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芝士香蕉便便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3-24 13:17:34 字數 2187 閱讀 3436

1樓:可憐人啊

用料低筋麵粉    180g

泡打粉    1/2小匙

無鹽黃油    115g

奶油乳酪    90g

砂糖    115g

蛋黃    3個

蛋白    3個

香蕉    1根半

裝飾用奶油乳酪    30g

焦糖忌廉醬用料:

水    1大匙

熱開水    1大匙

淡奶油    1大匙

砂糖    60g

香蕉焦糖雪藏乳酪蛋糕的做法

裝飾用奶油乳酪切成長1.5cm大小的丁,放冰箱冷藏。

黃油、奶油乳酪、雞蛋,放置室溫;烤模用烘焙紙墊好;香蕉也可以提前切好。

先做焦糖奶油:砂糖和水放進小鍋,中火煮,呈現茶褐色,關火;倒入熱開水(帶隔熱手套什麼的防燙),攪拌均勻;接著加入淡奶油,繼續攪拌均勻;然後移到耐高溫容器冷卻。

黃油放進盆碗,用刮刀攪拌順滑;再加入奶油乳酪,繼續攪拌均勻,接著加入2/3的砂糖,用打蛋器打勻。

乙個個加入蛋黃(提前蛋白蛋黃分離喲),打勻。

蛋白在另乙個乾淨無水無油的盆裡,打到起泡,再將餘下的砂糖分2次加入,濕性打發。

取1/3蛋白霜,放入5的蛋黃乳酪糊裡,翻拌均勻。

篩入低粉和泡打粉混合物,翻拌均勻。

將剩餘的蛋白霜分2次加入,刮刀翻拌均勻,注意不要結成白色硬塊。

香蕉塊平均置入麵糊。

加入焦糖奶油,攪拌均勻。

麵糊倒入烤模,插上裝飾用的忌廉乳酪塊。

烤箱提前預熱至180℃,中層烤40分鐘,等表面乳酪有點烤焦後,立即蓋上鋁箔紙,烤完拿出冷卻即可。

香蕉鹹焦糖芝士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麵包糠或者餅乾碎    155g

砂糖    25g

無鹽黃油(液態)    75g

蛋奶凍全脂牛奶    475g

淡奶油    235g

砂糖    155g

鹽    1小撮

玉公尺澱粉    33g

雞蛋    1個

蛋黃    2個

香草精    2茶匙

輔料自製鹹焦糖醬    適量

淡奶油    415g

砂糖    45g

香蕉片    適量

巧克力碎    適量

香蕉鹹焦糖芝士杯的做法

麵包糠與砂糖混合,加入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鋪在布丁杯底部

將牛奶、奶油、50g糖和鹽混合,隔水加熱至糖溶解,離火稍涼。

另起一碗,加入105g糖,玉公尺澱粉,雞蛋,蛋黃,攪拌混合,用電動打蛋器打至體積增大顏色發白。加入溫熱的牛奶液,攪拌均勻之後倒入不粘鍋,加熱至稍稠停止加熱,期間不斷攪拌以防粘鍋結塊。趁熱加入香草精,過濾後覆保鮮膜,送入冰箱冷藏半小時

在麵包糠上鋪3片香蕉片,將冷藏的蛋奶凍用裱花袋擠入大概3cm厚,再鋪一層香蕉片

淋上一層鹹焦糖醬

將輔料中淡忌廉加入砂糖,打發至乾性發泡,用曲奇嘴在杯子頂層隨意裝飾花型,插上一片香蕉,再撒點巧克力屑。就完成啦~~~

小貼士擔心香蕉變色的話,可以在切片之後泡在檸檬水裡面,然後用廚房紙擦拭乾淨。

焦糖乳酪的做法步驟圖,焦糖乳酪怎麼做好吃

3樓:幸運的楓陽

焦糖乳酪蛋糕的做法

用料奶油乳酪(室溫軟化) 237g

淡奶油 44ml

糖 44g

雞蛋(室溫回暖) 1個半

蛋黃(室溫回暖) 1個半

低粉 22g

朗姆酒 1小勺半

糖(焦糖忌廉用) 52g

水(焦糖忌廉用) 1小勺半

熱開水(焦糖忌廉用) 1大勺半

淡奶油(焦糖忌廉用) 67ml

先製作焦糖奶油:砂糖和水放入小鍋煮成茶褐色立即熄火,加入熱開水攪拌(注意濺燙!見小貼士1),再加入淡奶油,用橡皮刮刀攪拌均勻,待冷卻

奶油乳酪用橡皮刮刀攪拌順滑,加入糖,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再依次加入蛋黃、雞蛋、冷卻的焦糖奶油、淡奶油、朗姆酒、篩入低筋粉,每加入一件東西後都必須完全攪拌均勻再加入下一件。

在模具底部事先墊上烘焙紙,四周抹上黃油,將乳酪糊倒入模具,震幾下去除大氣泡,放入事先預熱至180度的烤箱,先烤15分鐘,後轉170度繼續烤35分鐘,取出靜置冷卻後放冷藏一夜更美味

芝士焗菌菇意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蘑菇芝士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做法 1 鍋中的水寬一些,將意麵煮8 10分鐘2 準備其他材料,青豆開水焯透,西紅柿切大丁,洋蔥切碎,大蒜切片備用3 煮好的意麵撈至涼開水中 4 鍋中放橄欖油,爆香蒜片 5 依次放入洋蔥碎 青豆 玉公尺粒和牛肉粒翻炒6 放入番茄丁翻炒 7 意麵瀝淨水分,倒入鍋中,放一大勺原味意麵醬,加入適量鹽和香草...

芝士香蕉糯公尺餅的做法,芝士香蕉糯公尺餅怎麼做

主料糯公尺粉 250克 香蕉300克 芝士30克 輔料芝麻 適量步驟 1.熟透的香蕉去皮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搗成泥。2.放入糯公尺粉。3.用刮刀拌勻成麵團,真的很。粘,麵團盡量軟一些,不然口感偏硬就不好吃了。4.手上蘸取少量糯公尺粉,防止粘手,取比雞蛋略小的香蕉糯公尺團包入芝士。5.像包包子那樣收...

冰凍芝士奶蓋奶茶怎麼做如何做,皇茶芝士奶蓋怎麼做

主料淡奶油25g 芝士15g 輔料鹽1小勺 奶茶 1條用料小秘訣 6碗水加兩顆濃湯寶 在家輕鬆做火鍋 冰凍芝士奶蓋奶茶的做法步驟 1.把忌廉打發 我用的是歐德寶,做雪糕剩下的一點 2.把 芝士 加入 奶油 攪拌至無顆粒,再加上一小勺的鹽 不要太鹹了 哈哈 3.用一點點熱水把奶茶粉末衝溶,再倒入適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