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招商人員的工作,如何做好招商專員

2022-03-27 15:14:41 字數 5102 閱讀 9406

1樓:

你好!我跟你做的工作差不多,

不過,我們的客戶是國外的,屬於外貿性質的,但是我想我們應該有共同之處!給你幾條建議!

1》多跟同事溝通,交流經驗.

2> 一定要相信自己,自信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前提!

3》勤奮,堅持不懈是,這是鍛鍊你意志的時候,雖然很枯燥,但是只要相信努力就有回報,就一定能做出成績!

4》不要認為自己跟客戶溝通方面沒有缺陷,多試探另外的溝通方法!

只有多動腦筋,才能進步!

5》多查詢一些客戶,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到目標客戶,你的目標客戶才能積累起來!你做下來的客戶才會多起來!

相信自己,前途一片光明!不要壓力太大哦!

2樓:負了時光

這個真的是乙個難題來的,但是你要換個心態,把它當成一種挑戰,應該會很好很多。

3樓:睢沅

如何做好招商人員的工作?招商人員必須是。素質高。必須公平公正。公司效力。對公司有利的拔尖人才。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這個工作一定要有人帶的,如果沒人帶的話,靠你自己摸索太難了,沒有兩三年時間是做不出成績的。

5樓:巴盼夏侯

商家無需設立接待中心

招商專員全程接待介紹

商家無需全程跟蹤介紹

招商專員全程帶客訪店

商家無需設計品牌商標

平台提供免費品牌註冊

商家無需籌劃各類方案

平台提供各類加盟須知

簽約過程全程一體化

各類加盟方案全指導

全行業深度分析對比

針對本產品快速定位

全方位建立市場區隔

特定制專業招商方案

如何做好招商專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商人員素質要求   1、愛崗敬業,樂於奉獻,身體健康、任勞任怨;   2、思維敏捷,不卑不亢,儀表端莊,熱情大方;   3、有較強的交際、組織和協調能力,能夠獨立地開展工作;   4、有較強的語言和文字表達能力,最好能夠用外語交流;   5、有較高的文化程度,知識面廣,熟悉本地區投資優勢和投資相關政策法規,具有相當的外經、外貿和專業知識; 二、招商禮儀 交 談   1、了解對方情況,明確交談目的;   2、神態自然大方,表情誠摯專一;   3、語氣謙遜文雅,語調平和沉穩;   4、措辭分寸得當,表述清晰流暢;   5、內容緊扣主題,氣氛輕鬆愉快。 書 信   1、稱呼要合適; 2、問候要熱情;   3、祝頌要誠懇; 4、敬語謙詞要正確;   5、信封書寫要規範; 6、字跡要端正;   7、內容要簡潔明瞭; 8、格式要符合規範。 打 電 話   1、選擇適當的通話時間,以免干擾對方休息;   2、查清對方號碼再撥號;   3、接通**後,可先詢問對方的**號碼或單位名稱,然後報出受話人的姓名,對方詢問打**者的姓名,一般應告訴對方; 4、話畢道謝,說「再見」。

接 電 話   1、**鈴響後,應盡快接聽;   2、接聽者可以先說「你好」,再報一下自己的**號碼或單位名稱,再詢問對方要找誰;   3、接聽者如不是受話人,應負起代為傳呼的責任,如受話人不在,應告知受話人的去向;   4、如果**來得不是時候,而對方一時還不想結束通話**,應委婉地給對方乙個另外的通話時間。 握 手   1、身體向前微傾,以示尊重;   2、手要乾淨,不戴手套;   3、一般情況下,不宜握得過緊,時間也不宜長;   4、有多人握手時,注意不要交叉,待別人握完後再伸手;   5、貴賓或老人向你伸出手,最好快步趨前,用雙手握住對方的手;   6、男女之間握手,男方等女方先伸出手,只握對方的手指部分,如女方無握手之意,男方只能點頭致意;   7、賓主之間握手,主人應向客人先伸手;   8、上下級之間握手,下級要等上級先伸手。 傳 遞 名 片   1、初次見面,在經過介紹之後可取出名片雙手遞給對方,並說上一句「請關照」之類的話;   2、接過名片一定要看一遍,看清並記住對方姓名、單位、職務,如果雙方同時交換名片,應先接受對方對方的名片,然後雙手將名片遞給對方。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請教,同時附上一句「謝謝」之類的話,隨即儲存好;   3、如果想得到對方的名片,可以請求的口吻說:「如果可能的話,請您給張名片給我」,   4、如果自己沒有名片與對方交換,應該說「對不起」,並解釋緣由,以示道歉;   5、如接收名片後將名片放在洽談桌上,洽談結束時應注意帶走並儲存好。

7樓:職業導師柯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 一、招商人員素質要求

1、愛崗敬業,樂於奉獻,身體健康、任勞任怨;

2、思維敏捷,不卑不亢,儀表端莊,熱情大方;

3、有較強的交際、組織和協調能力,能夠獨立地開展工作;

4、有較強的語言和文字表達能力,最好能夠用外語交流;

5、有較高的文化程度,知識面廣,熟悉本地區投資優勢和投資相關政策法規,具有相當的外經、外貿和專業知識; 二、招商禮儀 交 談

1、了解對方情況,明確交談目的;

2、神態自然大方,表情誠摯專一;

3、語氣謙遜文雅,語調平和沉穩;

4、措辭分寸得當,表述清晰流暢;

5、內容緊扣主題,氣氛輕鬆愉快。 書 信

1、稱呼要合適; 2、問候要熱情;

3、祝頌要誠懇; 4、敬語謙詞要正確;

5、信封書寫要規範; 6、字跡要端正;

7、內容要簡潔明瞭; 8、格式要符合規範。 打 電 話

1、選擇適當的通話時間,以免干擾對方休息;

2、查清對方號碼再撥號;

3、接通**後,可先詢問對方的**號碼或單位名稱,然後報出受話人的姓名,對方詢問打**者的姓名,一般應告訴對方; 4、話畢道謝,說「再見」。 接 電 話

1、**鈴響後,應盡快接聽;

2、接聽者可以先說「你好」,再報一下自己的**號碼或單位名稱,再詢問對方要找誰;

3、接聽者如不是受話人,應負起代為傳呼的責任,如受話人不在,應告知受話人的去向;

4、如果**來得不是時候,而對方一時還不想結束通話**,應委婉地給對方乙個另外的通話時間。 握 手

1、身體向前微傾,以示尊重;

2、手要乾淨,不戴手套;

3、一般情況下,不宜握得過緊,時間也不宜長;

4、有多人握手時,注意不要交叉,待別人握完後再伸手;

5、貴賓或老人向你伸出手,最好快步趨前,用雙手握住對方的手;

6、男女之間握手,男方等女方先伸出手,只握對方的手指部分,如女方無握手之意,男方只能點頭致意;

7、賓主之間握手,主人應向客人先伸手;

8、上下級之間握手,下級要等上級先伸手。 傳 遞 名 片

1、初次見面,在經過介紹之後可取出名片雙手遞給對方,並說上一句「請關照」之類的話;

1、初次見面,在經過介紹之後可取出名片雙手遞給對方,並說上一句「請關照」之類的話;

5、如接收名片後將名片放在洽談桌上,洽談結束時應注意帶走並儲存好。

更多31條

如何做好招商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招商本質:

在五大說清的基礎上(說清市場前景、說清品牌優勢、說明產品特色、說清商業模式、說清合作模式),開拓合作夥伴,吸引經銷商加盟的系列策劃、文案、工具包的總和。

二、招商目的:

1、有效鋪貨:讓產品充分地抵達市場終端

2、資金流**實現有效回款及資金流轉

3、品牌勢能:通過經銷商協同力量實現品牌勢能

三、 招商體系策劃五大內容

1、招商加盟策劃

2、招商**/長頁面

3、招商工具包

4、招商手冊

5、招商大會策劃

四、 招商策劃五大核心

1、市場機會:國家政策機遇、市場機遇

2、企業背景:企業領導力、企業核心壁壘、企業領軍團隊、企業榮譽資質

3、品牌優勢:產品核心優勢、產品賣點、產品架構、產品組合、品牌核心價值點、品牌定位、品牌戰略

4、加盟模式:渠道架構、投資規劃、加盟優勢、加盟政策、盈利分析、加盟條件、加盟步驟

5、整合營銷:動銷計畫、**組合、線上傳播計畫、公關活動計畫、**投放計畫

五、招商十大策劃框架

1、乙個巨大的市場機遇

2、一家行業領導公司

3、乙個國家戰略發展方向

4、乙個充滿朝氣的團隊

5、一條突破型產品線

9樓:幸運的楓陽

如何開展招商工作?

1.了解商場經營定位規劃和招商工作計畫。

招商人員開展工作前,首先應了解商場的商品經營定位特點與各樓層、各區域的品牌和品類的分布規劃。商場經營定位一般通過對賣場的觀察獲得,如該商場以經營什麼商品為主,什麼為輔?經營檔次如何?

是高檔,中高檔,還是中檔?在經營品牌的分布上有什麼特色或與其他賣場相區別的地方?一般引進商品的**線和商品線有什麼標準?

等等。招商前,一般會形成分布規劃的賣場平面圖,理解平面圖要求,按要求引進品牌,是招商員應關注的地方。一般在平面圖上,可能會標註某區域的主要引進品牌名稱和替代品牌名稱,招商員可以按此要求選擇潛在合作商戶。

不論是新場開業還是老場調整,都會形成時間和工作量分配的招商工作計畫,由於工作計畫是依據與其他職能配合進行的工作安排,因此招商人員應嚴格按計畫開展品牌引進工作。一些里程碑式的計畫要求,如:至何時以前,商戶進場比率達多少多少;何時以前完成招商工作和完成商戶進場裝修等等,如不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上述工作,則將影響其他相關職能的工作進展,因此招商人員應特別關注此類計畫資訊,做好相關工作。

2.尋找潛在合作商戶。

尋找可能合作的商戶是建立在對商場和**商市場全面了解的基礎上開展的工作,在無法確定引進什麼品牌進駐商場的情況下,就必須要了解**商市場,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工作。一般而言,具有競爭特性的商場是獲得這類資訊的重要途徑。在了解本商場規劃的基礎上,選擇適合商場風格,並與競爭對手形成形態差異的商戶。

一般這樣的潛在商戶要選擇多個,確定那個是主攻,哪個是替代。一經確定潛在合作商戶,就可以對其調查與初步接觸。調查主要是看該商戶是否具備與商場合作的條件,需要了解的資訊有:

品牌發展趨勢,目標消費群,經營特色,以及商戶的渠道角色,即:是廠商、經銷商還是**商,綜合經營實力如何?資金、鋪貨和人員是否能夠保證等等。

通過調查判斷在這些方面都與公司要求接近或一致,則考慮接洽對方業務人員,進一步了解情況,並向其傳遞招商資訊。

3.談判與簽約。

與潛在合作商戶進行了初步接觸後,應尋找對方可以就合作事宜起決定作用的業務人員進行詳細商談,商談內容包括:進駐的位置,

企業如何做好招聘工作,如何做好招聘工作

內容來自使用者 程程 如何做好招聘 從招聘的11個流程談招聘 先拋開招聘流程,我想每個hr都要問自己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招聘?從公司的角度來看,hr之所以招聘,是因為收到業務部門需求。業務部門又為什麼需要人才?是為了滿足它們現在或將來良好運營,來達到創造效益的目的。那麼招聘的目標就很明確 是為了給企業...

如何做好招聘面試準備,hr如何做好招聘工作

做好招聘第一步是夯實基礎,hr要把自己修煉成一個萬花筒,因為我們要面對各行各業各種各樣公司的競爭,知己知彼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優秀的招聘者一定是非常全面知識體系淵博的。1.重溫該企業的背景情況 一般在招聘文選中有所說明 以及應聘職位的要求是什麼等等。2.查詢交通路線,以免面試遲到。接到面試通知後,應仔...

如何做好面試工作,hr如何做好招聘工作

面試前的準備 面試前要先預想主考官會問的問題,並準備謹慎而有條理地回答。事先有準備的人,表情和肢體語言比較篤定從容,且具備較好的回應能力。大學畢業生由於缺乏面試經驗,可事先找朋友練習面試技巧。面試時最好提前10分鐘到達地點,先去洗手間放鬆一下,整理一下思路,還可最後檢查一下自己的儀容,整理因擠公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