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主題被禁用怎麼破,win7電腦主題被禁用怎麼辦

2022-05-16 00:00:08 字數 4272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先在win7系統上,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命令,開啟服務功能面板;

3、在服務面板上,檢視themes是否為啟動,如果沒有,則將它啟動;

4、如果不是win7純淨版服務功能被禁用,則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命令,調出組策略編輯器;

5、接著在組策略下,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項;

6、查詢到“阻止系統主題”設定,雙擊設定為“已禁用”,再點選確定按鈕儲存。

上面的操作步驟就是win7旗艦版64位系統主題被禁用的解決方法,通過以上步驟設定,使用者就能解決主題被禁用的問題

2樓:愛笑的雨中的宇

win7電腦主題被禁用怎麼辦

win7禁用視覺主題、禁用桌面元素的步驟:

1、點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

3、找到themes服務,雙擊,點啟動型別下拉選單,選擇禁用,點確定。

win7電腦主題被禁用怎麼辦

3樓:day無名時代

win7禁用視覺主題、禁用桌面元素的步驟:

1、點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

3、找到themes服務,雙擊,點啟動型別下拉選單,選擇禁用,點確定。

win7主題被管理員禁用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點“管理”選項

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在子選單裡點“使用者”

在右邊會有各種使用者賬戶

左鍵雙擊“administrator”把“禁用”前的對勾點掉就再切換使用者就可以了

win7個性化顯示被系統管理員禁用,怎麼辦

5樓:

按win+r,開啟”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中找"關閉系統還原",雙擊,設定選"已禁用",確定。

此外,有的計算機還需要在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中找"關閉配置",雙擊,設定選"已禁用",確定。

之後就可以開啟系統還原,選中要還原的磁碟,然後單擊”配置“,設定”還原設定“和”磁碟空間使用量“(設定為1g就可以了)。”確定“之後就可以開始建立還原點了 。

6樓:囧

右鍵我的電腦,選“管理”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右鍵“administrator”屬性,把“此賬戶已禁用”勾去掉,登出,用administrator登入系統,以後就用這個進系統,擁有許可權級別高!

win7系統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windows控制面板

操作步驟:

1、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選項,如果不是win7旗艦版系統的話,可能會在右鍵找不到個性化選項,那麼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視窗底部的“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項。

3、在故障解決視窗中,點選下一步,這時候系統就會自動檢測主題灰色無法修改的故障, 成預設主題,這樣自己就可以修改windows7主題了。

8樓:嘿客4oo4邱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並執行下面的命令gpedit.msc && exit

彈出 "本地和組策略編輯器" 窗體 - 定位到 "使用者配置" 節點 - "管理模板" 節點 - "控制面板" 節點 - "個性化" 節點

如果關於主題的選項設定的狀態為 "已啟用", 則設定為 "未配置". 同時檢視一下該設定所提到的另一個設定 "阻止更改牆紙"的狀態. 如果關於主題的選項設定的狀態為"未配置"則先設定為“已啟用”然後重啟計算機再把其設定為“未配置”不過 直接禁用更快 不用重啟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windows7系統下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後點選確定,開啟策略組編輯器;

2、在“策略組編輯器”視窗左側,以此“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桌面”;

3、點開“桌面”項後,我們在視窗左側找到並雙擊開啟“退出時不儲存設定”;

4、在“退出時不儲存設定”視窗內選擇“已禁用(d)”,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10樓:蒿韞祭鶯語

怎麼換不了的?右擊桌面》個性化》aero主題。還有你是不是禁用了視覺效果,控制面板

效能選項,選擇讓window選擇最佳設定那個看看能不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系統的話,先看看是不是系統沒有被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危冷暖錐毖 meitengt955

更改桌面背景時顯示已經被系統管理員禁用,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13樓:小北極星星

xp,win7更改桌面背景方法差不多。

如果發現被管理員禁用: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一般不用這項)

另一種方法也可輕鬆解決問題: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win7系統?一般來說切換到管理員帳號即可。

win7旗艦版桌面背景被禁用了怎麼破解? 20

15樓:廊橋夢者

你這個能發個桌面截圖嗎主要是右下角位置,或是看一下系統屬性是否正版授權,敢接你的系統應該是沒有啟用

16樓:

機器配置裡面也設定了嗎?

會不會是沒有啟用的原因

win7系統aero主題無法使用怎麼辦

17樓:

應該是主題服務別禁用或者停止導致,解決辦法如下:

1、滑鼠點選win7系統“開始”選單,選擇“執行”選項;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字元命令並按回車鍵;

3、在開啟的“服務”介面“標準”檢視模式下,右側視窗找到並滑鼠雙擊themes;

4、修改啟動型別為自動,點選應用,然後點選啟動,等待完成後確定即可。

18樓:彭映波

顯示卡驅動裝了麼?還有服務裡面themes服務設為自動啟動選擇aero型別的主題應該可以了

win7進入系統後變成了經典模式主題並且在個性化裡面無法更改了,怎麼辦?

19樓:

可以考慮以下問題:

1.確定系統已經進行了正確的設定。其中禁用了themes服務主題會變成經典樣式。(看你是會設定的,這個應該沒問題,具體設定網上也有很多)

2.更新顯示卡驅動。

3.關鍵檔案丟失,aero.theme。(這個比較常見但一般不引人注意的,我有遇到過)

按你的情況來看,用360修復無效比較可能是檔案丟失了,c:\windows\resources\themes\areo.theme看有沒有丟失

20樓:我怒

1.先看下桌面右鍵-個性化-有個areo修復檢測功能。(有些電腦顯示卡帶這個功能)

2.在桌面右鍵-有個顯示卡控制面板功能 在裡面設定。不同電腦顯示卡設定也不同,希望能幫到你

21樓:有一隻黑白貓

我記得魔方優化大師可以修改win7主題的,你試試,應該可以修復的。

如果能修復的話,記得給滿意答案啊!

22樓:靜茹♂魚

可能不是主題無法修改,而是顯示的顏色位數被修改成了16位

開啟解析度設定->高階設定->監視器->顏色16位改成32位就好了

win7系統怎麼禁止修改桌面主題

步驟 1,首先直接選擇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開啟視窗以後輸入命令為gpedit.msc點選確認,確認後就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操作視窗 2,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這個時候就開啟路徑為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控制面板中的 個性化 選項設定視窗,在個性化設定視窗的左邊看到有乙個選項為...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

微軟並沒有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之中提供超級終端軟體。使用者如果有此類需求,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解決,推薦securecrt。2 功能特色 securecrt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介面除錯軟體,其大致功能和windows的超級終端基本類似,但是也有一些增強支援,比如說在介面或者是在程式穩定性以及介面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