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油封,踏板電單車漏機油這個應該買什麼油封密封圈

2022-03-24 19:57:24 字數 5022 閱讀 7521

1樓:詩曰千骨

油封的常用材料有:丁腈橡膠,氟橡膠,矽橡膠,丙烯酸酯橡膠,聚氨酯,聚四氟乙烯等。選擇油封的材料時,必須考慮材料對工作介質的相容性、對工作溫度範圍的適應性和唇緣對旋轉軸高速旋轉時的跟隨能力。

一般油封工作時其唇緣的溫度高於工作介質溫度20~50℃,在選擇油封材料時應予注意。詳情請參照:橡膠種類及特性。

油封的工作範圍與油封使用的材料有關:材料為丁腈橡膠(nbr)時為-40~120℃,亞力克橡膠(acm)-30~180℃,氟橡膠(fpm)-25~300℃。

油封俗稱護油圈,是汽車中保持轉動部件不可少的非金屬配件。常用的骨架式油封一般由金屬骨架環、鋼絲彈簧圈及橡膠密封層部分組成。

油封的作用:  防止泥沙、灰塵、水氣等自外侵入軸承中;  限制軸承中的潤滑油漏出。

油封密封不嚴是造成漏油的主要因素。當軸出現磨損形成溝槽,即使更換新油封仍不能密封時,是由於油封唇口與軸的接觸壓力下降,造成安裝後油封唇直徑與軸徑的過盈量太小。

油封密封不嚴而漏油的對策 :掌握和識別偽劣產品的基本知識,選購優質、標準的油封。

安裝時,若軸徑外表面粗糙度低或有鏽斑、鏽蝕、起毛刺等缺陷,要用細砂布或油石打磨光滑;在油封唇口或軸徑對應位置塗上清潔機油或潤滑油脂。油封外圈塗上密封膠,用硬紙把軸上的鍵槽部位包起來,避免劃傷油封唇口,用專用工具將油封向里旋轉壓進,千萬不能硬砸硬衝,以防油封變形或擠斷彈簧而失效;若出現唇口翻邊、彈簧脫落和油封歪斜時必須拆下重新裝入。應該注意的是:

當軸徑沒有磨損和油封彈簧彈力足夠時,不要擅自收緊內彈簧。

應用在機械上的油封一般工作條件惡劣、環境溫差大、塵埃多、機具振動頻繁使機件受力狀況不斷變化時,要勤檢查、保養和維護。如軸徑和軸承磨損嚴重;油封橡膠老化或彈簧失效等,應及時進行修理和更換相應部件。

對不正常發熱的部件或總成應及時排除故障;避免機械超速、超負荷運轉,以防止油封唇口溫度公升高、橡膠老化、唇口早期磨損等。

要經常檢查機油油位,若機油雜質過多,存有合金粉末、金屬鐵屑時要徹底更換新機油。所換機油牌子和質量要符合季節的要求。建議在機油中新增邁特雷超級密封劑&潤滑劑,它是一種極好的齒輪箱新增劑,可以在部件上形成一種惰性材料薄膜,它可以減緩油封的滲漏,延長油封齒輪的使用壽命,也可以降低齒輪箱的噪音,這種邁特雷超級密封潤滑劑的使用不會對油品造成汙染或使油品變質。

2樓:

如果漏油一定要把油封換掉,避免漏光了損傷齒輪箱裡的軸承和齒輪,換油封比較麻煩又賺不到多少錢,所以修車師傅說不用換。拆開換油封時務必檢查後輪軸軸承,軸承鬆動也會導致油封漏油。

3樓:母安春堯嬡

踏板式電單車燒機油,一般要更換缸體、活塞、活塞環、氣門油封及缸墊等,如果是普通常見的國產品牌踏板,一般維修**要200元左右,如果是一些較貴的車、特殊車型或合資品牌的較高階車型,維修**還要更貴一點。

4樓:

可能是那家店主嫌棄太麻煩了吧,你多走幾家修車的,建議應該吧油封換掉

踏板電單車漏機油這個應該買什麼油封密封圈 5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第一張圖是發動機右側底部,不過看上去漏油的不象是底下的機油濾網蓋處,機油象是從上面漏出再流下來的。從第二和第三張圖來看,有可能是曲軸右側的油封漏機油。從圖上看,這個踏板車的發動機應該是gy6機,它的曲軸右側油封型號是19.

8*30*5,這個油封很常見,由於gy6機是很多踏板車的通用機型,所以這個油封也不難買到,基本上電單車銷售店、修理店都有賣的,也可以到**網上去買,修車的說沒有油封,估計就是象你說的那樣,嫌麻煩,換乙個油封也不賺錢。

6樓:啊往事知多少

電單車漏機油是因為油封出了問題。機油先從右邊漏。應該是啟動軸油封壞了,如果是先從左邊漏,應該是是小鏈輪油封或者是變檔軸油封出了問題。

解決辦法:更換油封。不需要拆開發動機,換啟動油封只要卸下啟動杆,換左邊的油封需要卸下變擋杆和小鏈輪,買套全車油封,找家有資質的修理點換一下即可。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對於汽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沒有機油,汽車發動機將遭受嚴重損壞,導致汽車寸步難行。機油不光擔負潤滑重任,它還具有冷卻、清洗、減振、密封等作用。目前市面上的機油牌號錯綜複雜,往往令車主不知如何選擇,實際上,機油的主要指標只有兩個,弄清楚具體含義,就行了。

粘度指標按sae法分類機油,冬季用油有6種,夏季用油有5種,冬夏通用油有16種。冬季用油牌號:ow、5w、10w、15w、20w、25w。

符號w代表冬季,w前的數字越小,其低溫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適用的最低氣溫越低。夏季用油牌號:20、30、40、50,60。

數字越大,其粘度越大,適用的最高氣溫越高。冬夏通用油牌號:5w/20、5w/30、5w/40、5w/50、10w/20、10w/30、10w40、10w/50、15w/30、15w/40、15w/50、20w/20、20w/30、20w/40、20w/50。

代表冬用部分的數字越小,代表夏季部分的數字越大者,適用的氣溫範圍越大。質量指標按照api質量分類法,發動機油分為汽油機油系列(即s系列)和柴油機油系統(即c系列),每個系列的油品按英文本母順序(a、b、c、d、e、f)排列,分為若干級別,字母排位越後,級別越高。選用方法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發動機油外包裝上的標誌由sae粘度分類級別和api質量分類級別兩部分組成。

通常以sae開頭,後面標註出粘度代號;而按api質量分類的發動機油標號一般省略api,直接標註出質量等級代號。例如,標號為sae10wsd,表示粘度分類是sae10w,質量級別為api sd的冬季汽油機油;標號為sae30sd,表示粘度分類sae30,質量級別為ape sd的夏季汽油機油;標號為sae10w-30sd(或sae10w/30sd),表示粘度分類是既滿足sae10w又滿足sae30冬夏通用汽油機油,其質量等級為api sd級。車迷在選擇機油時,可結合本地的最高和最低氣溫,參照汽車的《使用手冊》選用。

若選用了粘度過大的機油,會增加運動阻力,消耗發動機功率;若選用了粘度過小的機油,保證不了潤滑質量,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對於磨損已較嚴重,各配合間隙已較大的發動機,可選用高一級粘度的機油,以加強配合件的密封效能。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滲漏維修起來有點小貴,可以使用密封膠來進行密封比密封圈好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決定自己換,就先拆開看看,到底是哪個地方漏機油。

10樓:year我們在路上

正常情況下你買專用的油封密封圈就可以了。

11樓:侯傑

電單車油封密封圈一般是橡膠材質進行封堵,你可以去電單車修理店鋪進行購買,**在15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另外檢查下漏油的原因,檢查機油是否變質等。

12樓:西西的姐哦

油封漏油大多數是由於油封磨損造成的,發動機的技術狀況不好也會造成油封漏油,竄入到曲軸箱裡的氣體過多,會使曲軸箱裡壓力過大也會造成漏油

更換踏板電單車油封需要多少費用呢

1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更換踏板電單車的油封費用,要看具體是更換哪個油封,不同的油封,**及更換難度不一樣,費用也不相同。一般油封本身10-20元左右,對於一些不好換的油封,手工費可能比油封本身**還要高,不過總價一般也不會超過50元。

踏板電單車啟動馬達油封漏油

1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電單車的起動馬達本身有油封,馬達到發動機之間還有乙個o形密封膠圈,不知你說的具體是哪個油封漏油。如果是馬達本身的油封漏油,一般買不到這種單獨的油封,或者即使有油封更換後的效果也不一定好,最好還是換新的起動馬達。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里吧,,馬達沒有油封啊,,,馬達和機體之間漏油吧

我的踏板電單車是什麼原因漏油啊??

1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是後輪軸的油封漏了,它漏出的是齒輪油,齒輪油很少,一般不超過100毫公升,齒輪油不足會嚴重損壞齒輪和軸承,應盡快去修理電單車的地方更換這個油封。更換這個油封比較麻煩,要拆下排氣管、後輪,拆下傳動箱蓋,並卸下皮帶、皮帶輪,開啟齒輪箱出來齒輪和齒輪軸才能更換。

17樓:梅嶺似夢

去修車店檢查檢查吧,畢竟安全重要。

18樓:儒雅的

剎車油漏了吧,檢查檢查油管

我的踏板摩托油封那個位置漏機油,

1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是左邊傳動皮帶前面主動盤後面那個油封還是右邊磁電機蓋上的那個油封啊?一般是左邊的那個曲軸油封比較容易漏油,主要是安裝不平整,不到位或是油封本身的問題,曲軸是不會出現他說的那個「打甩」的情況的,不然你的車沒法騎了,只要不是曲軸上安裝油封那個位置出現過度磨損,就可以換住油封的。新曲軸**在100多元,並不是很貴的。

只要有好的油封,安裝操作正確,是可以修好的。

20樓:操海無涯床做舟

你也沒說清楚到底是發動機哪個部位漏啊,怎麼回答啊,別聽他m的修車師傅瞎忽悠你,一般漏油都是發動機殼介面密封不好,加墊子和密封膠還不好用,一般就是你發動機內高壓,就是曲軸高速旋轉的時候,還有活塞上下高速運動的時候裡面會有很大的氣流,造成高壓,所以摩托發動機有曲軸箱出氣孔,以解決內部氣流.

看你說的不騎不漏,你還是仔細的檢查下發動機的出氣孔是不是堵塞啦,那裡堵的話,是很容易漏油的,

曲軸油封漏油,找到地方就好辦啦,你把它拆下來,把過度磨損的地方拿去鋁焊,再用車床磨光,你試試把,肯定省錢

125踏板電單車小金剛後軸油封多少錢

2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25踏板電單車的後輪軸油封,一般油封本身有10-20元就夠了,但由於更換比較麻煩,手工費可能比油封本身還要貴些。

踏板125電單車變速箱油封漏油以換新的了為什麼還是漏油啊?謝謝

2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確認是所換的油封漏油,可以檢查一下油封是否沒有安裝好,或是油封質量較差,安裝油封處的發動機箱體和軸是否有問題,比如表面不光滑、不平整等,檢查發動機內機油是否太多,發動機缸頭上的通氣管是不堵塞不通氣。

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發動機沒機油,導致粘缸,如果不劈箱換曲軸的用不了200元,但要是換曲軸的話200可就下不來的。當然各地修理行業的價錢不是統一的,具體你也要看你們當地收費標準。1發動機拉鋼 需要小修下。修理費1套剛120圓,2機油20圓,3氣門帶油封25圓,4小修墊5圓。5修理費30圓。200圓 還可...

踏板電單車齒輪箱漏油,踏板電單車後輪齒輪漏油,這個東西要不要齒輪油

太不清楚bai,你圖中紅圈內的du 螺絲好象就是zhi加齒輪油dao的,螺絲下面應版該有乙個鋁墊權,如果有,它就是加齒輪油的了,加油時拆下那個螺絲,注入齒輪油到螺孔流油即可,放油的螺絲是最下面朝下的那個。如果是加齒輪油的螺絲漏油比較好處理,只要拆下螺絲仔細擦乾淨,並檢查螺絲 墊片或齒輪箱螺孔平面是否...

關於踏板電單車漏齒輪油的問題,踏板電單車後輪齒輪漏油,這個東西要不要齒輪油

你換發動機箱的話是要到車管所報備的,因為上面有發動機號碼。另外,就算是裂了只要找到裂痕然後鋁焊修補就可以了。實在沒鋁焊,農機膠粘都行。看不到你的車,無法判斷。不過如果過了保修期,而且賣車的商家又要你換發動機,四百元的發動機主不要換了,那東西質量肯定好不了。即然過了保怎樣都要自己花錢,再加上商家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