入自己家庭中的一員,但是呢,實際上按照法律而言,「各管各媽」是合法的,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婿都沒有贍養對方父母的法定義務。

從法律的角度來講,女婿對於岳父、岳母或是媳婦對於公公、婆婆都是沒有法定的贍養義務的。《婚姻法》第二十一條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第二十八條規定,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對於子女已經死亡或子女無力贍養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的義務。女婿對岳父岳母有什麼義務?《老年人權益保障法》第十四條贍養人是指老年人的子女以及其他依法負有贍養義務的人。

贍養人的配偶應當協助贍養人履行贍養義務。從上面的法律依據,我們可以知道我國目前現行的法律僅規定了,子女及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作為贍養人是對自己的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義務的,而贍養人的配偶僅負有協助的義務。我國的父母子女關係分為兩類:

①自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父母與婚生子女、父母與非婚生子女②法律擬制的父母子女關係:養父母與養子女、繼父母與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女婿與岳父、岳母或是媳婦與公公、婆婆之間是以父母子女關係相稱,但並非法律上的父母子女關係,因此也不具有法律上規定的父母子女間的義務。

女婿罵了老丈人,話說乙個女婿半個兒,既然知道自己錯了,為了媳婦,大丈夫能屈能伸。為了家庭和睦,為老丈人低頭,不算什麼大事的。假如你真的不想去的話,你的老丈人肯定會說你媳婦,你媳婦不開心肯定跟你吵架,吵架公升級,就是打架離婚。

為何岳父總是對我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不無道理。

事情要看兩面,從我乙個局外人的角度來理解,岳父對你態度不好,很有可能是你自身做的不夠好,所以才會引起他的不滿,這只是一種表現,而內在的原因出於你自己身上。

這個時候你應該反思一下是不是對你的妻子有什麼不周的地方,或者是你現在的狀態讓岳父很不滿意。

做老人的都希望嫁出去的女兒能夠幸福,女婿會接過這顆掌上明珠,呵護她一輩子,給她幸福,反問一下你自己做到了嗎?現在的妻子跟著你幸福嗎?假如說答案是否定的,這謎底也就解開了。

當然也不排除一些其他的可能性,比如說岳父比較勢利,用功利的眼光來評價女婿,這就不好辦了,假如說一時半會兒確實改變不了你的經濟基礎和社會地位,那麼就先忍著吧,等哪天你事業成功了,在他面前站直了腰桿,他自然會對你另眼相看。

我認為根本就用不上這件事而煩惱,只要小兩口日子過的舒坦比什麼都強,不要太在乎老丈人的看法,不要跟她計較,我老丈人原來也是嫌我窮配不上他女兒,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在他面前表現出卑微。

後來在他住院的時候,我這個女婿派上大用場,床前床後的伺候著,就像對待自己的父親一樣,從那以後他對我的態度就改觀了,因為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他會用到這個女婿的。

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一般岳父岳母對女婿那是越看越喜歡的,而且是那種總誇的情況,對你不好肯定有原因,是不是你對他們女兒不好,或者你做了不對的事,或者是有一些禮節你沒有注意到,讓岳父心裡不舒服了,所以才這樣的態度。從另一方面來講岳父是長輩,不管他怎麼樣,你都不需要有太多想法,正常相處就好。

1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每個父親都很愛自己的女兒啊,肯定是你做了他不喜歡的事情,才會對你不喜的。

首先你娶了他很疼愛的女兒,你要做到無時無刻愛護他的女兒,其次,每次去看你的岳父要記得投其所好,帶一些他愛的小禮物,讓你岳父慢慢對你進行改觀。

11樓:火磊

也許是你多慮了。岳父。

疼愛自己的女兒,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優秀的男人,所以他難免會用嚴格的角度來考驗你,所以你要表現的更加出色,讓你的岳父感覺到自己的女兒嫁給你是最正確的選擇,這樣才能得到岳父的認可。

12樓:抉擇誰吧

其實對你不好,我感覺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之所以對你這樣子的話,我感覺你應該要懂得改變自己,好好想一下自己到底有**做的不對,畢竟只有跳出來,那麼你才能夠看清楚自己更多的缺點,這樣的話才能夠了解到對方為什麼總是對你這樣子。

13樓:藍水燮

還是從自身身上找一下問題吧。基本上岳父只有在開始考量女婿。

的時候會有針對的去問女婿問題和考驗女婿,但真正女兒嫁了之後,岳父岳母一般都會對女婿很好。因為這是長期留下的觀念,嫁出去的女兒從此就到了人家家裡了,只有對你好,你才能對女兒好,所以如果岳父對你不好,基本上你自己可能真的有問題,考慮一下岳父說的話吧。

14樓:晨明豐收

對你挑剔那是肯定的,因為你是他女兒的老公啊!他對你的要求肯定也會比較的高,只要你越來越好,他才會認為自己的女兒越來越好。相反你犯了一些錯誤,他認為你的能力可能是有些侷限,有點恨鐵不成剛,也是擔心自己的女兒跟著你可能會受到一些委屈。

你只要盡心盡力,繼續做的更好就可以了,其他的也不要太過於太意了,畢竟那是你老婆的爸爸。

15樓:相逢又何必匆匆

你娶了她的女兒呀,他肯定是把你當成一家人才對你越來越嚴格呀,如果不是一家人的話肯定會很客氣,他想對你越來越嚴厲的話,是對你的要求很高,希望你越來越優秀,能給他的女兒更加穩定,安適的生活,而且他不一定是只對你不好,說不定岳父就是這樣的性格,對周圍的人都要求嚴厲。

16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覺得應該多理解理解岳父吧,因為畢竟是人家跟一朵花一樣的的養了二十幾年的女兒,然後嫁給你了,可能在家的時候人家一點活也沒幹過,但是到了你家就也開始幹活了,我覺得你岳父對你這樣,也只是怕女兒過的不好而已,所以還是多理解他吧,然後對自己的妻子好一點,不用太往心裡去啦。

岳父對我不好

17樓:

摘要。我們常言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因此,對於岳父對你不好這種情況呢,我們盡量選擇諒解,因為畢竟來說她是長輩,無論是否對我們曾經有過愛情,但是畢竟自己的妻子也是在岳父幾十年的養育陪伴下長大的,所以由此可見,他對於我們也是間接的有安全,所以我的建議是,雖然岳父對你不好,你也可以不必太過放在心上。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3

岳父對我不好。

親您好!我是情感導師*一抹詩情至碧霄*。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

我們常言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此,對於岳父對你不好這種情況呢,我們盡量選擇諒解,因為畢竟來說她是長輩,無論是否對我們曾經有過愛情,但是畢竟自己的妻子也是在岳父幾十年的養育陪伴下長大的,所以由此可見,他對於我們也是間接的有安全,所以我的建議是,雖然岳父對你不好,你也可以不必太過放在心上。

你們碰到過這種人嗎,為什麼我們總碰到這樣的人?

很悲哀的告訴你,我就是這種人!但是,我還沒有孩子。你在幹嗎?你老婆不是在上班麼,又不是沒上班在家裡閒著。難道就一定非女的做不行啊!老婆就是保姆麼?為你生了孩子還要當全職保姆,當保姆還沒工資拿!情況跟我差不多,但是只要我講話了,她不敢不做的!你要把你立場說明白了,你母親給你家帶孩子 不是義務 也要適當...

如果是你們你們還會延續這樣的感情嗎?最好是女性回答

那你還幹嗎問這問題,看你這樣說都知道你自己都受不了了,何必苦了自己呢?分開也許更好 建議你把他踢了 換乙個女人吧 你倆以後不會結婚的 你會落個人財兩空 就算你倆結婚了 你也是夾在中間難受 他一點都不尊重你的父母 這樣女人 最好不要 我認為 第一條可以接受 第二條有點過分 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 既然他對...

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愛情怎麼回,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愛情 捂臉 怎麼回?

你可以回答他,每個人幸福的點都不一樣,可能你看到的只是別人幸福的一面,當然得到這樣的幸福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包括彼此之間的磨合,包括,相互的謙讓和包容等等,任何幸福的婚姻和感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能說我很幸運,通過雙方的努力,能擁有這樣的愛情,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這樣的愛情,只是時間問題,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