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2022-03-30 11:17:23 字數 1571 閱讀 9394

1樓:衣冠禽受拔蘑菇

沒錯,是 斬 赤紅之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好像是預告吧

這是什麼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

《罪惡王冠》是production i.g製作的一部以超能力戰鬥為題材的原創動畫作品,在2023年7月號的《newtype》月刊雜誌上公布了動畫的製作企劃。動畫於2023年10月13日起播出,全22話。

劇情簡介

2023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apocalypse virus(天啟病毒)「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ghq」的組織的武力介入並接受其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之後又以名為「lost christmas(失落的聖誕)」的事件為契機,日本失去了獨立國家的實質權力,並被賦予了表面上的自治權,由此人們開始享受短暫的和平。

時光流逝,10年後的2023年。少年櫻滿集懷抱著抑鬱的心境,並對世間冷眼相待。櫻滿集是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讀的高中二年生,與同學們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同時,度過著閒散而又平靜的日子。

然而集安穩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那天放學後,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少女不期而遇。少女名為楪祈。

她正是集所憧憬,並在網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歌手。而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祈正是由17歲青少年恙神涯所率領的「葬儀社」——乙個在被封鎖的城市中歌頌著從」ghq「手中得到」日本的解放「而賭上性命不斷孤獨地戰鬥著的抵抗組織——的成員之一。

集在祈與涯引導之下,與葬儀社而發生了關聯。爾後因為關係緊迫獲被女主使用了虛空基因組,他的右手上出現了「王之刻印」。通過刻印,集可以自在地從人的身體裡抽取出名為「void(虛空)」的物質,並以藉此為**得到戰鬥的力量。

然而這也僅僅是,他所揹負的「罪之王冠」的物語的開幕罷了……

4樓:神羅★天徵

罪惡王冠,楪祈的同人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是罪惡王冠中的楪祈

6樓:櫻花末子

罪惡王冠,圖為其中人物楪祈

7樓:匿名使用者

gsd – 煙塵排放量 ,kg ;

b – 耗煤量,kg ;

a – 煤中灰份含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guilty crown

這是什麼動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四月新番,這番在b站有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re:creator

11樓:匿名使用者

re creators,軍姬

這是什麼動漫?

12樓:單生命次元體

圖是p的,兩個人物分別是兩部動漫的,男的是《這貨是殭屍嗎》相川步,女的是《悠哉日常大王》宮內蓮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殭屍嗎,男主相步川

這動漫全名是什麼這是什麼動漫?要全名。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那朵花的名字 我們bai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du名字zhi 又名 那朵花 dao 超溫馨 超感人的一部內動漫。從小時候起 容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 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 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 放棄...

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電視動畫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改編自三部敬原作的同名漫畫,2015年6月19日宣布tv動畫化。電視動畫於2016年1月7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的 noitamina 節目播出。該作品也是noitamina繼 亂步奇譚 全部成為f 之後的 推理三部曲 的最後一部。1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是出自tv動畫 只有我...

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輕改動畫 盾之勇者 成名錄女主之一 菲洛 作為盾之勇者被召喚至異世界的岩谷尚文。誰知冒險才到第三天就被戰友背叛,一口氣失去了身為勇者的名聲及所有盤纏。為什麼只有我碰上這種倒霉事啊!不信任 疑念 猜忌,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仇敵!尚文陷入再也無法相信他人的狀態,此時卻見一名少女出現在他面前 在苦惱的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