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的級別工資(公務員)到底應該拿多少

2022-03-27 15:14:40 字數 1118 閱讀 9641

1樓:小丸子庫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核合格的新錄用公務員,按以下規定任職定級:

(1)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的、沒有工作經歷的公務員:高中和中專畢業生,任命為辦事員,定為二十七級;大學專科畢業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六級;大學本科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含學制為六年以上的大學本科畢業生)、研究生班畢業和未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五級;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副主任科員,定為二十四級;獲得博士學位的研究生,任命為主任科員,定為二十二級。

(2)其他新錄用的公務員:原具有公務員身份的,可參考其原任職務與級別,比照本機關同等條件人員,確定職務與級別。其他具有工作經歷的,可根據其資歷和工齡,比照本機關同等條件人員,確定職務與級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的工資是職級工資,構成主要有三大塊,職務工資、級別工資和生活補貼。這種職級工資主要看你的職務等級,同一職務等級有十幾個級別,級別是在兩年考核稱職之後才進一檔,數額全國各個省份、城市都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二線城市的話,我只能說你的工資低得可憐(當然哪些有灰色收入的就不說了)

請問央行公務員科員級別的工資大概是多少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做公務員呀!北京的房價會把你榨乾的。

16年工齡,2023年公務員轉正,請問我的工資級別應該是多少? 100

5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工資跟職務級別和工作年限有關:

1.公務員職務與級別對應關係為:縣處級副職為十四級 至 二十級鄉科級正職為十六級 至 二十二級

鄉科級副職為十七級 至 二十四級

科員為十八級 至 二十六級

辦事員為十九級 至 二十七級

2.公務員工作年限按照認定工齡計算

請問我的級別工資怎麼算?

6樓:匿名使用者

11年1月考入,定在25-1,11年2月本科是同級工資,不影響,12年,14年各加一檔,結果25-3。

公務員的行政級別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六條 公務員職務分為領導職務和非領導職務。領導職務層次分為 國家級正職 國家級副職 省部級正職 省部級副職 廳局級正職 廳局級副職 縣處級正職 縣處級副職 鄉科級正職 鄉科級副職。按照不同級別以及正副職劃分等級。一 公務員領導職務層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1 國家級正職 一級...

我是一名公務員,生病了,請問公務員請病假工資怎麼算

公務員。修改價16年工資可以停嗎?我國目前對公務員病假沒有具體規定,不過可以參照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病假期間生活待遇的規定 來進行協調。機關事業單位傷病殘人員,不符合退休 退職條件,經醫院證明不能堅持正常工作,所在單位批准修養的,其病假期間的工資發放比例為 工作人員病假在2個月以內的,發給原工資 病假...

研究員相當公務員的什麼級別

公務員分類,級別怎麼劃分呢 從嚴格意義上來講,這個是沒有可比性的。高階工程師和教授屬於事業編制的職稱。如果一定要比的話,一般來說,高工職稱和教授職稱大體相當於公務員的正處的級別。但是因學校和單位的級別不同而稍有差異。處級幹部 但是工資卻是廳級幹部的工資 公務員從 到最小縣城股級,再到普通公務員,分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