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電單車,這根管子裡是什麼油,踏板電單車125,發動機缸頭上有根油管,接哪裡?

2021-03-03 23:24:27 字數 4111 閱讀 355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根管子是廢油管,它是收集廢水或油水混合物的,當發現管子裡面的水或油水混合物較多時,拔下管子末端那個黑塞子,把水放出來就行了。這個管子裡面的水,是發動機通氣管排出的熱氣冷凝而成,踏板車發動機的缸頭蓋上有一根通氣管,一般是接到空氣濾清器(即發動機上面那個黑塑 料盒子)前面,發動機排出的熱氣有一定溫度,在外界遇冷就會冷凝成水,沉澱在這條管子裡,所以這條管子有水是正常現象。但如果這管子裡有油並且明顯較多,就不太正常了,應檢查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太多,缸頭蓋的迷宮是否有問題,不過只要發動機內的機油沒有缺少就沒事,有油也最多是髒一些罷了。

2樓:甘谷的海

發動機沒有完全燒掉的油

3樓:開心

你把那蓋子拔掉就行了,排廢油的。

踏板電單車125,發動機缸頭上有根油管,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在工作

bai時內部會產生壓力,du

這根管子就是負責zhi把壓力釋入出來的,

dao如果它堵塞版,發動機就會內壓過大而權出現油封漏油、動力下降、發動機過熱等故障,踏板車的這根管子後面接到空氣濾清器上,有時這根管子排出的氣體中也會夾雜些油水混合物,是正常的。如果這根管子拔下來不插,會使發動機有排氣雜訊,並且缸頭部件容易弄髒。

電單車只要開啟油門,這裡這根管子就漏油。是什麼原因?怎麼辦啊?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那根細管是化油器的溢油管,如果開啟油箱開關這條管子就漏油,應首先檢查化油器底部的放油螺絲是否鬆開或是關閉不嚴,如果放油螺絲沒問題,應拆解化油器清洗,檢查油麵是否過高,浮子是否損壞不能浮起,浮子針閥是否被微小異物卡住或磨損而關閉不嚴,必要時,可能需要換化油器(一般極少發生)。化油器的除錯、清洗需要專業維修常識,最好不要自己修,建議去售後或專業修理電單車的地方檢修。

6樓:

你**拍範圍大些,這樣看不大清楚,應該是曲軸箱通氣管接到空氣濾清器內,主要是有利環保,如果是這條管滲漏的是機油,可能是1,機油加過量了,2,活塞環漏氣到曲軸箱從通氣管排機油。

7樓:樹稍上的秋葉

是化油器排汙管嗎?可能是化油器浮子壞了。

8樓:孟楊

應該是管子裂了換一跟吧

9樓:百度使用者

別在瞎問了。為了安全趕快去修吧。這裡的人有不專業

踏板電單車油箱下面兩根管子,下面那根有什麼用?

10樓:會胖死的廖胖子

踏板電單車的油箱開關是負壓開關

只有發動機工作的時候,

活塞下行,吸氣的過程

油箱開關就會給化油器供油

當發動機停止工作的時候,油箱開關就不會供油

踏板電單車發動機上面這個黃色的膠皮管子裡面有油正常嘛?以前沒有油今天無意中發現裡面有油,求助大神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的這根管子裡面有水或油水混合物是正常的,它就是沉澱廢水或油水回混合物用的。答發動機工作時裡面會產生壓力,缸頭上有一條管子接到空濾,就是釋放出這些壓力的,由於排出的氣體有溫度,到空濾時就可能凝結成水,有時這些熱氣還帶有少量的油,與水混合在一起就會發黃和渾濁,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但如果管子裡面都是沒,就要檢查一下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加太多了,以及缸頭蓋的油水分離機構是否有問題,造成排出氣體時油也跟著出來了。

如果只是偶爾出現一些水或油水混合物就沒事,拔掉管子下面的塞子,把這些液體放出來就行了。

12樓:酷愛游泳的母雞

檢查下是不是機油加太滿了

踏板電單車郵箱下面有三根管子 乙個連著油箱 另外兩個連著機器 連線

13樓:

踏板電單車的油箱開關有兩條管,一條是吸氣管,另一條是油管,連線汽版油過濾器的就是油管權。在發動機不起動時,這條管子中只有少量汽油,拔下來油很快就不流了,如果在不起動發動機的情況下拔下油管流油不止,那就說明油箱開關直流了,也是壞了的一種形式,最好是換乙個。

我的踏板電單車空氣濾清器左邊有一根管子裡面裝滿三分之一的油要放掉嗎,這根管子有什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車在氣門室蓋有一條曲軸箱廢氣管連到空氣濾清器上。在濾清器裡有塊海綿濾芯。當從曲軸箱裡的廢氣裡帶有機油的時候,就會收集到左邊那條收集管了。那油是應該放掉的。

ps:2樓不知道你是怎麼學工作原理了

15樓:國人

是不是主機裡機油加多了,那個管子是排主機廢氣的,最好放掉

16樓:恨了你的

樓上不懂不要亂答,我是修車的,那個機油不用放…那是在吸到灰塵的時候把灰塵沾成泥團…避免微粒灰塵進入化油*器,畢竟這樣設計是有道理的,不然不用從中箱的油管接過來了,這個短油管是用來收集過多的機油…一般不要清理好…懂了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115團1炮連

它作用是將吸入的空氣裡的粉塵掉進油裡,防止進入氣缸,不用常換,

電單車油管不出油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車基bai本都採用真空吸油的方du式,發動機在不起zhi動時油箱內的dao油是不往外流的,專油箱開關有屬兩個膠管,帶有過濾器通向化油器的是油管,另一根較細的通向前面有個三通(或四通)再分別通向進氣管與化油器的是吸氣管,拔下這根管子吸氣,另一根油管就會出油,當發動機起動後由於負壓的原量,會始終從這根管子吸氣,油箱內的油就源源不斷的流向化油器了。現在的天氣溫度較高,汽油特別是已醇汽油蒸發較快,幾天不騎後化油器內的油蒸發了,而油箱內的油又不會自動流出,所以起動不著火了,沒什麼問題,是正常現象。記得採納我

19樓:桃花飄零了

電單車bai油管不出油有可

du能是輸油管堵了,建議盡zhi快找專業人士維修。

電單車dao部件的回

檢查與調整:

1、前輪答制動由右手操縱,首先檢查其自由行程。行程過小前制動蹄塊與前輪制動鼓未能全部脫離,影響行車速度;行程過大,影響制動效率不能及時剎車。

2、後輪制動,後輪制動由腳踏操縱,首先要檢查制動踏板的自由行程。

3、離合器一般由左手操作,調整時檢查其自由行程。

4、後減震器。

5、後傳動,後傳動調整主要是檢查傳動鏈(傳動皮帶)的鬆緊度,檢查部位在前後鏈輪(皮帶輪)之間的中間位置,用手指上下撥動鏈條,看上下移動的距離,小型電單車為10~20公釐,普通電單車為20 ~30公釐。

6、三角傳動皮帶鬆緊度,用手按壓[用49牛頓(5千克力)按壓]皮帶,皮帶下垂10~20公釐。

20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覆車油箱上下面裝的那個有兩個製管口的零件,不是普通油開關,是隔膜油幫浦。它的一根下管是負壓氣管,一根側管是出油管。下管接發動機進氣管,然後發動發動機,發動機的吸氣動力驅動,側管才會出油。

你也可以用嘴模擬發動機的一吸一吸的節拍,來吸下管,側管就會出油了

21樓:顏怡化妝品****

bai踏板電單車油箱下油du管不出油是油箱zhi形成真空了,油dao箱蓋通氣管堵塞造成專的,去售後清理檢屬查油箱蓋,疏通通氣孔就可以了。

踏板車在熄火狀態下拔下油管是不應該流油的,但由於油管裡面本身會存油,所以剛拔下油管時,油管內剩餘的汽油還會流出一些來,只要這些油流盡了就不會再出油了,如果仍然流油或滴油不止,有可能是新換的油箱開關也有關閉不嚴的情況,最好是再換乙個試試。

踏板車基本都採用真空吸油的方式,發動機在不起動時油箱內的油是不往外流的,油箱開關有兩個膠管,帶有過濾器通向化油器的是油管,另一根較細的通向前面有個三通(或四通)再分別通向進氣管與化油器的是吸氣管,拔下這根管子吸氣,另一根油管就會出油,當發動機起動後由於負壓的原量,會始終從這根管子吸氣,油箱內的油就源源不斷的流向化油器了。

電單車這根管子有點滴油 怎麼回事

22樓:王大臨

焊接處或許不好,管子或許有裂縫,油箱蓋沒寧緊。

23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滴油是正常的,你試試把油門弄到最大他就會滴點,但是一直滴那就是密封有問題的調節了。

關於踏板電單車漏齒輪油的問題,踏板電單車後輪齒輪漏油,這個東西要不要齒輪油

你換發動機箱的話是要到車管所報備的,因為上面有發動機號碼。另外,就算是裂了只要找到裂痕然後鋁焊修補就可以了。實在沒鋁焊,農機膠粘都行。看不到你的車,無法判斷。不過如果過了保修期,而且賣車的商家又要你換發動機,四百元的發動機主不要換了,那東西質量肯定好不了。即然過了保怎樣都要自己花錢,再加上商家的態度...

踏板電單車起步很抖是什麼原因,踏板電單車起步時為什麼發抖?

踏板電單車起步時發抖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摩擦片與離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結合面積偏小 解決辦法 用粉筆塗抹離合器蹄塊摩擦片表面,裝上離合器啟動發動機,並加速 殺車 使後輪停止,反覆幾次,然後拆下離合器檢查蹄塊摩擦片的工作接觸面,用砂輪片打磨離合器蹄塊摩擦片表面,使摩擦片與離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結合面積達全部...

踏板電單車什麼牌子好,踏板電單車什麼牌子好?可否推薦一些?

一分錢一分貨。選踏板電單車時,在根據自己的財力關注 的同時,還要注重品牌和效能 質量。在商店裡每輛車都光澤耀眼,於是選購了 便宜的,但在使用過程中才會真正體會到因圖便宜而釀的苦果,選踏板電單車還是要認準知名品牌的呢,現在,市面上真正能將踏板電單車做好的品牌並不多哦,能在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面進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