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攝影需要什麼樣的數位相機,學習攝影需要什麼樣的數位相機?

2021-09-12 07:20:43 字數 957 閱讀 2107

1樓:王

如果是初學者,建議從普及型相機開始.

如果已經有一定水準了,

就用單鏡反光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用單反.如果資金吃緊就考慮乙個帶全手動的dc.

攝影的基礎知識並不一定非要進學校(速成班)才好使,事實上這方面的資訊也可以自學的,不過像速成班那樣有人指引著走要快一些.關鍵還是看個人的悟性和努力.反正我周圍的朋友除了極個別的是這方面專業的,其他人沒乙個是進速成班的,而且他們的工作和攝影的關係也不大,很多人都是愛好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大學教攝影的老師。學攝影用數位相機也可以,現在好一點的數位相機跟手動單鏡反光機的功能很相近,大概在8000到10000元左右。攝影的基礎知識就是快門速度和光圈的配合、燈光的使用、相片的構圖等等,所以再選擇數位相機的時候最好選擇帶快門速度,光圈的數位相機。

如果覺得這樣的數位相機太貴,可以選擇手動的單鏡反光機,大概在2000-4000元左右。

去年攝影班的學費大概在3000元左右,不是只有速成班,公辦的大學(如:美院、紡院等)都有攝影專業的,不過學費比較貴,大概在10000元左右,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的。

看清楚了沒,是好一點的數位相機,看清楚了再說

4樓:天蠍藍莓

只要有全手動功能的數位相機就足夠學習了,佳能的a系列就是帶有全手動功能的,比如a650is,a640,還有a580等等。

當然在學習到一定的基礎上,可以選擇單反數位相機,這個時候會比較清楚自己需要怎麼樣的相機來滿足自己的需要。

畢竟帶有全手動功能的相機和單鏡反光機還是有很大的差價,前者只要一千多到兩千多,而單鏡反光機則一般在四千以上,而且四五千的僅僅是最最入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樓自稱老師的不知道來自那乙個星球,說好的數位相機大概在8000到10000元左右不知那裡有的買。我們要買、是否說一位址,

初學攝影。需要什麼樣的相機

初學攝影就上單反有點奢侈了,當然錢多的話上1d都沒問題,搜尋一款支援全手動功能的相機就可以學了,等技術好了以後再考慮單反。現在學的時候就上單反,等學的差不多了市場上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新機型,那時候自己手裡的單反就成了 雞肋 所以開始時候不要買好機器,2000元左右支援全手動功能的卡片有很多。我推薦你...

買什麼樣的數位相機好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

買一什麼樣的數位相機好啊

看你需要什麼用途了,如果是家庭普通使用者,攜帶方便的選卡片機,佳能的。如果對攝影感興趣,半專業型選富士長焦s8100。2000以下能拿下的 我建議你購買佳能 或 尼康牌子的,很久沒關注咯,不過你一定不要賣sony或三星的。860好像現在沒有了,860不錯的哦 佳能ixus80和85是差不多的,就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