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幾個膝上型電腦,推薦幾個膝上型電腦!

2022-03-24 19:57:23 字數 2884 閱讀 3874

1樓:微寒de指尖

我在《電腦報》整機週刊中看到聯想的ideapad y450a-tsi,感覺比較符合你的要求,lz可以去聯想**看下,官網上是指導價,現在市場**大概在49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找!!!謝謝二樓!!!!!

幫忙找幾個膝上型電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如下:戴爾inspiron 靈越 13 7000系列 魔方(ins 13mf pro-d2705ts)

所屬戴爾 inspiron 靈越 13 7000螢幕尺寸:13.3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1.75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8gb(4gb×2)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hd 620

4樓:無盡天堂

請問你的預算是多少?用來做什麼?

5樓:鋼神綠鋼

提供電腦引數才能查詢。

幫忙找幾個膝上型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70系列都不錯,我5200買的y470n-ith(h)魔獸雙開 效果高 玩的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台聯想i3的就夠了

如果有需要買i5的也行

配置不錯了

8樓:有可深個揚

現在5000**的筆記本算不錯了,華碩的i5獨立顯示卡的都很ok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好一點的牌子就是蘋果 三星 索尼 惠普,不過**高了一點。在相同**裡邊巨集基的配置能高點,你可以在**網或者拍拍網上搜一下,配置都列出來。略懂一二都能看來好或者不好。

10樓:小

最近電腦已經沒那麼貴了,你去那些大市場看看,逛逛,應該能買到不錯的筆記本,我同學買的三星r518-ds03, 他說用的還不錯。 鯊魚我推薦這個

11樓:

5000左右, 顯示卡基本能上512了。 還有就是筆記本感覺遊戲不給力. 遊戲多開,建議台式 .

12樓:

聯想的機子現在做的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場、鐧懼害鍦板浘

14樓:朝天歌

5000大元不高不低 買聯想、ibm都行 散熱好 要是玩遊戲神舟、清華同方也行價效比高的嚇人,cpu-i5 2g記憶體 最少1g的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的要選擇128個流處理器以上的)

15樓:

隨便你買什麼牌子的,但是千萬別買聯想的。聯想的電腦它媽的驅動都是原裝的,新的還好要是舊的那就不好裝驅動了。~~~~~~

16樓:

聯想y560 你值得擁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本子不錯,我在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機是工作機,耐用,5000多能買個i5的處理器,2g的記憶體,以及500g的硬碟,1g的顯示卡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建議還是用台式電腦吧,如果非要選擇的話個人比較傾向華碩,聯想,巨集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華碩n43和戴爾的r15還有聯想的小y這幾款價效比都很高

21樓:鐘津

可以到太平洋電腦網自己看看,其實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姜麗 姜麗 姜麗 姜麗 姜麗 姜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賣的dell的n5110還不錯,就是大了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f83e66vf

推薦幾個膝上型電腦!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不要看記憶體多少 記憶體可以加

主要是看cpu和顯示卡

華碩a53xi243sv-sl(4gb/500gb)所屬:華碩 a53系列螢幕尺寸:15.

6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30m cpu主頻:2.

4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40m

2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868r) 14英吋 intel 酷睿i5 2450m amd radeon hd 6630m 640gb 2gb ¥4899

27樓:零問春虎蕭

**五到六千系統i5,顯示卡要好,散熱效能好的膝上型電腦,向你推薦一款比較適合你用的高配的本子!你可以參考下:

聯想y460a(i5-430)

**5500元

基本配置:

處理器intel

酷睿i5雙核

430m

記憶體2gb

ddr3

1066

硬碟320gb

sata介面,

7200轉顯示卡

1gb視訊記憶體

atimobility

radeon

hd5650

具體配置和使用者評價可以看下:

膝上型電腦推薦,膝上型電腦推薦

建議購買聯想的,lenovo 或者 thinkipad 品牌。其他都不怎麼推薦。lenovo的推薦y系列的。我的很爛,4000的14寸g450時尚版。thinkipd的你看看價位吧,畢竟是商務機型,質量還是很不錯的。聯想y560 華碩a52系列都不錯。華碩n55 或者n56 你自己上網查 絕對滿足你...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財經類的使用要求也不高。不然你無資金上限我就推薦你外星人了。呵呵建議你一款是xps 15,螢幕好,配置也不錯。這樣吧,你給我你的郵箱,或者加我hi,我幫你把配置詳細分析一下 學生機,建議買聯想吧,現在聯想新出的幾款機器,都是i系列的cpu,不錯了,i3是雙核四執行緒技術,i5是四核四執行緒,無上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