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win7旗艦版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樣才能開機

2021-12-19 17:46:10 字數 2237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u盤進入pe系統,然後在c盤「windows」資料夾中,找到密碼存放資料夾,刪掉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方法二: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進pe系統清楚密碼吧!!另一種就只能重做系統

聯想電腦win7旗艦版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4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如果忘了windos開機密碼,有兩種最常用的方法:

第一種:開機後,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第二種:開機到windos登陸畫面時,要開機密碼的:你只要買一張ghost版的光碟(一般電腦城都有買,5-8元一張),設光碟為啟動項,開機,會出現乙個選單,在這個選單中有乙個叫win使用者密碼破解(漢化版)的工具(有的也叫系統密碼破解),你只要點這個工具,就可以破解了,破解了就可以進入到你的系統中。

(有的ghost版的光碟,這個工具在winpe中,所以你進入pe就找到了),這一種方法是最實用的,百試百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6樓:

依據我的經驗來看,密碼輸入錯誤,可能是你暫時沒有回憶起來,還是建議嘗試回想起你所設定的密碼。畢竟這是最簡單的方法。為了幫助想起密碼,你不妨回憶一下,當初為什麼設定密碼?

設定的密碼有沒有什麼規律和含義?設定密碼的時間大概是哪天哪個時段?這些問題或許可以幫助您想起密碼。

畢竟這是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如果通過各種方法都無法想起當時設定的密碼,那只能在備份重要檔案後重做系統了,現在的windows7/8/10系統做起來相當容易。

切記,重做系統之前一定要備份重要檔案。備份工具一般用大白菜或者**桃之類的windowspe。

7樓:心隨心潮

方法一: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方法二: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8樓:農家勝柒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建議參考下列資訊解決:

1.先重啟電腦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乙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3.如果沒有到系統登陸介面的硬體加電密碼,要看具體機型全稱或序列號,才能檢視是否有其他清除的方法,目前銷售的筆記本如果是加電密碼的話,就要聯絡當地的維修中心了解決了。

9樓:萬寄藍

你有優盤或者盜版的系統盤嗎?還有其他電腦的話用優盤做乙個優盤啟動盤,然後電腦設定為優盤啟動,進去後選擇清楚系統密碼就行了

10樓:月憐嫣

我記得開機密碼好像可以在bios設定裡面改的吧,試試

11樓:月夜夢生

還是去電腦修理店整吧,這個有個winpe很簡單,沒有很麻煩。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