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74m步槍如何開保險呢,ak74 的資料和使用技巧

2022-03-28 14:35:09 字數 1353 閱讀 9137

1樓:碩果財知道

現實中的ak74m步槍,建議諮詢部隊及相關人員,因為國家禁槍,一般人接觸不到這些。

ak-74m突擊步槍介紹:

2023年開始研製。樣槍在蘇聯解體前夕才正式出現,2023年起由伊熱夫斯克機械製造廠生產。ak-74m意為「現代化的ak-74」,其外觀上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把原來鮮豔的顏色部件都改為暗色,這是因為它用深棕色的玻璃纖維塑料代替原來的木料作為槍托、護木和握把的材料,ak-74m摺疊槍托內可裝附品盒,護木上增加了防滑紋。

由於改用塑料,因此槍重降至3.325千克,此外塑料的熱傳導係數低,而且衝擊強度和耐磨性都高於木質,最初的槍口制退器為前後兩個敞開的氣室,方便擦拭,但最後又改為與ak-74類似的設計。刺刀也改用了黑色的塑料刀柄,造型有所改變。

新刺刀重0.29千克,刃長163公釐,寬29公釐。

ak-74m突擊步槍特點:

相比ak-47,外觀帥氣,射速更高,威力略低。蹲點利器,連射和移動射擊的表現就差強人意了。建議射擊時可先甩出三至五發子彈,然後閃蹲(可快速回覆準星)射擊或直接蹲下打頭。

改造時別動扳機,勿裝雷射器、acog (×4) 瞄準鏡和所有加射速的配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槍枝管理辦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槍枝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是為了維護社會治安,保障公共安全,防止犯罪分子利用槍枝進行破壞活動而制定,2023年1月5日經***批准、2023年4月25日由公安部釋出、自2023年4月25日起施行(同時廢止2023年6月27日政務院批准、公安部釋出施行的《槍枝管理暫行辦法》)至2023年10月1日被替、2023年10月6日廢止(《辦法》被2023年7月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並釋出、2023年10月1日施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槍枝管理法》(主席令第72號)代替,被2023年10月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319號公布並施行的《***關於廢止2023年底以前釋出的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宣布廢止)。

2樓:fly忙中偷樂

這個都不知道,勸你還是遠離槍枝。否則讓槍傷了就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3樓:快快

這個應該是不會,應該現在都禁止家裡有槍,所以應該問部隊的人嗎?

4樓:都都

ak 74m步槍如何開保險呢?這個不不搶,我們不會用,因為這是遊戲,不搶嘛,對槍我們太了

5樓:趣棒之單

ak74公尺步槍如何開保險?初一請教練來告訴你吧,我也不知道。

6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你有這個步槍嗎?一般人都沒有見過怎麼回答你哦

ak74 的資料和使用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45公釐ak-74突擊步槍

穿越火線黃金ak和m4a1s哪個好

看情況了,如果會ak打團隊和爆破之類的ak很牛的,單發點射很準,威力大,如果一般水平用m4s也是不錯的,帶消音,而且m4s挺穩的,我感覺是m4系列除了狼牙他是第二個好的。反正帶消音的偷襲方便吧。ak也只是子彈多了3發而已。沒什麼區別。ak都是用來點射,也不是掃射,3發子彈什麼用也沒有。看習慣 我比較...

cf中ak47黑鋒和m4a1輕騎兵哪個好

要看在什麼情況比如如果箱子多的用m4,近處ak,不過綜合的我建議 m1ebr因為近處連射不會飄彈道穩,遠處點,並且子彈中等,後坐力極小,穿透能力及強1 射速快 2 穿射能力極強 3 換彈快 4 彈匣容量大,非常適合團隊競技和爆破模式。玩運輸船的話我介意你用ak,不僅可以練習對彈道的控制還有近距離的掃...

高10m的支撐系統立桿縱橫距及步距一般怎麼取多少啊

立桿的縱橫距離不應大於1200mm 對高度超過8m,或跨度超過18m,或施工總荷載大於10kn m,或集中線荷載大於15kn m的模板支架,立桿的縱橫距離除滿足設計要求外,不應大於900mm。橫桿的步距為1.5公尺,最大間距可以達到3公尺,步距達到2公尺。所以相同支撐體積下的用量會比傳統產品減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