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不會拿這些工資

2022-03-23 21:20:04 字數 1053 閱讀 5480

1樓:木p木

我想問個問題:你去他那上班原因是什麼?為了去過度下,還是為了學東西?

如果你覺得你不是想去真正上班的,那麼就別拿工資了,如果你是去學東西,ok,第乙個月到第3個月你都可以不要工資,但第4個月開始就不要顧慮什麼了,直接拿,還有我和你說哦,你拿人家工資就要為人家工作,不要那麼悠閒,這樣會讓人看你不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外貿,也是在我叔叔下面做,工資其實也是他安排發。一開始工資很低,慢慢的做的多了,熟了,工作完成的順手了,現在我工資也漲了。我沒有想過什麼,只想對自己負責,我又可以學習東西,還有工資拿,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你不要想有沒有自由什麼的,主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沒有誰願意一輩子養你,到最後都要靠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叔叔是希望你收下,因為他希望能管理你,雖然你是他的親戚,但在同事的方面,你也是他員工,你悠閒的打電腦並不是好事情對你對他,對所有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只是幫忙就不收,如果長幹當然要收。

如果是長幹怎麼能天天打電腦呢?

5樓:

呵呵,我個人認為既然是你叔叔,他給你你就拿著哦,他應該不會對你那麼摳的哦,畢竟是你叔叔呀,他肯定希望你好的.

6樓:天道酬勤穩中勝

肯定要收了!既然付出了勞動那肯定要拿回屬於自己的乙份!那怕你資質薄弱,沒有功也有勞吧!

但你怕拿了工資就好像預設是裡面的員工一樣以後不好以思那麼休閒打電腦之類!但是你想想如果當你真正進了外面的社會也是一樣的!而且你在廠裡也有休息的時候!

可以適當玩電腦了!有了錢比什麼都好!對巴!

7樓:僕陽

當然要拿工資的,你準備白幹到什麼時候?工作就要像工作的樣子。

8樓:

拿個三百塊錢的生活費。幫他做點事情。自己要沒經驗就要好好學習,混在裡面是沒有多大意思的。

學會做事並能成為你叔叔的得力助手的話,你自己也可以理直氣壯的拿正式工資,你叔叔也會覺得付你工資是值得的。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