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抑鬱都是怎麼好的,真想知道你們抑鬱的時候都是怎麼過來的

2022-03-30 11:17:24 字數 5623 閱讀 6671

1樓:惲飛宇

抑鬱是一種心理疾病,大多數會心境低落、悲觀、不願意與人交流,嚴重的話會出現自殺現象。現在抑鬱症已成多見的精神疾病,多數來自社會環境,心理壓力,身體狀況,家庭環境等。它的發生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危害,所以我們要重視,及時的去**。

1可以吃一些藥品,像改善情緒低落的,睡眠不好,精神衰弱的,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來服用

2可以做一些心理諮詢,或找你最信任的朋友來訴說,宣洩心理壓力,調節情緒平衡。

3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飲食規律,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做好再培養點兒個人愛好,轉移注意力。

2樓:ccc菜辣椒

抑鬱症根據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不同,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進行自我調節即可恢復。但是病情較重的,就必須要藥物和心理**同時進行,這樣才能控制。

3樓:炎神者號

多看看書,多去外面走走,和朋友們一起出去旅遊,多多交流,溝通,了解,散散心,多和外界聯絡在一起

4樓:舜杉

現在許多的人一大半我覺得都是有憂鬱症的,因為城市的壓力太大了,生活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去看心理醫生按時吃藥啊。

5樓:

我們舞蹈班的一位大姐是通過學習跳舞,在和大家一起玩的同時抑鬱症好了。

6樓:你的屁股

這個要想得開,多出去溜溜。

7樓:abc正在考慮

這個要去醫院問問心理醫生,慢慢地疏導開通,關鍵是自己,要學會排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意思是開始自己乙個人沉默寡言,自己不說話,然後很沉悶,身體的體重會很扁。

9樓:

可以試試中醫**,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真想知道你們抑鬱的時候都是怎麼過來的

10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唉,那可是乙個漫漫的長夜呀。每個人的抑鬱,不一定都是一樣的。有的有家人關心陪伴,直到他走出來。

多數的患者都是自己感覺天翻地覆,要生要死,痛苦不堪,家裡人卻始終無法理解。在家人的冷落中,在自己無奈的苦挨下,默默的承受著痛苦往下走。現在已經出來7年了,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到底是咋過來的呢?

當初一天就像過了一年,一年又像過了多少年。始終在黑暗中摸索前行。

總之,往事不堪回首。

11樓:歷歷他鄉

怎樣走出黯淡無光的日子,多走幾步。

我們一生短短的幾十年,中間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有的人可以很容易就挺過去,有那麼一小部分人呢,是怎樣熬都熬不過去。

但是這並不可怕,嘗試著去改變,雖然過程很難 雖然時間會很長,但你只要你踏出第一步,事情就會開始變好。

抑鬱只是心情生病了,暫時的沒關係,但如果長此以往的話,身體也會跟著生病的,這個必須得注意。多出去走走,找人說說話,做能夠讓自己開心的事情,盡量的讓自己的生活明朗起來。

12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記得當初我抑鬱的時候,恰好有這麼一首歌曲,我每天聽著,哼著,然後讓自己不停的忙著。就是這樣走出來的。

在這裡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歌詞如下:

我試著假裝

唱:周華健

曾經我們深愛著對方

許諾這一生要甘苦共嘗

捱過黑夜迎接藹藹晨光

能在一起就是個希望

儘管過得那樣淒涼寒愴

你也會明白我會潦倒荒唐

每當面對那些懷疑眼光

我要自己

不要去想

也許誰也無心傷害對方

只是注定要以悲劇收場

明白自己無論如何感傷

終須忘了過去的時光

原想與你愛到白髮蒼蒼

現在知道只是痴心妄想

所有過去讓他從此埋藏

傷心事不必再講

我試著假裝

心不曾傷

我讓我自己

似瘋狂沒日沒夜的忙

曾失神遊蕩

醉宿長巷

oh一生中從來未知

如此傍徨

如果我看來悲傷

只因為心痛難當

不想讓人知我心慌

有多渴望

多渴望多渴望

於是我假裝

心不曾傷

我讓我自己

似瘋狂沒日沒夜的忙

曾失神遊蕩

醉宿長巷

我讓我自己

似瘋狂沒日沒夜的忙

曾失神遊蕩

醉宿長巷

我試著假裝

我試著假裝

已將你遺忘

抑鬱的人你們是怎麼走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制定細節的、明確的目標

抑鬱的人傾向於訂的目標都太巨集大或者模糊:「我想要快樂起來」、「我想要擺脫孤獨感」;而不抑鬱的人,會說:「我打算每週給我好朋友打兩個**」。

前者令人更加惶恐;而後者讓人更有掌控感,事實上也更能促成改變。

人抑鬱的時候,容易深陷迷思,所有糟糕的念頭都一併而來:比如我完蛋了,我再也好不起來了,我很糟糕,我怎麼才能好起來。相信我,無數的人都有這樣自我懷疑,而且無比絕望的時刻。

試試看,此時給自己乙個更具體的目標:比如說去寫一篇文章,或者買乙個拖把,跟朋友約乙個飯局。

讓哲學家去思考人類終極的問題,我們來認真做好吃喝拉撒。

2)起身去做些事情,或是冥想

人在抑鬱狀態的時候,很容易在消極的想法裡面沉迷深陷,就像踩著轉輪的小老鼠,逃而不能。很多研究證實,在這樣的情形下,做冥想會很有幫助。

冥想當然有幫助——如果你會做冥想的話。對於我個人最有幫助的是,當大腦無法停止轉動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比如摸一下身邊的物體,動動腳趾頭,去走一走,或者去做件小事情。目的是,關注你身體的感覺,而藉此將注意力放在當下。

3)關於冥想

我多年前陪乙個朋友去泰國的寺廟學冥想。冥想有很多種類,走路冥想、打坐冥想,諸如此類。我始終沒有學會冥想這件事情——說來羞愧,每次我都以極快的速度睡著過去。

但是當時老師說的乙個技巧我一直在使用。他當時說,關注你的呼吸,關注你腦袋裡面浮現出來的念頭。想像你面前有乙個傳送帶(或者鐵軌),當你有念頭冒出來,將這個念頭打包,放在傳送帶上,讓它走掉;下乙個冒出來,打包、放在傳送帶上,讓它走掉。

周而復始。

我依然時不時會睡著,但這個技巧確實能夠有效地把我從胡思亂想的迷思之中拖拽出來。

4)給自己創造乙個情緒上的「安身之處」

人在抑鬱狀態下,很難回憶起什麼快樂的感受。乙個建議是,給自己創造乙個情緒上的安身之處。

有的**技術會讓來訪者在冥想的狀態下,回憶/或想像乙個讓自己感到舒適、安全、快樂的環境/情境,這個環境可能是你小時候居住的房子、山清水秀的野外,或是年幼時好朋友的家,甚至是你想像出來的,讓你舒服和快樂的環境。

14樓:cht淺笑

過一天是一天,再難過也是一天,快樂和難受是可以選擇的,開心了就笑一笑,難過了就哭一哭,坦率接受自己的情緒。要知道我們都是為了表現給別人看的。還不如問問自己,什麼東西可以讓自己開心,然後直接去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任何乙個抑鬱症患者來說,去就醫都是決定性的一步。情緒就像水一樣,它一點點的沒過我們的膝蓋、腰部,而我們往往並沒有什麼感覺,待到水及胸時已經很危險了。因此,千萬不要遲疑,也不要有「我有病」的心理包袱,選擇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的幫助下制定合理的**方案,重拾快樂的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1)細節,明確的目標

憂鬱的人對訂單的目標太巨集偉或陰沉或「我想擺脫喜悅」「想擺脫孤獨感」的人表示:「每週都會給好朋友打兩個**。」

先者更惶恐,後者更掌,事實上可以促進變化。

人憂鬱的時候,容易陷入深思,所有的壞想法都一起來:比如說我就完了。我再也不好了,我怎麼才能好呢?

相信我,有許多人這麼疑心和絕望的瞬間。寫一篇文章或買一首歌和朋友籤乙個合同。

讓哲學家想到人類的最終問題,我們努力做好吃的拉薩吧。

2)起床工作或冥想

人在憂鬱的狀態下陷入消極的想法,無法踩著旋轉的老鼠逃走。在這種情況下冥想會有幫助。

冥想當然會有幫助-冥想的話,對我自己最有幫助的是腦無法停止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摸摸周圍的物體,然後動腳趾或者做小事。為了守護你的身體感覺而注意。全部

冥想我多年前陪一位朋友去泰國寺廟學習冥想,冥想中有很多種類。有冥想、冥想、冥想、這些,我總是學不出冥想。害羞,每次我都以快速的速度睡著了。

但是當時老師說的技巧繼續使用了。他看著你的呼吸,看著你腦海中浮現的想法。想象你前面有傳送帶(或鐵軌)的時候,把包放在傳送帶上,然後在傳送皮帶上後把它送到包皮帶上然後放在腰帶上然後再回去.

我還是睡著了,這一技巧確實能從空想中引出我.

4)塑造自己情緒上的「安身之處」

人在憂鬱的狀態下難以回想某種喜悅。乙個建議是給自己的情緒安息處。

某種**技術在冥想的狀態下可以想像到回憶/或者讓自己舒適的環境/快樂的環境。這個環境是小時候居住的房子,山水水的野外,小時候的好朋友家,甚至是你想像的舒適環境。

17樓:風葉敲窗

自殺完了發現自己活下來了,就如野草一般又重生的感覺,突然一切就莫名其妙看開了,然後感覺變了一人,現在很開朗活潑

想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的?

不贊同,不支援。一是,抽菸和紋身都是壞習慣,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二是,文靜端莊,衣著得體,溫良賢惠是我國女子的傳統美德。大多數人對那些標新立異,抽菸喝酒,奇裝異服,衣著暴露,是反感的。還是自然美,心靈美比較好。這個就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吧,但是我是不喜歡紋身和抽菸的女生。就是男人抽菸我也不喜歡。紋身的話...

在裡面你們都是怎麼知道別人的提問

也可以在首頁左邊的任乙個分類裡回答。你可以選乙個你感興趣的分類,點開裡面的某乙個二級分類,再點開 待解決 問題,然後不斷重新整理,就能看到最新的問題了。在點開某個待解決問題後,再點 我也來回答 然後再那個方框裡輸入你要回答的內容,再點 提交回答 就行了。比如,乙個問題已經回答過了,但是我還可以再回答...

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

1.節省開支,並把節省下了的錢存起來。要想存錢,首先要學會節省。如 你今天原打算去飯店吃飯,花掉100元錢,但一想太浪費,就回家做飯吃了,這一頓飯,你最少能節省50元,可以存起來。022.存小錢,常存錢。你是不是告訴自己,至少有100 500或1000 塊錢才值得存入銀行?這就有點像對自己說,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