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硬幣,幫我看下這是什麼硬幣

2022-03-30 11:17:22 字數 1267 閱讀 78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北越**2023年發行的2xu硬幣,1越南盾=100xu。市價幾塊錢一枚

幫我看下這是什麼硬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流通版10美分(one dime)硬幣,正面人物為富蘭克林 羅斯福**,2023年為紀念羅斯福**而開始鑄造。發行量極大,基本無收藏價值,市場**在1元以內。

口袋喝奶粉 2011-08-24

3樓:jose喬斯

我也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幫我看一下這枚硬幣

4樓:於無申處

這是2023年印度尼西亞發行流通的1000rupiah(印尼盾或印尼盧比)紀念硬幣。

5樓:莫如盡

印度尼西亞的錢幣,面值是1000盧比,兩三塊錢乙個。

幫我看一下這枚硬幣

6樓:於無申處

這是2023年印度尼西亞發行流通的1000rupiah(印尼盾或印尼盧比)紀念硬幣。

7樓:

盧布1000 人民幣5塊

誰幫我看一下這是**的硬幣。

8樓:

這是泰國的流通硬幣,面額1泰銖。硬幣正面是泰國洛坤府佛塔,上面的文字「บาท」是泰語「(泰)銖」的意思;背面是泰國現任國王蒲美蓬·阿杜德(拉瑪九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按目前匯率:1泰銖=0.18人民幣元。

但是按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枚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全新品相的在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2元/枚。

幫我看下這個是什麼硬幣,上**了能看到嗎?

9樓:於無申處

泰國硬幣10泰銖(如圖)

10樓:昝望韓餘

隱隱約約隱隱約約隱隱約約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硬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2023年賀歲普通紀念幣

【面值】1元

【發行日期】2023年12月24日

【規格】直徑25公釐

【發行量】1億枚

【類別】流通紀念幣

與人民幣等值流通。

在收藏市場價值會高點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石鯛屬鱸魚目,石鯛科的一種。無毒,經濟型食用魚,又稱條石鯛。最大體長80cm。本科已知的有7種。石鯛大部分棲息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溫 帶水域,具有強壯的牙齒和鳥喙般的口部,可將海螺 蚌類 海膽等咬碎吞食,而不能吃水草。有很強的好奇心,被認為是魚類中智慧型的一種。中文學名 石鯛拉丁學名 oplegnat...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

我也有塊和你一樣的玉牌!背面是雞是塊屬相大慨是96年還是97年買的!那時候也不懂不知道是什麼玉 從 看是翡翠a貨,你可以用小刀試下硬度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玉?不清楚,看不到細節。是和田玉 現在叫軟玉 是不是籽料不敢確定。現在造假的籽料太精細,不看實物確定不了。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