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工作簽已申請取消,但是旅遊籤還是辦不下來,怎麼辦,跪求幫助

2022-03-23 21:20:02 字數 2143 閱讀 8555

1樓:藍海海韻

你的簽證旅遊籤已經延期過幾次,中途又有工作籤,到目前為止,按照你的說法,好像你的工作籤並沒有取消。工作籤沒有取消的話 ,可以直接拿工作籤的護照進入菲律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辦理護照的可能性只有乙個,你在使用原來護照的情況下被當地移民局拉入黑名單了,如果你沒有被拉入黑名單,是不需要重新辦理護照的,相當現在你是新人進入菲律賓,但是從你上面描述中,也沒有表示出你被菲律賓移民局拉入黑名單,你可以先辦乙個理由簽證去菲律賓,到了菲律賓之後再轉工作簽證,直接辦工作簽證很難得,這是我在菲律賓所經歷過的,供你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the cow-parsley skirts the hawthorn-hedge.

'tis visible silence, still as the hour-glass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菲律賓工作了三年了。前前後後回國了好幾次,也都是旅遊簽證續簽的,都是沒有出現這樣的事情的。一般來說重新辦理護照,是護照有效期很短了,只有半年之內的。

所以你看看你的護照有效期,實在不行,你換一家旅行社看看,**上面很多的

菲律賓工作簽已申請取消,然後回國了。現在要再過去,但是辦理旅遊籤還是辦不下來,怎麼辦,跪求幫助! 35

5樓:死前的貢獻勤奮

請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發來邀請函,帶上邀請函到外辦再試一次,如有發函人的證明信更好,

可能到話,找相關人士寫乙份保證函之類的,還是有希望在讓菲駐中領館簽發下來的,總之辦簽證的時候材料帶的齊一點房產證,和存款等……祝你成功~~~

大家好!我是以旅遊簽來菲律賓的,然後現在已經辦完工作簽了,那我這 15

6樓:

當然是工籤。優伯小提示,拿著9g工籤就可以自由出入境了,不需要再辦理旅遊籤,還能訂機票什麼的,超級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辦的哪種旅遊籤?是59天的另紙簽證嗎?另紙簽證可換工作簽證嗎?求解答

我在菲律賓旅遊籤過來上班,現在護照在辦工作籤,要回國拿不到護照怎麼辦?

8樓:海天盛

根據ub的程式,可以回到中國:

(1)去當地派出所辦理護照掛失證明(費用約35披索),當天即可辦理。

(2)到中國大使館申請旅行證,一般在2-4個工作日內辦理。

(3)前往機場申請航班記錄證明(航班截圖證明,最好持有當時的登機牌)。

請攜帶以上三種證件到移民局辦理回國證明,然後可以訂票,乘計程車去機場。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最多90天,旅遊簽證的特點是短期停留,一般為30天,一般不能延期。大多數簽證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限為30天。各大使館將根據具體的停留日期發放固定期限的旅遊簽證:

德國、澳大利亞等)。

旅遊簽證持有人不得在當地工作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團體旅遊簽證是旅遊簽證的一種,其特點是簽證不做在護照上,遊客必須隨團外出,進入國家。

9樓:

按照優伯的流程操作就可以回國了:

① 前往當地警察局辦理護照掛失證明(費用大概是35披索),一般當天就可以拿到。

② 前往中國大使館辦理旅行證,一般2-4個工作日可完成。

③ 前往機場辦理航班記錄證明(航空公司截圖證明,有當時的登機牌最好)。

④ 帶上以上三種證明前往移民局辦理回國證明。

⑤ 辦妥之後就可以訂票,打的去機場了。

10樓:菲

拿不到護照可以補辦旅行證簽證回國,時間需要三到五個工作日,注意我的賬號名,有需要隨時諮詢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持旅遊簽證打工就是違法,逾期逗留也是違法,同樣公司雇用「黑工」也是違法,扣押你的護照更是違法。現在公司之所以敢扣押員工護照,是因為知道你們打黑工不敢」出聲「---你們可以向當地華人社團,律師,中國駐菲律賓使領館請求幫助,幫你們追回護照,如果追討無果的話,去中國使領館作出你想回國陳述,並按他們的要求提供你的個人資訊,他們會在核實確認你的中國真實身份後,給你出示一張」旅行證「在沒有護照的情況下,憑此證和有效機票就可以回國了---

英國個人自助旅遊,申請去英國個人自助旅遊簽證的辦理流程和資料

身份證明 護照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 中文姓名 3.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2.尺寸要求35 45mm.3.請在 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名片 1.2張.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

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出籤,紐西蘭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出籤

1 紐西蘭移民局會定期更新過去一段時間簽證審理週期統計資料。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對於訪問簽證 個人旅遊,探親,商務 有94 的申請在25個自然天內審理完畢 有100 的申請在30天內審理完畢 2 根據中介 鄭州遠嬴公司 過去五年的統計資料,在材料完整 即不要你再補充材料 準確 真實,沒有疑點的情況下...

申請美國簽證,同行人遇到問題,申請美國旅遊簽證 ,同行人的問題

應該是不會影響你朋友的,你如果自己之後再去面簽,就需要聯絡客服建乙個新的郵箱進行預約,已經交過的簽證費不需要重複交。必須乙個人乙個賬號,你們夫妻同行的話,你老公註冊完填表要寫同行人是你,你還要註冊個賬號,填表填同行人是你老公。申請美國旅遊簽證 同行人的問題 同行人就寫你和你媽媽就好了,如果你媽媽還沒...