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配嗎,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2-03-24 20:16:46 字數 5913 閱讀 7430

1樓:玫穎森林

雙魚 vs. 天蠍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2樓:

都說雙魚座和天蠍座很配,可我曾追過兩位天蠍座的女生,可都被拒絕了,所以我就不相信星座,星座只是人們想象出來的,沒有科學根據,所以做什麼事還看自己,成功與失敗也決定於自己!

3樓:和啵絲夢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雙魚座男配天蠍座女

相配指數:100分

天作之合的一對

提問[滑稽]

回答同為水象星座的魚兒和蠍子,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敏感多情,是這麼多星座配對中最適合的一對。魚兒弱勢,蠍子強勢,兩個人一剛一柔結合,恰恰互補。魚兒的溫柔體貼、浪漫多情、富有幻想都是獨佔慾強的蠍子所需要的。

兩人雖然觀點會有所不同,但總是能相互理解,蠍子只要能給魚兒安全感和支援,讓魚兒消除猜疑心,這樣,你們要牽手一生就不難了。

希望可以幫助您哦,麻煩給個贊謝謝啦殺

祝您生活愉快、好運一生相伴!

更多5條

4樓:

頂,星座與命運無關的。

自己把握愛情吧。

5樓:

當然是很相配拉 因為愛而在一起的呀

6樓:

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

7樓:昨夜雨寄浮生閒

迷信啊迷信,這也問,你根本不愛你的朋友

8樓:

相愛就配拉,

看你自己拉

努力哈加油!

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相信愛情還是相信星座?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0樓:後跟專屬

很合適,兩個水象星座,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

雙魚座感知力很強,善解人意;浪漫多情;性情溫柔容易相處。

天蠍座直覺敏銳;恩怨分明;外冷內熱。

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慾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

兩人雖然觀點上會有不同,但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就算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寬容大量的雙魚男和深愛他們的天蠍女也能夠將其修補如初。

兩人的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使得他們全心的投入,很容易達到浪漫愛情的至高境界。

強勢的天蠍女可以幫雙魚男成熟起來,雙魚男也可以教會天蠍女寬容。

雙魚男和天蠍女的搭配指數非常高,可以互相依賴對方的。

能在平淡的生活當中,就那麼甜甜蜜蜜地走下去。

11樓:文文星座妹

今天,我們來說說哪三個星座和天蠍座最不合適,來看看和你有關嗎?

12樓:白羊的

如果上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那麼天蠍座的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就是命中註定!因為你們是對方遇見的對的人。

天蠍和雙魚的愛情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我想把我身邊朋友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a和b都是我多麼年的朋友,a是天蠍座女生,b是雙魚座男生,上學的時候a就很喜歡b,平時總是嚴肅認真的a在b的面前總是會放下自己的面具和他坦然相待,經常會找個彙總理由去接近b。b也會很耐心地幫助她。

天蠍座的女生性格冷漠,內冷外熱。雙魚座的男生神秘,讓人捉摸不透。兩個磁場相同的人在一起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13樓:小狐狸

大大大寫的合適啊。

天蠍女性格獨立,腹黑,「霸道女總裁的樣子」

雙魚男性格浪漫,溫柔,「鄰家大哥哥的樣子」

就是這樣的雙魚才最懂天蠍座的不容易和辛苦,都說懂事的孩子令人心疼,大蠍子向來與獨立果敢並存,其實她們的內心都住著一位小公主。正是雙魚的疼愛,才能溫暖到我們酷酷冷麵的蠍子,他們倆個很般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天蠍和雙魚是絕配。我的夢想就是能找到乙個能和我相配的魚兒。

天蠍座與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

魚兒和蠍子在一起之後,可以輕鬆的滿足彼此對愛情的追求。只要天蠍可以給雙魚一些安全感和支援,雙魚的猜忌心就可以消除,只要彼此努力,就可以共度餘生

魚溫馴、柔媚的個性和與生俱來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天蠍夢寐以求的只不過天蠍座女生霸道刁蠻,雙魚座男生面對她們可必須有足夠的「受虐」的情懷

天蠍座女生可能嫌棄雙魚座男生沒有男子漢氣概。

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啊,還是希望自己能找到屬於我的專屬魚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天蠍座天天換著帽子帶,你想大蠍子能受得了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應該天蠍座脾氣很大的,以後在一起絕對會吵架的,矛盾很多。

17樓:

天蠍座與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

18樓:淘金的兔子

我喜歡乙個女生跟天蠍座的性格一樣我是雙魚座我好喜歡她請給我一些見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和天蠍女似乎不合適!天蠍不知道雙魚在想什麼,雙魚覺得天蠍太有壓力。所以到最後可能是作孽。

天蠍女的性格直爽,要求很高,追求完美,雙魚男不溫不火的性格不適合她,關鍵是雙魚不求上進。

20樓:

都是水象星座。簡直絕配。天蠍座女生霸道刁蠻,急進好動。而雙魚男生,個性溫和,感受力強。一剛一柔,相輔相成,太合了。

21樓:奇思妙想小發現

其實說到星座,嗯,這也不是絕對的啊。因為星座配它只是乙個方面,還有生肖呀,生辰時。還有你所生活的環境,對你性格造成的影響呀,多方面的。

22樓:魚沒沒放

不合適。雙魚女與天蠍男比較合

23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非常合適,天蠍座女生深沉內斂,非常有主見;而雙魚座男生浪漫,靈活,多情。倆人相見霎時間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能很快擦出火花,婚姻生活也定能長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合適,所謂天蠍座,雙魚座,沒有實際根據,不要相信那一套。

25樓:

星座不是絕對的,與兩人的性格有很大關係,如果兩人都很強勢,那肯定不合適,如果兩人都比較內向,那也不太適合,最好是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上會有互補,雙方能相互尊重彼此及家人、能信任對方,有矛盾也能相互包容,這樣的人才是比較適合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天蠍女非常霸道而雙魚男太軟,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27樓:毒說娛界

很遺憾的說,雙子男和天蠍女在一起並不合適,因為老實的天蠍女降伏不住,有小花花腸子的雙子男。在感情生活上,雙子男不是乙個負責任的人,他們喜歡浪漫而又自由的感情生活,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就在一起,不喜歡的時候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而對感情非常忍著的天蠍女如果和雙子男談感情,一定會被雙子男傷害的傷痕累累。

天蠍女花心的雙子男

雙子男是聰明而且又才華橫溢的男生,他們的性格非常外向而且有充滿陽光,能言善辯而且又風趣幽默,所以這樣的男生也很容易贏得很多女生的青睞,雙子男天生對女生有超乎尋常的吸引力,任何女生一旦和他們接觸幾次之後,就會他們生出異樣的心思,雙子男的桃花運真的非常非常旺。但是也正因為如此,雙子男才會有太多的感情生活,雙子男往往擁有許多段感情,而每一段感情又不會很常見,說白了雙子男就是花心的渣男。

天蠍座老實人認真的天蠍女

天蠍女的性格有些實在,她們雖然非常聰明,在感情上他們往往缺少乙份機智,天蠍女希望擁有純真而且長久的愛情,但他們又缺乏辨別渣男的眼睛。天蠍女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但愛上乙個人就會非常認真。從性格和愛情觀念上來說,天蠍女更適合和老實的人談感情。

雙子座天蠍女和雙子男在一起注定不幸福

雙子男非常會知道浪漫的感情生活,這讓外表老實內心卻又期待浪漫感情的天蠍女很容易會對雙子男動情。老實的天蠍女在感情生活中缺乏手段,他們掌控不住有一顆花花腸子雙子男。天蠍女和雙子男的配對指數真的超低。

總而言之,天蠍女遇見雙子男最好還是遠離,因為他們的感情注定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28樓:寇遠孝沛柔

雙魚座男生能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嗎?

雙魚座與天蠍座-大吉

雙魚座:

陽曆02月20日--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90分雙魚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相當契合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基因潛質上!

有其他男女愛情來電因素在不相應或彼此生命磁場不相投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雙魚座與天蠍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之間的性向與思考模式都蠻能交集來電!

在男女戀曲上或工作上的合作關係也都有相當程度的投合。

雙魚座的人憨厚忠直!感性多情!肯付出與主動奉獻!

頗能得到天蠍座的體任感懷;

天蠍座的要求高!變化大!反應快!

頗能給予雙魚座多方面的知性引導!

因此雙魚座碰上了天蠍座雖然倍感辛苦!

但卻心甘情願渴望自己能學習迎頭趕上。

雙魚座能在某些現實利益或專業領域上去支助天蠍座;

天蠍座也樂於在人生所得智慧型與才藝上去反饋雙魚座。

因此稱得上志同道合!互助互勵的男女戀曲佳偶。

雙魚座與天蠍座的男女戀情互動上!

偶而天蠍座的濃郁私人感觀!也會讓雙魚座深感壓力!

而天蠍座也會為雙魚座的率直和熱情而煩悶!

但很快的都可以彼此調解消化!

是一對溫故知心的戀人組合。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文化的父母與品性.品德.品種.遺傳.家教不同下!

也會教導出不同思維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私人編著

非轉資料!

希望有空上網時=你能點選滿意度

29樓:子鵬有話說

雙魚座男配天蠍座女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結果評述:天作之合的一對

戀愛建議:

同為水象星座的魚兒和蠍子,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敏感多情,是這麼多星座配對中最適合的一對。魚兒弱勢,蠍子強勢,兩個人一剛一柔結合,恰恰互補。魚兒的溫柔體貼、浪漫多情、富有幻想都是獨佔慾強的蠍子所需要的。

兩人雖然觀點會有所不同,但總是能相互理解,蠍子只要能給魚兒安全感和支援,讓魚兒消除猜疑心,這樣,你們要牽手一生就不難了。

注意事項:

魚兒和蠍子的搭配指數是非常高的,魚兒很崇拜蠍子的冷靜生活態度,特別是蠍子那能拒絕一切沒意義的事的態度。這是正是魚兒所缺乏的,魚兒從不懂得拒絕,縱使百般不情願。蠍子最好用這項才能去幫魚兒理清魚兒的人際關係和愛情,魚兒並不是用情不專,只是不擅長拒絕。

蠍子要注意不要一再刺傷魚兒脆弱的心靈,一旦魚兒的心被刺碎,那你們這段感情就沒有結果了。魚兒最怕孤獨,蠍子千萬要記住不要讓魚兒孤獨太久,多給魚兒支援和體貼。魚兒也要加強自己的承受能力。

你們如果能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多點情趣,那就可以甜甜蜜蜜的攜手一生走下去。

雙魚座和天蠍,雙魚座和天蠍座

雙魚座和天蠍座 您好,雙魚座和天蠍座蠍子和魚兒相遇,往往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你們算是這麼星座配對中最好的一對。水象星座的人都是為愛情而談戀愛,目的很單純,很少摻雜其他目的。同為水象星座,同樣重感情,兩個人一剛一柔,一強一弱,相輔相成,將浪漫發揮到最高境界。魚兒不要以蠍子喜歡把秘密藏在心裡而遊走,如果...

天蠍座和雙魚座配嗎

配對星座 雙魚座 vs 天蠍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52 48 結果評述 天生的一對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魚兒柔媚 溫馴的個性及天...

雙魚座與天蠍座,天蠍座與雙魚座相配嗎?

雙魚與天蠍更配。雙魚或者會一時被獅子的風範所迷惑,但和天蠍在星相學中是更配的。本人太陽星座是獅子,月亮星座是雙魚,具一定代表性。我身邊總是天蠍座的人,可天蠍與獅子是最不配的。所以獅子和雙魚本身就很矛盾 還是天蠍座比較配,天蠍的吸引裡要大些,而且在一起比較合適,我是雙魚的,這個是經驗談,如果有巨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