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100踏板電單車怎麼換機油

2021-03-04 08:26:52 字數 575 閱讀 6553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山葉100踏板有幾種不同的型號,但它們的發動機是基本一樣的,換機油的方式也基本相同。

首先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然後擰下發動機左側底部的放油螺絲:

放盡舊機油後重新擰好螺絲,擰下發動機右側的機油尺,加入1公升左右的新機油:

然後把機油尺重新插回去,插到底即可,油尺螺紋不要擰進去,再拔出油尺,觀察機油液面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紋的上、下線之間就夠了,最後擰好機油尺就行了。

山葉踏板電單車麗鷹自己在家怎麼換機油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在平整地面上,用主支架支起車,放油螺絲在發動機左側底部,準備乙個12#的套筒扳手,卸下螺絲就可以放出機油了。加機油口在發動機右側,風扇罩的後面,排氣管的上面,擰下油尺加入一公升機油即可,或者用油尺檢查,把油尺插進去(不要擰進去,插到底即可),再拔出來觀察機油液面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紋的上下線之間就夠了。發動機右側底部還有乙個較大的用19#套筒拆卸的大螺塞,它也可以放機油,但不太方便,那裡面有機油濾網,一般每1萬公里左右從那裡放一次機油,並檢查清理機油濾網就行了,平時換機油卸左側的螺絲方便。

山葉踏板電單車,耗油量是多少,山葉電單車騎125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要看你的是什麼型號了 根據我騎的經驗來看 一般125的車,新車不超過2年的 油耗大概在2.2至2.5左右 5年以上的 就不一樣了 看你保養如何 好的2.7至3點多左右 不好的就很難說了 我見過耗油4公升多快5公升的車 踏板本身就比跨騎的費油 還有氣溫也是個問題 氣溫高,汽油揮發快 百公里綜合路面實際...

山葉踏板電單車車架號在哪,電單車車架鋼印在車的什麼位置啊

你好。在座位的前下方。膝蓋的方向。有乙個長條的塑料扣板。把這個扣板扣下來以後。就可以看到電單車的車架子號了。電單車車架鋼印在車的什麼位置啊 電單車上只有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兩個鋼印,但不同車型的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列印位置也不一樣,跨騎式電單車的車架號鋼印,大多打在車架前部 油箱前面 方向柱處的立管那裡,...

款山葉VOXXF50小踏板電單車

一樓和二樓都很無知呀 山葉 機子不錯 效能當然好 最好時速 上50吧 油耗 廢油2 3個吧 市場價位 是國產的吧 大幾千快錢吧 上面說的 1000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是 2手的 車很耐看 坐箱很大 車都是台灣產的 成色好的1w以上 全新車很貴 油耗在接受範圍內。這種車嘛效能還可以,速度一般,畢竟是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