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養金毛犬是怎樣的感受,有養金毛的嗎?可以說一下感受嗎?

2022-03-27 04:12:02 字數 6529 閱讀 3469

1樓:西瓜

養一條金毛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金毛長得非常漂亮,而且性情溫順。

2樓:三熙

養金毛是一種非常好的感受,因為金毛真的非常的溫順。

3樓:求註冊

養一條金毛的話會很暖心,金毛的智商比較高,會體貼,照顧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養1條金毛的感受,非常的棒,認為它非常的溫順,而且還好看。

5樓:齋夢桃

沒養狗狗

來說一說,什么小動物是適合孩子養

孩子都天生喜歡小動物,我兒子經常會羨慕家裡有狗狗的同學,他一直很想有一隻自己的小狗,但是因為狗狗每天都需要出去溜,所以一直沒答應他。後來給他養了幾條金魚,還記得有一次挑了一條肚子比較大的金魚,據說是要下小魚的金魚。果真,沒過幾天後,下了很多很多小魚,兒子看著覺得太驚奇了,開心了好久。倉鼠會自己存食物...

說一說考CPA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值當。價效比不高。被培訓機構過度吹捧的證書。不是發自內心熱愛的人還是不要跟風了。成就感十足,考過之後,感覺自己所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心情很好那種,覺得自己要昇華了。不脫層皮別想過。腦子和努力缺一不可。考試五年沒看過一部電影電視劇集。考完後覺得人人都是cpa。沒什麼體驗,不堪回首的考試歲月!就是在備...

說一說,入了手工皮具的坑是怎樣的體驗?

工具要花一些錢,皮料要花很多錢,五金化料要花很多錢,時間也是要搭進去很多,頸椎比較容易出問題,但是每次看到自己做出來的作品,真的是有大大的滿足感,而且用著自己做的錢包,獨一無二還很好看,每次看到心情都很美麗。挺開心的,是一門手藝,我沒事就向大神們求教,不怕失敗,該買的一定要買,工具不順手沒法做出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